創作內容

5 GP

愛夢一場【三十三˙下】(GL)

作者:衝吧!笨蛋!│2013-09-02 23:42:46│巴幣:10│人氣:215
 
 
 
 
  安亞希的母親最後被她的父親帶走了,離去前,她指著汪芙對她咒罵著不得好死,汪芙沒有說什麼,她只是把安亞希扶回了房間,讓她躺著好好休息。
 
  當她醒來的時候,她看見汪芙坐在床邊打盹。看見那模樣的汪芙,安亞希也不自覺的笑了起來,她想下床替汪芙蓋個外套,只是沒想到她才動一步,汪芙就已經驚醒了。
 
  汪芙呼了一口氣,有些疼惜的說道:「妳不好好休息在做什麼?」她重新把安亞希壓回床上,「妳不恨我嗎?我拿掉了妳一直想拼命留下的生命。」
 
  「我說過我不會逼妳留下的。」她替她整理了有些散亂的頭髮,「人工流產很傷身體,妳好好的休息,有事情讓我來幫妳做吧。」
 
  安亞希笑了笑,她往一旁移動了一點,對著汪芙道:「那就陪我睡會吧。」
 
  汪芙一開始並不願意,她覺得那樣會影響安亞希的休息,但她坳不過安亞希的堅持,最後只好輕手輕腳的躺上了床,她輕輕的把安亞希抱在懷裡,深怕一個不小心把她弄到不舒服。
 
  再次清醒的時候,汪芙已經不在房裡了,安亞希才剛要起身,就聽見了外頭傳來了汪芙的腳步聲,她躺了回去,等著汪芙走進來。
 
  幾分鐘後,汪芙走進來,她蹲在床邊,輕輕的在安亞希的肚子上獻上了一吻,然後又在她的額頭上碰觸了一下,「謝謝妳。」汪芙突然這樣說道。
 
  「妳知道了?」
 
  汪芙點了點頭,「醫生打給我,他說今天一整天妳都沒有過去。」
 
  「可惜了。我以為我可以在稍微的享受妳的溫柔。」安亞希有些失望的說著,然後她撫上汪芙的臉頰,「痛嗎?」
 
  「看見妳的時候,一點都不覺得痛。」汪芙笑著說,她坐在床緣,把手搭在安亞希的肚子上,「太好了呢……」
 
  安亞希也跟著笑了起來,只不過她的笑容裡,多了些勉強,「我打算把婚禮提前,在肚子還看不出來的時候。」
 
  汪芙頓了一下,隨後她笑了笑,「我晚點要送老師去機場,妳自己在家可以嗎?」
 
  「可以。」安亞希點頭,她靜靜的說道。
 
 
  汪芙吃完晚飯後就離開了家裡,從飯店接了老師後她就直接往機場開去,「丫頭,怎麼了?又吵架了?」
 
  「真是什麼都瞞不過老師。」汪芙輕輕的說道,「她說她想要把婚禮提前。」
 
  「別說我這個老人家不夠開放,丫頭,我可是支持妳去搶婚的。」
 
  「老師,你知道現在的我是辦不到的。」
 
  「唉,妳就是想的太多了。」老師嘆了口氣,「這人嘛,傷害在所難免,像妳這樣,幸福早就溜走了。」
 
  汪芙苦笑著,對於老師的話,她是明白的,只是她仍然需要一些時間。
 
  「丫頭,妳的感情觀我老人家也管不了,妳爸爸死後,我就決定要好好照顧你們姐弟倆了,妳從小就有自己的想法,我也是很清楚的,但是啊,人傻一次就夠了,妳不也常說嗎?人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我也沒有別的心願了,只要妳別再做會讓我這個白髮人送黑髮人的行為就好了,懂嗎?」
 
  被點名的人沒有說話,只是趁著紅燈亮起了時候,靜靜的看著自己右手腕上幾乎淡得看不清的疤痕,「嗯,我不會做了。」許久後,她說道。
 
 
  送老師上了飛機後,汪芙在機場逗留了一陣子,這期間紀為打了一通電話過來,他們聊了許久後,汪芙才將電話掛上,那時候,她永遠都忘不了紀為對她說的最後一句話。
 
  「汪芙,妳若再繼續沉默下去,最後妳一定會失去亞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6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赤蠍
搶婚搶婚搶婚搶婚!!!!!

09-04 07:59

衝吧!笨蛋!
[e22]上吧!汪芙(?09-04 08: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u321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夢一場【三十三˙上】(... 後一篇:愛夢一場【三十四】(G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