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まおうの花】第六瓣

作者:萳♔│2013-09-01 18:01:35│巴幣:12│人氣:221


    逽大房內傳來拒絕的稚嫩聲音,眾人對於聲音的主人答案有著驚訝。可似乎是非常意外,無人提出質問。

    「為什麼我得答應那種保護弱小的行為?那種無聊的工作我才不做。再說面對強大的敵人如果就像螻蟻一樣一下就被對方捻死那多無趣?不管他是人類還是魔族都一樣,抱歉赫蘭,這次的行動我Pass。」利貝森顯得對赫蘭所提出的意見感到無趣,他擺動著小手在話畢後吸吮著杯中的橙色液體。

    他的反對讓一向忠誠的安貝娜惱怒,她握緊了手中的扇子什麼也不說就朝他襲去,可卻被對方輕鬆閃避。「老太婆我是說真的,我不想做無意義的事,就算妳因為我的不參與而感到生氣也無妨,因為這就是我的答案。」利貝森望著安貝娜的眼神異常銳利,頓時讓她不知該說什麼。

    「喂、喂,男孩,你是說真的嗎?別鬧了吧,這可是陛下的請求,而且那個人可是諾威亞陛下的最後一次轉世,你怎能說拒絕就拒絕呢?」多羅勸道,無奈寫滿了他那張猙獰的臉上。

    「那又如何呢?諾威亞早就已經不在了,況且諾利亞並非諾威亞,不管現在諾利亞遇到什麼事都和我無關,就這樣。所以Pass、Pass啦!」

    「不會吧這個,唉──到底是什麼東西把你變成這麼扭曲的個性啊?」多羅無奈掩面,對利貝森的拒絕顯得無所適從。

    「陛下,利貝森的答覆您接受嗎?」洛可說道,態度泰然的樣子彷彿不干己事。

    赫蘭食指相扣托於下顎,一雙清澈眸子筆直得望著利貝森的側臉,他不語,似乎正思考著什麼。

    「赫蘭我是認真的,不管你用什麼方法我都選擇不參與。」利貝森堅持,但赫蘭依然沒有出聲。「那如果沒事的話我要走了,反正對於一個形同螻蟻般的弱小人類就你們而言應該夠了,但而且對上赫蘭口中的那廢物也許……呵,沒事沒事,反正廢物對你們來說應該輕而易舉就能抹殺的對象吧?那麼再見,有需要再說吧。」話畢,利貝森放下手中的杯子,朝書房的門走去。

    而就在他開門時,赫蘭露出了一抹高傲的笑容,他以平靜的口吻說著:「那麼你要試試嗎?試試你口中螻蟻的能力,還是其實你害怕諾利亞身上的未知數?」似是挑釁,赫蘭信心十足,而他的話也成功讓利貝森停下腳步。

    利貝森露出了笑容,他轉頭與赫蘭對視,臉是似乎有著許多不同的情緒。「害怕?說什麼愚蠢的?」

    「那麼就試試如何?諾利亞可不是你輕易就能捻死的對象喔!如果你輸了,你該知道的。」

    「這是挑釁對吧?赫蘭,呵呵。雖然讓人生氣,但你成功了,我接受你的挑戰。」


    利貝森躺在原地,表情十分滿足。

    「臭小鬼,簡直不可原諒,反抗陛下可是重罪,只可惜我們的陛下似乎太溫柔了,一點對你的叛逆都不在意。」安貝娜賭氣的說道,一邊則是不斷的朝利貝森的小小身軀踢著。

    「但就是因為溫柔才讓我們願意追隨他啊,雖然有時候讓人無奈,但我們還不是像笨蛋一樣的一直跟著他。」多羅笑道,顯然對赫蘭十分忠誠。

    洛可忽然笑了出來,那張總是擺著笑容的臉上出現了殺戮。「既然利貝森願意加入了,那麼該是行動的時候了,可不能讓我們的王失望呦,嘻嘻嘻嘻嘻……」


    炎陽照耀著大地,讓萬物朝氣勃勃得伸展著自己。赫蘭拉著諾利亞的手行走在沾染著活力的草原上,但即使花兒欣欣向榮的得展現著自己,走在上方的人卻一點都不理會。「放開,你要帶我去哪裡?赫蘭!」諾利亞一邊掙扎一邊低吼,顯然對赫蘭這毫無理由的行為非常反感。

    赫蘭忽然停下腳步,放開了諾利亞的手,而身後的諾利亞似乎還想說什麼卻被眼前那黑色的十字與躺在地上寫著文字的方形玻璃給吸引,他走進一看才發現那是寫著諾威亞全名的墓碑。「這……」轉頭昂首望著高挑的赫蘭,卻在發現對方臉上有著哀戚而語塞,可也發現眼中那抹哀傷是來自於這片土地下所埋著的人,頓時他感到心中有股小小不明的不悅。

    風吹拂著,吹動了花草樹木使它們因此而擺動著,同時也吹亂了兩人的髮。諾利亞將拂過臉上的蜜色頭髮勾勒於耳後,異色瞳眸卻以餘光注視著身側的男人。看著赫蘭的側臉,他赫然發現在米魯恩嘉的雨日時左眼因疼痛而出現的模糊片段,裡面出現的男人即是赫蘭,那憂傷的面容他至始至今仍無法忘卻,那因為失去愛人而痛苦的神情……

    赫蘭真的非常愛諾利亞,也難怪他會用左眼交換愛人的靈魂,讓他能夠不斷轉世……只是因為想再見對方一面而已……而自己身為他的轉世卻除了不相信赫蘭還總是數落他的不對,可他只是單單因為厭惡被如此對待嗎?還是……

    但是這是為什麼……這種不甘心的感覺……?

    諾利亞握起垂落在身側的手,視線同赫蘭坐落在身前的墓碑上,但兩人卻含各有所思。

    風依然吹拂,花草依然隨風搖曳,一點都不受兩人的到來而有所影響。空氣中所交雜著草葉磨擦的悉窣聲音及自然的香氣將兩人圍繞著,讓兩人間凝結的寂靜有了流動的空氣,直到赫蘭的啟唇讓單調的氣息有了生氣。

    「諾威亞他雖然和花一樣高傲、美麗,甚至像多刺的玫瑰殘酷難以理解,但是那只是外表而已。他不喜歡笑,因為那是他的保護色,但是這樣的諾威亞卻吸引著我。我喜歡諾威亞卸下偽裝時真實的他,他真的是個很可愛的人,在強力的武裝面具下的他只不過是個需要別人保護的雉鳥。但是相對脆弱的他卻十分堅強,我喜歡他堅強毅力不搖的眼神,不,應該說愛著他那分獨立的堅強……」赫蘭自故自地說著,讓一旁的諾利亞感到不是滋味。

    這傢伙是故意的嗎?一邊嘴巴說著愛我可是卻又一直說著過去式……但是我為什麼要這麼不爽?明明和我沒關係的。

    「如果你只是想講故事的話隨你好了,我沒興趣聽你講無趣的愛情故事。」諾利亞口吻平淡得說著,可心情卻不如話中的心平氣合,他感到浮躁,原因來自於赫蘭和已經成了墓碑的諾威亞。

    「啊,抱歉。但是我並不是只是想說說對諾威亞的感覺,今天帶你來這裡是打算切割對諾威亞的思念,因為我知道死去的人是無法復活的,即使再怎麼眷戀著他,他也不可能再回來,即使靈魂因為我而不停的轉世著,但是其實很痛苦吧?因為自己的自私而強迫著對方……諾利亞,其實你也一樣和轉世的他們厭惡著我吧?所以才想逃離我。」

    赫蘭忽然停下並蹲下身,他撫摸著刻著諾威亞名字的地方,眼神有著眷戀。「也許從我與魔女訂下契約的時候就已經失去愛他的資格……」

    諾利亞沉默,只是瞅著精緻的玻璃墓碑看。

    「我知道不能一直追著諾威亞的靈魂,也不能因為諾威亞的靈魂而愛上素為謀面的誰,就像你說的,但是就算拋下與諾威亞的過往,我真的不知道我還剩下什麼……」赫蘭顯得沮喪,但諾利亞看得卻生氣。

    這傢伙到底想說什麼……如此悲觀的說法究竟想表達什麼?

    煩躁更盛,諾利亞二話不說便將赫蘭身上的配劍抽了出來,將諾威亞的墓碑破壞得只剩下碎片。「我不管你想說什麼,在我看來你只不過是把自己鎖在過去而已,不管諾威亞的靈魂現在是否在我身上,你都該面對現實,已經過去了,全部。

    從現在開始什麼契約什麼執著到此為止,赫蘭,現在你面對的是我諾利亞,不是諾威亞。還有,即使你失去了與諾威亞的過去,你還有那幫奇怪的傢伙,不管是白得跟鬼一樣的女人、黑得詭異的男人、又小又強的小鬼、嚼著雪茄的奇怪大叔或是面癱的軍人,他們不都一直陪著你的嗎?所以別再說什麼懦弱的話了,那不是一個王所能有的樣子。」

    雖然厭著滿口說著與諾威亞過去的赫蘭,但是不知怎地他更覺得懦弱看似逃避著的赫蘭讓他更加煩躁。

    他到底怎麼了?為什麼非得要對赫蘭說出這種義正言辭的話?明明他怎樣都無所謂的,但就是覺得不想看到他逃避的樣子……算了,就當做在魔都已經瘋了,所以才會說這種話吧……

    諾利亞在心裡為自己這樣的行為感到可笑,但他卻不知道他這樣的話卻意外鼓舞著赫蘭。

   驀地一股巨大的力量朝他襲去,使得諾利亞愣怔。在一陣驚訝後他抽回了思緒,頓時紅了臉,難為情的低吼:「你……放開我!喂,把你的手拿開、離開我身上!」

    全然不聽諾利亞的反抗,赫蘭縮緊了環在諾利亞身上的手,他緊緊的擁著他,青色的眸中悲傷不在,而是含著一股喜悅。「慘了,諾利亞我又重新愛上你了。」似是玩笑話語,赫蘭難得發自內心笑道。

    「神經病,放開我聽到沒有,你這渾蛋、變態!」諾利亞依然掙扎著,可赫蘭卻只是將環著他的手越收越緊。

    赫蘭撫過他耳邊垂落的髮,細細得嗅著他甜美的味道。他在諾利亞耳邊喃喃著,讓他不由得因為羞澀而紅了耳根子。「謝謝你諾利亞,也許我是該振作。」

    溫熱的氣息在諾利亞耳邊拂過,他紅著臉同時也漸漸停下了掙扎。諾利亞靠著擁著自己的男人,他回答:「一國的王本來就不該自己沉靜在自我世界裡,這樣……輔佐王的大臣和子民會難過的……如果要做好一個王是不能隨自己的意識活著,而是為國家的子民而活……」諾利亞想起了現任人王的殘暴,他不由得這樣說道。

    「恩,我明白……有空的話我帶你出王城去見見我的子民吧,我想大家會喜歡你的。而且我還有一些話想對你說……希望那時你能聽我說完。」赫蘭紳士得在他頰邊輕輕一吻,在寵溺得摸著他泛紅的臉頰後,便一語不發地牽著諾利亞的手回到了房間。

    入夜,諾利亞側身睡著,他身體蜷縮,雙手抱著赫蘭的枕頭,一邊則是因為白天赫蘭的擁抱而紅著臉。他不得不承認赫蘭是個非常有魅力的男人,若是赫蘭生在米魯恩嘉一定會受到許多女人的歡迎,諾利亞這樣想著,可一邊卻又慶幸赫蘭是平民無法輕易觸及的王。

    「等等,我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要跟其他人吃醋?」諾利亞驚呼。明明前幾天還那樣想逃離魔都、離開赫蘭的,可是現在卻好像……想在魔都多待點時間,想在他身邊……?「到底在想什麼……也許是諾威亞陛下的靈魂的關係吧?我怎麼可能……」忽然對赫蘭產生的情愫令他不安,於是他將過錯推到諾威亞身上。

    但諾利亞才這樣想,一道平穩含著凜然氣息的聲音便傳入他的耳內。 「別把過錯隨意推到別人身上,這會讓人很困擾。」

    「誰……?」諾利亞繃起了神經立刻坐起,他警戒得望著四周卻再陰暗的角落發現了一道身影。那是他再熟悉不過的得長相,與他可以說有九分相似的臉,而擁有那張臉以及特殊氣質的人只有那個人所有──第十五代人王諾威亞。「你……」

    「現在的人都喜歡你啊我的稱呼別人?真是沒禮貌。」諾威亞面無表情的說道,但諾利亞卻能感受到諾威亞的無奈。

    「諾威亞陛下……你不是……」諾利亞混亂了思緒,他不懂早已轉世為自己的靈魂為何會出現在自己眼前。「靈魂出竅了嗎我……?」

    只見諾威亞是一陣長長的嘆息。「我是你但也不是你,正確來說只有百分之一是你而已。」

    「什麼意思?」

    「恩──說來話長,但是簡言之我並沒有轉世,只是把一半的記憶跟他的羈絆留給你而已。」諾威亞說著,一邊則慢慢步向落地窗邊。「幾百年沒見看來魔都也變了很多。」他自故自說道。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要……」

    「因為你是唯一能夠融得下我的記憶和他的羈絆的奧雷克爾的子嗣。」諾威亞回首凝視著他,表情雖然沒有任何波動但卻顯得凝重。「諾利亞,你雖然奧雷克爾家的孩子但也是昂氏的孩子,這點你不需要擔心,即使時間流逝沖淡了我和你的血緣,但是只有你做得到。」

    「什麼意思我不懂……」對諾威亞的話十分震驚,但卻意外得對於諾威亞的決定一點都不感到憤怒。

    「我說過只有你能夠容得下我的記憶和赫蘭的羈絆吧?」說著,諾威亞走向他並在他身前停了下來。「首先很抱歉,因為我的關係讓你的童年亂七八遭的,我先向你致歉,我可愛的奧雷克爾的子嗣。」倏地諾威亞在他唇上落下一吻,讓他驚訝得瞠目結舌。「呵,這樣也算間接接吻了吧?赫蘭那傢伙竟然趁機偷親你,真是讓人忌妒。」

    「你、你到底在說什麼?我和他……」

    「他趁你睡覺時偷吻過你喔!」諾威亞雙手環胸,習慣傲視他人的模樣仍無法改變。
  
    「這個……」

    不理會諾利亞難為情的樣子,諾威亞繼續說道:「那我為什麼要這樣做的原因都是因為魯修佩爾,那傢伙很危險,你跟他接觸過了吧?」

    聞言,諾利亞點點頭。

    「他和你說了什麼?抱歉,那時我還不在,如果不是你敲壞我的墓碑我也沒辦法這樣和你說話。」

    「呃……那還真是抱歉……」諾利亞忽然感到愧疚感襲來,但很快就又回到原本的模樣。「他說了你們的過去還有……在你死去之後的轉世不斷被赫蘭處刑。」

    「那王八糕子當真這樣跟你說?他到底想重複這種行為幾次。」諾威亞那毫無表情的臉上出現了不悅,他在諾利亞身旁坐了下來。「那你相信了嗎?」

    「一半一半,剛開始聽了他的話我覺得赫蘭很可怕,但是相處過後覺得他並沒有那麼的殘酷,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安。」諾利亞傾訴著,他將一直以來沉積在心底的感覺說了出來。

    「我不知道那傢伙和你說了什麼,但是在我來到這裡的半年我被殺了,這是不小心的,當然兇手就是魯修佩爾,可是赫蘭並不知道,最讓人頭痛的是他竟然找兇手訂契約,不過那就算了,之後的每一世因為沒辦法留下前身的記憶所以不斷被魯修佩爾欺騙然後就隨便被殺掉,想起來真的讓人非常憤怒。」

    聽諾威亞這樣說,諾利亞卻冒著冷汗。

   「所以這世我拋棄轉世,將身上能夠傳遞的東西都交給你,除了因為只有你能夠容得下這兩樣東西以外,也因為你是昂氏公爵的子孫,我想……能阻止魯修佩爾現在已經瘋狂的忠誠的只有現在的赫蘭和你了,諾利亞•昂•奧雷克爾。」
    

Continuando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41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Et布丁派
魯修佩爾...病嬌的魔女

09-01 18:24

萳♔
他是公的卻叫魔女,嘖嘖嘖。
09-01 18:58
嶽貓
果然魯修佩爾是壞蛋!!

09-01 19:05

萳♔
其實他也是個好人啦,
只是愛著國家太忠誠了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09-01 19:10
嶽貓
也對~
太執著了總不好!

09-01 19:14

萳♔
正常變怪怪的人,
應該送他去精神病院?09-01 19:15
嶽貓
或許只要看一下心理醫生就可以了!

09-01 21:16

萳♔
他需要吃藥之類的09-01 22:41
慕容羽-薰ㄦ
執著過頭真是讓人火大… 間接接吻什麼的…嘖嘖

09-01 22:32

萳♔
哈哈,不覺得閒接接吻很美好嗎?(屁09-01 22:42
嶽貓
原來那麼嚴重!OAO!!

09-07 1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aosense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的123事】今天簡... 後一篇:【魔王繪不繪】祝大家開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