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愛夢一場【三十二】(GL)

作者:衝吧!笨蛋!│2013-08-31 19:47:48│巴幣:10│人氣:280
 
 
 
 
  汪芙生日的當天,安亞希起了一個大早,昨天晚上當她說出了那句話以後,汪芙就離開了家裡,安亞希去了超市,也去了蛋糕店,她也在婦產科的門前徘徊,可是她最後還是沒有踏進去一步。
 
  她其實能夠明白這個孩子對汪芙來說的意義是什麼,顧伊情的死幾乎打擊了汪芙的世界,而這個孩子就像一道光芒一樣的重新照在那個殘破的世界上,但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上,她仍然希望著汪芙可以陪著她一起面對這一切,但汪芙沒有,她選擇和紀為站在了同一邊,他們都選擇了這個孩子。
 
  當安亞希忙完一切回到家裡後,她的父親正好站在門外等著她回來,「亞希,妳媽媽想見妳。」
 
  安亞希搖了搖頭,「爸,改天吧,我今天有點累。」
 
  「那我先走了。」安亞希的父親看了她一眼,終究是什麼話都沒有說,他感覺得到,自己的女兒和汪芙之間發生了什麼,前些日子女兒臉上的幸福笑容在這段日子裡幾乎都沒有再出現過,這樣的發現讓他再一次的明白,汪芙究竟對自己的女兒來說有多重要。
 
  當她躺在床上的時候,沉重的疲累感讓她很快的進入了夢鄉。再次醒來的時候,汪芙已經回來了,她躺在沙發上,渾身散發著濃厚的酒味。
 
  安亞希才剛靠近,她就睜開了眼睛,「我幫妳聯絡了婦產科了,想要拿掉孩子的話,明天就去吧,醫生說了,孩子越大做手術就越有危險。」
 
  「妳喝了多少?」
 
  「安亞希,我從來沒有想過逼妳留下孩子,我之所以想要留下那個孩子,一部份確實就跟妳說的一樣,是因為顧伊情的死,但另一部份,是因為他是妳的孩子。」
 
  汪芙站了起來,她有些不穩的搖晃著,她輕輕的抱著安亞希,「再見面的時候,我就決定不再把妳一個人留下了,所以能不能不要再說那樣的話……」安亞希只是任由她抱著,回道:「妳又只想給我希望了嗎?」
 
  聽到這句話的汪芙顫了一下,隨後她笑了笑,「是呢……對不起呢,我都沒注意到。」她退了開來,在那溫暖的懷抱離開自己後,安亞希的淚水卻流了出來。
 
  汪芙用手擦去了她臉上的淚,喃喃問道:「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安亞希?為什麼呢?為什麼我總是讓妳哭泣呢?」她邊說著,邊傾身吻住了她,動作輕柔的宛如七年前生日那晚,安亞希回應著汪芙的吻,淚水卻不曾停過,她沉溺在這樣的吻中,那讓她無法自拔。
 
  「妳是醉的還是清醒的?」直到她們結束了吻,安亞希問道。
 
  「我希望此刻的我是醉的,安亞希。」汪芙引領著安亞希來到了沙發,她讓安亞希坐在她的腿上,憐惜的撫摸著她的臉,「因為那樣我就可以不顧一切了。」
 
  安亞希阻止了那在她臉上肆虐的手,「妳愛我嗎?如果不愛我,就不要對我做這樣的事情、說那樣的話,妳一定知道的,那樣會讓我渴望妳的一切,對妳有所期待。」
 
  汪芙沒有說話,她只是靜靜看著安亞希,直到安亞希受不了這樣的沉默起身,她才道:「對不起……」  
  
  聽到了汪芙的道歉,安亞希只覺得胸腔有股火衝了上來,她突然轉身把汪芙整個人壓在沙發上,「妳不是想要我留下孩子嗎?那就對我說愛我啊!對我說謊繼續哄騙我啊!」有那麼一瞬間,她不明白自己究竟想要說什麼,也許,她只是貪心地想要那句「我愛妳」而已。
  
  汪芙笑了笑,「我說了妳就願意留下來了嗎?」
 
  啪!
 
  汪芙才剛說完,灼熱的感覺便蔓延在她的左臉頰上,安亞希看著因為那一下而紅透的臉頰,好不容易停下的淚又像洩洪般的宣洩而下,她並不想要這樣的結果,只是當她看到汪芙的笑容時,自己的手就已經揮了出去。汪芙沒有責問她,她再一次的替她抹掉了淚水,說:「我想要妳心甘情願的留下他,因為他是妳的孩子,不論我在怎麼想要疼愛他,在孩子的心裡他最渴望的都會是父母的愛,安亞希,我不會說的,那樣的愛只是妳乞求來的同情而已。」
 
  「但是我真的辦不到……」她無法保證自己可以對這個孩子放開心胸,因為直到現在她都不曾為了這個孩子的到來而高興過。
 
  「安亞希,我相信那個孩子,他一定會讓妳愛上他的。」汪芙就像知道安亞希所擔心的一般,她笑著說,「他會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因為他有一個不笨的乾媽;他會是讓人憐愛的孩子,就像他的母親一樣被許多人愛著;未來的他,會遇到一個像紀為一樣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守在他身邊的人,也會遇到一個像我一樣的人,不論在苦在痛,都會選擇擁抱他,妳知道嗎?我也有辦不到的事情,安亞希,我沒辦法對妳說謊,我的一字一句都是我的真心。」
 
  安亞希哭著聽汪芙說著,「妳是我的寶物,我不會再丟下妳不管,七年前我弄丟了妳一次,七年後我不會重蹈覆轍。妳可以恨我傷害妳的愛、可以恨我心裡總有一個顧伊情,但是,我真的希望妳能留下那個孩子,我真的希望,妳可以為了我留下他,我要做他的乾媽,陪著他,和他一起成長。」
 
  動之以情,曉之以禮,汪芙就像在遵循著這八個字一樣的說著,安亞希搖了搖頭,她仍然在抗拒著那逐漸在汪芙面前崩塌的偽裝,她總是下意識的想滿足汪芙的期待,因為她想要看見她的快樂,可是她也害怕,她與汪芙之間已經參雜了太多的東西,愧疚、恐懼、感恩,還有許多她們都不敢去講明的一切,汪芙對她的感情,已經少到她害怕再多一個人來平分。
 
  汪芙沒有再說話,她只是撐起了自己輕輕的給那個在心裡不斷掙扎的人一個吻——我就在這,就在妳的身邊,誰都搶不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27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u321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夢一場【三十一】(GL... 後一篇:愛夢一場【三十三˙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