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蜉蝣夢 - 楔子

作者:夢喰い黑雫͵⋆│2013-08-31 14:58:56│巴幣:0│人氣:187
楔子

  某日,一輛開往山上觀光區的巴士行至山腰處時,本是晴朗的天氣,就是氣象也報導降雨機率為零的大晴天,竟不知為何的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而開在山路的司機此時也能小心翼翼地減緩速度,前方的視線即使有雨刷不斷地刷開,但視線還是非常不好,這雨下得太突然,也太大了,打在車上的雨聲更是讓這趟旅遊染上了些許沉重的氣氛。

坐在最前排靠門的男人,也就是負責這旅行團的導遊見狀後,便從座位上起身並向大家安撫著情緒說:「大家不要覺得掃興呀,像這種雨啊,通常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不用太擔心,放輕鬆啊。」

就在導遊話才剛說完,天空突然打了個帶著極亮的紫色閃電,這閃電竟然就打在了巴士的前方不遠處,而司機被這突然打下來的閃電給嚇了好一大跳,再加上這亮光的影響,司機下意識閉上了眼和緊急踩了煞車,只是這下著大雨的道路讓突然煞車的巴士不但沒有停下,甚至還打了個滑,結果整台車撞上了旁邊的護欄後還衝撞了出去。

就在車子衝撞出去後,接著就是往下翻了幾次,直到撞上一塊巨石才停了下來,而此時的巴士也已經撞凹了許多處,很多地方不是被撞爛就是不知被撞飛到哪裡去,本來好好的一輛巴士,這時候看起來竟像是台廢鐵似的。

車上的乘客有受傷的也有死亡的,此時也不斷地傳出陣陣哭喊聲,而這車內的景象讓看的人都不襟產生了已身在地獄的想法。

眼看有的人是被夾在車座裡動彈不得,也有的人則是因沒有繫安全帶而彈飛了出去,有的則是被突然撞飛的物體給刺穿身體,也有的人掉落在破掉的窗戶邊緣,而靠窗的位置底下竟是懸空的狀態,下方就是極深的山谷,這些在窗戶邊緣的人只能苦撐著,直到救難人員前來解救,否則一旦鬆了手就會掉落進山谷。

「媽媽──我好疼啊,嗚嗚……」一名小女孩的哭喊聲從車座裡傳出,仔細一看,原來是女孩的手腳都卡在座位的夾縫裡,而倒在她的身旁,應該就是她的母親,她的頭被上方原本是放行李的櫃子給砸中,現在滿頭是血的倒在一邊也不知道究竟是生還是死。

大雨,持續下著,雷和電也不斷地打著,卡在大石上的巴士岌岌可危,幾名掛在窗戶邊緣的乘客也逐漸因體力不支而鬆開了手掉落山谷之中。

就在幾名乘客掉下去的同時,山谷中突然出現了詭異的氣流,那些乘客不意外的都被這氣流給捲了進去,而這氣流並沒有維持很久就散了去,更詭異的就是這時候的天氣卻突然轉好,雨不再下,雷也不再打,一下子突然變成萬里無雲的晴天讓還活著的乘客們都懵了。

然而,被捲入那奇怪氣流中的乘客究竟是死是活,沒有人知道……



------------------------------------------------------------------------------------------------------------


         重返寫作的懷抱ing!


   ***熱血開新坑練筆:蜉蝣夢(連載中)***

*入坑注意:本文屬穿越性質以及內含18禁血腥、黑暗內容!*



       雖然不是第一次寫作,但也是超久沒寫了...

        這是久違的寫作,雖然無法隨時更新...

          但有空的話會繼續寫的!

       歡迎入坑的朋友給予建議喔!謝謝~XD



  * 此文目前連載於:(可直接點以下連結進入我各地的專欄》*

冒險者天堂》、天空創作自宅》、《巴哈自宅》、《鮮網》、《螞蟻創作》、《POPO原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2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集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kiwin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ʕ •ᴥ•ʔ◞* 狐族少... 後一篇:蜉蝣夢 - 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