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主持-【家鄉好料理】

作者:未來│2013-08-31 13:48:21│巴幣:4│人氣:149
『讓我們歡迎主持人!ZERO!』不知道從哪來的聲音喊著。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ZERO!歡迎大家收看今天的『家鄉好料理』!讓我們歡迎今天的廚師,也就是紫鳶的媽媽!紫媽媽!歡迎!」傑洛熟悉的念著不起來的台詞。

「主持人好!各位觀眾大家好!」留著飄逸的紫長髮,擁有著不輸給自己女兒的細緻皮膚,完全看不出來是個年紀4X的媽媽,胸前又圍著圍裙,散發出賢妻良母的氣質。

「……這位年輕的小姐,您是不是走錯棚了?」傑洛開玩笑似的說道。

「就算這樣誇獎我也沒有好處的喔!」紫媽媽說道。

「怎麼這樣說呢!我還真的是差一點就誤以為您還是大學生呢!」傑洛這句可不是台詞。

「呵呵……」紫媽媽笑著回應。

「那麼今天紫媽媽帶給我們的料理是?」傑洛最後提高了語氣。

「紫家的獨家滷豬腳。」紫媽媽笑著回答。

「滷豬腳?是您母親教您的嗎?」傑洛問道。

「嗯,是我母親教我的,豬腳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對於皮膚很好。」紫媽媽笑著回答。

「您說的這句話真的是非常的具有說服力呢!」傑洛不放過任何一個稱讚的機會。

「哎呀~ZERO你嘴真是甜呢……」紫媽媽笑著。

「那麼就讓我們開始吧?」

「那麼首先……」紫媽媽之後所說的話對於完全沒有去特別鑽研料裡的傑洛來說,十分的難懂。

不過紫媽媽迅速的動作以及豪不猶豫的刀法傑洛是完全看在眼裡。

「真厲害呢……」傑洛由不得稱讚道,一邊在一旁遞給紫媽媽需要的工具或食材。

「畢竟也已經做料理幾十年了,這點手藝也是應該有的。」紫媽媽笑著說道。

俐落的刀法,精巧的計算,快速卻又仔細的注意著每一個細節,又清楚的告知每一個步驟要注意些什麼,很快的就已經到了滷的步驟了。

因為滷豬腳需要一點時間,所以現在先進廣告。

傑洛和紫媽媽兩個人在站原地開始聊了起來。

「是你姊姊教的吧?」紫媽媽率先開口。

「嗯?」

「那些甜言蜜語。」紫媽媽笑著說道。

「姊姊是有說跟人打好關係的話,最快的方法就是稱讚對方……」傑洛搔了一下自己的右臉頰。

「是嗎?那是為什麼要和我打好關係呢?」紫媽媽露出了獵人般的笑容,往傑洛跨了一大步,兩人的臉相當的接近。

「唉?」傑洛像是被嚇傻的獵物一般愣在原地。

「為了紫鳶?是想做我家的女婿嗎?」紫媽媽笑著說道,一邊打量著傑洛的臉。

「唉?啊?」傑洛一時沒反應過來,傻愣愣的看著紫媽媽。

「不錯啊,有一個嘴這麼甜的女婿。」紫媽媽笑著說道,右手手指放在自己臉頰和下巴之間,看表情似乎是已經打量完傑洛了,傑洛臉莫名其妙的紅了起來。

「不、不是的啊!」終於反應過來的傑洛慌亂的否認,還為了和紫媽媽保持點距離而後退幾步。

「喔?那麼是我嗎?如果你不介意離婚過的女性的話,我也可以接受你喔。」紫媽媽向前跨了一步露出調戲還沒被社會歷練過的幼齒男孩的表情,手放到傑洛的臉頰上。

「不、不行啊!……啊!不是說您不好!您的皮膚和身材都保養的很好,完全像是才20出頭的新鮮人而已……可、可是這、我……」傑洛如果是在動畫片裡頭的話,瞳孔大概已經在眼球裡面骨碌骨碌的轉了好幾圈。

「嘻嘻……開玩笑的,開玩笑!」紫媽媽看著傑洛的反應忍不住笑了出來。

「……玩、玩笑啊……哈哈哈哈……」傑洛乾笑了幾聲。

「廣告即將結束!倒數10秒!」

「9!」

「8!」

「7!」

「6!」

「5!」

「4!」

「傑洛……」在倒數即將結束的時候,紫媽媽突然開口。

「3!」

「嗯?」

「2!」

「其實我剛剛說的話是認真的。」紫媽媽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

「1!」

「唉?」

「開始!」

「要專心錄影喔!」紫媽媽小聲的說道。

聽了那些話,又看到了那意味不明的笑容,傑洛努力將對於這件事情的想法壓下來,專心錄影,但是表現上還是沒有上一段的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22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LM
又有艷福了(?

08-31 13:51

未來
可琳姆表示:ZERO桃花運超好08-31 13:53
嶽貓
wow!被挑戲了!

08-31 13:51

未來
調戲幼齒男孩wwww08-31 13:53
嶽貓
XDDD

08-31 13:56

小洛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8/0492ce65afbd8a93922cf8cbcb232541.PNG?w=300您完成了工作【家鄉好料理 】獲得 報酬 口才▲2 才藝▲2 人氣▲20 薪資13000 請記得更新履歷喔!

09-01 1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慎入】奇能者(非)小劇...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