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愛夢一場【三十】(GL)

作者:衝吧!笨蛋!│2013-08-30 19:47:56│巴幣:10│人氣:264
 
 
 
 
  汪芙的聲音很輕,輕的讓安亞希幾乎要以為眼前的人因為這樣的欺騙而受到了傷害,她搖了搖頭,甩掉了那不切實際的想法後,說道:「只是身體不太舒服,所以去看看醫生而已。」
 
  「是嗎?」汪芙笑了笑,收回了手,然後從安亞希的身邊繞了過去,「走吧,回去了。」
 
 
  隔天,當汪芙出門的時候,安亞希的前腳也跟著走了出去,當婦產科的自動門才剛打開時,兩、三個穿著西裝的人突然出現在她的周圍,還有一個正從婦產科裡走了出來,「安小姐,請跟我們走一趟。」
 
  「你們是誰?」安亞希一面警戒的問著他們,一面想著該怎麼逃離現在的困境。
 
  「我們是汪達少爺手下的人。」剛剛開口說話的人先解釋道,頓了頓,他又接著說:「還請安小姐不要為難我們,妳若不跟我們回去,今天我與在場的三位兄弟可能都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安亞希自知自己是逃不了,她知道汪達是個說到做到的人,所以她也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隨著幾人離開。
 
  諾大的辦公室裡,汪達與安亞希兩個人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
 
  「妳好像很不滿?」汪達沒看著安亞希,只是不斷的低頭批改著公文,「姐姐等會就到了,有什麼不滿,妳向她說好了。」
 
  安亞希咬著唇沒有說話,這個世界上能夠讓汪達替他做事的,也只有汪芙而已。
 
  「她什麼時候聯絡你的?」許久後,安亞希問道。
 
  「昨天半夜。」汪達轉了轉脖子,「還順道讓我調查些東西。」
 
  當她還想繼續追問下去的時候,辦公室的門便被打了開來,汪芙從外頭走了進來,她的身後還跟著紀為,而紀為的手上,還有一個牛皮紙袋。
 
  「爲什麼?」安亞希看著汪芙,「爲什麼派人跟著我?」她天真的以為自己已經騙過了她,沒想到結局卻是相反。
 
  「安亞希,因為妳說謊。」汪芙靜靜的的說道,安亞希笑了笑,此刻她多麼的希望汪芙站在她這邊,「所以妳什麼都知道了?而且還通知了紀為?」
 
  不等汪芙回答,安亞希繼續說道:「妳知道這孩子對我而言是什麼嗎?」她抓著汪芙的衣領,不滿的情緒全發洩在眼前的人身上,「妳要我怎麼去愛一個錯誤!」
 
  「他是無辜的,安亞希,小孩子是無辜的,妳不能就這樣抹殺掉他。」
 
  「我知道他是無辜的!可是我不愛他!我根本就不期待這個孩子啊!這樣生下他有什麼意義!」安亞希大吼著,絲毫不顧這裡是公共的場合。
 
  紀為站在一旁,從知道安亞希懷孕後開始,他一直是帶著一種興奮的感情,只是當他聽說安亞希準備拿掉這個孩子時,他的心情就宛如從天堂墜入了地獄,再次親耳聽到安亞希對這個孩子的評價,紀為的心情,只怕是誰也不明白了。
 
  「我不會讓妳這麼做的。」他壓抑著自己的怒火說道。
 
  「你不能逼我生下他,紀為!」安亞希見紀為強硬的語氣,不自覺也同樣強硬著。
 
  「他是我的孩子!」紀為說:「亞希,婚禮我不會勉強妳結,就算妳現在告訴我妳不結婚了,我都可以忍受,但是如果妳想拿掉這個孩子,我絕對不會同意的!」
 
  安亞希也不畏懼此刻紀為升上來的火氣,她仍然顧我道,「我會拿掉他,我已經決定了。」然後她推開了汪芙,一個人離開了辦公室。
 
  汪芙看著紀為,她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靜靜的看著那個曾經幫過她的男人。
 
  「妳能幫我嗎?」紀為的聲音有些疲憊。
 
  「我跟你一樣,無法強迫她。」汪芙輕輕的說著,「但我會盡量說服她,給我一些時間。」
 
  紀為點了點頭,隨後又像想到了什麼,「這件事情,亞希的父親還不知道吧?」
 
  「還來不及說。你知道她父親會來我這?」
 
  面對汪芙的疑問,紀為只是苦笑著回答:「她的媽媽找我抱怨過,說亞希的爸爸被妳迷惑了,現在一心向著妳。汪芙,孩子的事情,先別告訴她爸爸,現在我只能拜託妳了……」
 
  等到紀為離開後,汪達看著汪芙,輕喊道:「姐姐……」
 
  「沒事的。」汪芙笑了笑,「幫我繼續盯著她,小孩不能出事。」下一秒,她垂下了眼,臉上已經少了剛剛的笑,「我已經……不希望再有人離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1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赤蠍
是我我也會想拿掉阿,為什麼要為一個自己不愛的人生下孩子= =

08-30 21:45

衝吧!笨蛋!
ㄎㄎ08-30 22:53
衝吧!笨蛋!
紀為是父親 他自然會想要孩子
至於汪芙 嗯..她是個性使然再加上紀為在顧伊情的事情上幫她許多 所以支持留下孩子
[e21]08-30 2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u321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夢一場【二十九】(GL... 後一篇:愛夢一場【三十一】(G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