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8/30更新-29-破體而出)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08-30 14:00:43│巴幣:10│人氣:240
-29-破體而出

  我是奇洛,魔王麾下第一大將軍,魔劍士。

  但因為魔王的任性要求,我此時假扮成傳說中的勇者,楊過當年的同伴,黑帝的後裔。

  在我的幫助之下,短短一個月,小桃已經升到了大劍師高級,布莉諾和散葉甚至如今正在因為我替他們準備的引雷果和鞏固草而吸收大地菁華並焠煉,準備衝破大劍師顛峰與大魔法師顛峰,然後踏入劍尊和魔導的階級。

  現在我們其餘人正在解的任務,是
S級任務,「走失的來福」。因為我想見識見識他們如果沒有我的話,會如何解決這次的事件,所以我一路上不斷的問他們問題,他們都很聰明的一一答了出來。

  當我們走到了來福在的地方時,正巧遇到一隻變形怪,變成和來福一模一樣的外表。這其實不是什麼難題,靠我的符咒,隨意施展「強力無所遁形術」就可以將變形怪逼回原形了。但我這次決定不出手,一切由他們來解決,卻沒想到,他們居然能變出男人夢寐以求的強力武器,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看來我平常真的太小看你們了。」我輕輕笑道。我很好奇,他們要怎麼靠這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猜出誰是真正的來福,總不能轟炸其中一隻,看有沒有流血,畢竟任務紙上面寫的清清楚楚的,要將來福毫髮無傷的帶回去,如果是靠攻擊看有沒有流血,那麼如果傷到真正的來福,我們的任務就算是失敗了……

  但看他們信誓旦旦的模樣,肯定有什麼妙計吧?

  「發射吧!哈利菠菜!」

  「噢!加油喔!楊冥!」

  砰!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終於開砲,將楊冥從砲口中射出,楊冥高速的衝向左邊的暴龍嘴裡。

  「嗚嗝……咕嚕。」左邊那隻暴龍被突如其來的楊冥鑽進嘴裡,一不小心就將他吞了進去。

  「原來如此,是打算這麼做啊。」我恍然大悟的說道。

  「什麼?什麼?要怎麼做?他們做了些什麼?」小桃直問道。

  「他們打算……」我話還沒說完,突然一把玄鐵重劍從左邊那隻暴龍的肚子內刺出,然後緩緩切開……「吼!」左邊的暴龍痛吼一聲,但肚子已經被剖出一個大洞了。楊冥從牠肚子中鑽出來,輕巧的落在地上。左邊的暴龍低吼一聲,下一個瞬間就化為一攤半液體半固體的史萊姆。

  楊冥伸出左手,一顆火球凝聚在他手上,只見他將火球扔向變回原形的變形怪,變形怪頓時發出了慘烈的「嘰嘰嘰嘰嘰」聲,當場被火球燒的一乾二淨。

  忘了說,因為我說過,「當勇者就必須魔武雙修」,所以楊冥和小桃都開始學習魔法。現在楊冥有了魔法使中級的實力,而小桃則是魔法師初級。但他們學會的法術都是我隨便教的一些低級魔法,我想等他們至少到了魔法師高級在教他們比較複雜的魔法,可是變形怪也不是好惹的對象,楊冥的一發低級火球術居然能夠當場殺了他,看來楊冥的魔力也非常的高強。

  「到底是怎麼回事?」小桃疑惑的問我。

  「變形怪,是只有外表變成對方的一種怪物,但是僅只有外表,實際上體內根本沒有骨頭、沒有肌肉、沒有血液、沒有內臟,而都是水銀色的空洞世界,楊冥他們靠著新阿姆斯特朗炫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把楊冥打入其中一隻暴龍肚子裡,確認那隻暴龍是否為變形怪或來福,若是變形怪的話,就當場剖開他的肚子逃出來。」我耐心的解釋道。此時,楊冥和哈利菠菜正驕傲的走回來。

  哈利菠菜邊走回來邊說道:「本來是打算直接轟炸兩隻暴龍,看哪隻沒有流血就殺哪隻隻的,但任務紙上說的很清楚,來福必須毫髮無傷,所以只能出此下策。」

  「但如果他闖進的是真正的來福的肚子體內呢?該怎麼辦?」小桃又問。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我說。雖然其實我知道他大概會用什麼方法,但我實在不想說出口。果然,走回來的楊冥聽見這個問題,哈哈大笑,說道:「還不簡單?如果挑到了來福,那麼就從肚子裡往下游,通過腸子後,再從屁眼裡鑽出來就好啦!」

---------------------------------------------------------------------------------------------------

作者的話:你腦袋真的沒問題嗎,楊冥?

粉絲頁開創第二十天,人數已經128人!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讚喔!

另外,GP跟回覆都是作家最大的動力,請各位不要吝嗇GP跟回覆!
目前這篇小說已經寫到奇洛的身世之謎,所以若是喜歡的話,就按個喜歡吧!

另外,這裡也有我的創作,支持我的讀者們請幫我衝衝人氣,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0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