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王者之師:可愛的獸人國度

作者:阿國│2013-08-30 10:00:18│巴幣:594│人氣:1357
【王者之師是由資深畫師:玉木美孝設定人物的模擬戰遊戲。
這遊戲的特色不是別的,就是有滿滿的獸人,整個遊戲內容幾乎90%以上都被獸人給佔滿了。

這位是狼人亞恩,男主角的好碰友(沒打錯字)。
在遊戲中,狼人亞恩除了會一起戰鬥外,還可以幫主角做許多額外服務
亞恩:親愛的主人,請問今天要做些甚麼?
選項:
1  替主角儲存到目前為止的遊戲進度。
2  有同伴被敵人抓走了,協助主角向囚犯收容所進攻。
3  趕快煮飯給主角吃,主角餓了。
4  細心的幫主角的大劍做保養程序,以便在下一場戰鬥一樣能削鐵如泥。

這遊戲的戰鬥隊伍裡,幾乎都被獸人成員給佔滿了。
甚麼稀奇古怪的種族都有,像這位就是蜥蜴人族的丹。
牠的特徵就是力量特別大,身材也特別豐滿。
可能會有人想問牠:丹先生,為什麼你要穿鋼鐵內褲呢?這樣不會不舒服嗎?
(蜥蜴人丹:我體力太好,有些地方若不好好關起來,就會自己失控跑出來,妨礙戰鬥。



在遊戲中,主角們的設定是叛亂軍,所以要和帝國軍去作戰。
而其中一位重要的敵方反派就是帝國的師團團長。
他雖然是少數的人類頭目,但武功高強,擁有不輸獸人的體魄,而且腦袋瓜也是固執到極點,心裡想的都是要如何守護帝國,是個頑固老頭
老夫對帝國是絕對的忠心耿耿,只要是陛下的命令,不管要老夫用這副軀體做甚麼,老夫都一定服從
  

強大的頭目不只他一個,還有這位同樣是隸屬帝國軍,又是四大提督之一的巴特。
巴特是稀罕的龍人族,牠個性高傲又強勢,名聲也很高,並推行著龍族為上的種族主義政策。
但這樣偉大的牠,卻偏偏有一個跟牠整天唱反調的叛逆兒子,弄得牠頭疼煩惱。
(龍人巴特:你這個叛逆的壞兒子,看老爸要怎麼以身作則,給你一個好榜樣
  

下面這位就是牠的兒子:理查德。牠是一位龍人劍客,個性善良又正直,跟牠爸完全相反(歹竹出好筍?)。
理查德因為反抗父親大人的緣故,被強制關到大牢裡,準備接受懲罰。
(理查德:父親大人,是我錯了,我不該忤逆您的求求您不要拿那條又黑又長的大鞭子靠近我啊,我是您的兒子啊求求您不要這樣對待我啊啊啊啊啊
註:龍人理查德後來在差一點被父親大人處以極刑以前,就被主角救出,成為了強大的夥伴之一。

繼狼人,蜥蜴人,龍人族後,這回又有新種族:獅人族的獅子丸(這取名的標準還真是直接明瞭)
獅子丸是個流浪的東方武士,手持雙武士刀,是充滿武藝的雙刀流浪客。
牠一加入主角的隊伍裡,大家就見識到牠的野性本色
(獅子丸:真奇怪?自從庵的衣服都穿破之後,庵的敵人都沒法專心跟庵戰鬥,難道是庵的本領又更精進了嗎?
  

介紹完獅子丸以後,再介紹一名同屬於貓科的黑豹獸人:亞碧。
牠是這團隊中唯一不使用任何武器,也不穿戴任何防具的格鬥戰士。
牠唯一的遮身之物就是一條條的白色布條,包裹著牠鍛鍊的像鋼鐵一樣的黝黑體魄。(玉木美孝老師,您設定的真是太棒了)
(黑豹亞碧:我繃帶下藏著我強大的秘密,如果你想知道那是甚麼,那你就只能把我的繃帶全解開了。)
最後,雖然我已經畫了很多張,但這遊戲中的角色實在是太多了,要是真的全畫出來,大概要二十來張(我會吐血)。
而且有的種族太過於獵奇,恐怕畫出來也沒人敢看:比如說異種人(昆蟲人)。(有人會欣賞嗎?)
總之,族繁不及備載,就等以後慢慢補完吧。
謝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05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叔|肌肉|同人誌|鬍子|裸露|性感|重口味|獸人|動物|王者之師

留言共 8 篇留言

虎皮
雖然這是阿國先生之前的作品了,不過還是很迅速的按下GP!!!
看阿國先生的手稿,感覺好像都是直接上黑線,沒有做草稿的動作@@
阿國先生是直接畫不打稿的類型嗎@@?

08-30 10:19

阿國
這些圖我畫了兩次。第一次先畫骨架,第二次再重描。不過我最近的確是直接畫,打稿蠻花時間的。
08-30 10:27
虎皮
喔喔,所以說阿國先生不會直接在一張作品上打稿囉?
不過確實...打稿是件蠻花時間的事情,就算稿畫好滿意了...
紙也早就被擦到起毛邊了... OTL

08-30 10:29

小葉(崩壞模式♥)
阿國先生 你終於又在小屋重發圖了

超高興低:)))

08-30 11:53

阿國
這次保證不會再刪了。
[e12]08-30 19:24
笨笨a R嵐~同居幸福中
我怎麼感覺另有隱情-//////-

08-30 13:15

叼著鮭魚的刀把懶熊
好可愛-/////-

08-30 18:03

annie魚仔
嗚喔喔喔好久違欸,好久沒看到這些圖了wwww

08-30 19:03

V肉包
好筆觸哪![e17]

08-30 19:23

声聞士波修
亞恩~先別管大劍了,幫我暖暖床吧!

01-05 1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JEFF5I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爭機器:大叔的18禁戰... 後一篇:惡魔城:野獸的腐肉宴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