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まおうの花】第五瓣

作者:萳♔│2013-08-30 09:56:54│巴幣:8│人氣:208
 
 
  在一片寧靜得死寂的房內,為首的侍衛赫然吼道:「無理之人不得放肆!」,但很快的便被赫蘭制止,他讓跟隨他的一竿侍衛退下後,僅留下索希連一人守在門外。
  
  「我知道你是諾利亞,即使你是諾威亞的第十瓣轉世,我從來就沒有……」
  
  「若是沒有將我當成諾威亞你會愛上素未謀面的我?赫蘭陛下,這真的是個笑話。」諾利亞的叱駁讓赫蘭不語,但他依然怒目凝視著赫蘭,將他的愁容收盡眼底。
  
  「諾利亞閣下…這太……」話未落,他便收到諾利亞射來的目光,這讓他寒毛豎起,似乎諾利亞只需要一個眼神便能將他抹去。
  
  「那麼您是如何感覺?難道您喜歡不是諾威亞的我嗎?」諾利亞覷著他,等待著他的回覆。
  
  赫蘭緘默片晌後才輕聲回答:「也許正如你所說我只是因為諾威亞的靈魂而愛你,但是不管你覺得怎麼樣,現在你身上的靈魂確實是諾威亞,這已經是無庸置疑的事了,可是不論你是諾威亞還是諾利亞……我都會愛著你,因為你和我……」
  
  「那麼如果你愛我的話就不該把我關在房間!赫蘭陛下,求求你……放過我。」咆嘯成了求饒,諾利亞抓著赫的衣袖說著。他無法繼續忍受無法自由走動的日子,那樣遲早有天他會因為無法忍受過於安靜的情況而先了結自己。
  
  反握諾利亞的手,赫蘭垂下眼連俯視著他。「我可以放你自由,但是……等我半年,如果依然無法得到我要的答案,那麼我馬上放你回去。相對的我也不再束縛你,但是我希望你能夠安份的待在王城,不要離開。還有關於你剛剛提到的,監禁你是因為害怕你擅自離開,並不是要抹殺你的存在。」話畢,赫蘭又緊摟著他,在放開他後便邁步離去。
  
  諾利亞望著赫蘭的背影,驀然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因為在赫蘭離去時,他又再度發現赫蘭那雙青色的雙眸間所隱含著的淡淡憂傷。
  
  
  當晚,諾利亞便被解開了腳上的沉重鎖鍊並一人獨自坐在赫蘭諾大的房內。他掃視著四周所有的一切,不管是擺飾以及任何房內寢具等的擺放方式都與他不久前所處的房間沒有異樣,而這樣子的房間他並沒有排斥感甚至可以說是非常喜歡,因為這就如同在人都的公爵宅邸那樣,彷彿所有的喜好都由宅邸複製了一樣。
  
  對於環境雖然諾利亞有著喜愛,但他並沒有在環境的舒適上拘泥著,而是又將思緒埋入了與赫蘭間的對話。
  
  他似乎對赫蘭說了很過分的話,而且也真的誤會赫蘭的人格。再說與赫蘭的對話之間一點都感覺不到他是個惡劣的王,雖然會為自己的行為做解釋,但那樣子的他彷彿就只是個害怕再次被丟棄的孩子而已。可如果只是這樣,那魯修佩爾口中所言的赫蘭究竟又是……?
  
  諾利亞再度陷入了困惑的泥沼,他無法將魯修佩爾口中的赫蘭以及今天所見到的赫蘭中連貫,因為他所接觸的赫蘭一點都不像是魯修佩爾口中所言的殘酷君王……
  
  混亂在腦中形成,最終諾利亞放棄了思考。不管他現在他再怎麼想也已經無所為了,因為赫蘭告訴自己並不會殺他……而且只要半年,只要他沒有得到他所要的答案就會讓自己離開了……
  
  那時赫蘭那樣說時,諾利亞察覺了在他眼神裡所充滿的認真,為此諾利亞決定相信赫蘭。「希望你說到做到,赫蘭陛下……」
  
  諾利亞趴伏著,不知不覺地入睡。而同時間在距離不遠的大書房內,赫蘭埋首於國務文件中,身前則坐了幾名無法輕易看透年紀的男男女女,他們相視而坐,同時也各自啜著手上的飲品。
  
  「這酒果然不管喝幾次都不會膩呢,真美味。」一身雪白的女人手拿酒杯,將杯中的赤色更襯艷紅,他轉動藍色的眸子將視線落在身前與自己相反,全身是漆黑的男人身上。「喂,洛可,太過分了吧!那不是最珍貴的徘徊花茶嗎!」他指著男人手中的瓷杯驚呼。
  
  「嘻嘻,恩──!安貝娜好眼力,但是這是我的,可不會分給妳這破壞茶品的孩子。」洛可顯得泰然自若,一點都不擔心手上那珍貴的茶被她奪取。
  
  「可惡洛可‧畢那安!太過分了、太過分了!」安貝娜噘起了嘴,顯然對於洛可能擁有那樣的茶品十分羨慕。
  
  洛可得意的笑者,笑容間含著炫耀意味。
  
  兩人就這樣為了茶品你一言我一語的爭吵著,而各自坐於兩人身旁的男人與男童則是靜靜的坐立著。男人一頭銀髮及神祕的紫眸,唇間叼著點燃的雪茄,直視著眼前在桌上塗鴉的黑髮男童,直到男孩停下了筆,忽然在臉上出現了一抹不符他年紀的裂齒笑容。
  
  「男孩,你畫這……」拾起桌上那畫著怪異圖紋的白紙,那張本就生得猙獰的面容因為困惑而變得更加可怕。
  
  男孩竊笑,在一個響指之後畫中繪著的怪異圖紋忽然化為真實的拳,在他毫無預警之下筆直得向他擊去,而身材較為魁梧的他則因為閃避不急而被擊中。「……利貝森‧多可……」男人呢喃著男孩的名子,那張滿是疤痕的可怕臉孔忽然嚼起了一抹陰森笑容,讓利貝森看了笑著直呼可怕。
  
  「哇嗚──!哈哈哈哈,多羅的臉真好笑!」利貝森笑得愉悅,但多羅似乎對他的名為無法苟同。
  
  「利貝森……」多羅又再度輕喚著對方的名子,在男孩停下了笑聲之時卻是他被不偏不移狠狠以身體接下了一拳的時候。
  
  喧嘩吵鬧聲在偌大的房內迴盪著,讓一旁埋首於國務文件的赫蘭忍不住抬起了頭。然而他卻只是凝視著四人,吵雜聲立刻消失匿跡,而房間又再度化為一片寂靜。但對於他們的吵鬧赫蘭沒有任何責罵,在安靜之刻他又再度將視線回到國務上,直到這不約而同的靜謐被利貝森稚嫩的聲音畫破。「吶,赫蘭,那傢伙長得好像諾威亞。」
 
  利貝森毫無禮節的問道,讓安貝娜立刻重重的給了他一記直拳。「死小孩,請稱陛下為陛下,魔王的名諱可是你這等身分能直呼的!」
  
  抱著被擊中的頭部,利貝森以平淡的口吻說道:「好痛喔──!安貝娜生氣會長皺紋喔,已經全身白慘慘的,只差細紋還沒出來了,阿、也許下一秒就──好痛!」利貝森說到一半,立即又被安貝娜補了一拳。
  
  「嘛、嘛──!別吵架了,兩位,要和平相處喔!」依然嚼著雪茄的多羅挑眉說著,但卻引來三人的反駁。
  
  「該和平相處的人是你的臉才對,多羅子爵!」
  
  「……」聞言,多羅似乎非常難過而垂下了頭。
  
  而在這時,一直沒有開口的赫蘭說話了:「這幾百年有你們真好,諸君,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赫蘭這樣說道,話中含著深沉的悲傷,而那雙清澈的青色眸子中交雜著複雜的思緒。
  
  安貝娜面色顯得不安,她在赫蘭話後立刻接著說道「陛下您在說什麼呀?我們可是早就已經發誓要與您共進退的了,不管過多久都是!」
  
  但赫蘭只是淡笑不語,那張雖然漂亮但卻染著憂愁的面容讓他們在心中也產生一抹焦慮。
  
  「這樣說真的是令人困擾呢,陛下。弱小的我們可是會被您的一語給嚇得無力的,我們可是很膽小的呦,沒有您就等於只是渺小的老鼠罷了。」洛可笑得陰森,但他的話卻讓其他人不可否認。
  
  赫蘭表現得無奈,他停下手中的筆,視線掃過四人。「呵呵,就像那時候一樣嗎?」
  
  「唉呀唉呀,真是毛骨悚然的往事了。呵呵呵呵,諾威亞陛下的影響還真是不能小覷呢!差點就成了好幾具屍骨。嘻嘻嘻。」洛可說得興奮,但卻顯得十分害怕。
  
  「洛可,那些就暫且不提了!我比較想知道陛下今天找我們有什麼事嗎?」安貝娜望向四周,又道:「雖然很意外被陛下招喚,但是更讓我意外的是怎不見萊恩呢?那個戰鬥狂對於陛下的會議不都絕對到場的嗎?」她搖著手中白色的羽扇,面容顯得十分困惑。
  
  「沒事,我讓他在諾利亞身邊守著,而且我現在要說的事情也與將他守在諾利亞身邊的原因有關,所以請你們務必仔細聆聽,這是命令。」

  
  入夜,諾利亞睡著,但在他翻了身之後卻見索希連背對著他直直站立,似乎正與別人對話著。他沒有出聲叫喚,朦朧的意識中聽著兩人的對話。
  
  「我不能這麼做。」索希連面有難色,拒絕了對方所提出的要求。
  
  「這是避免魔都腐敗的一種方式,你也不希望魔都變成那樣子吧?」聲音說著,話中蘊含著堅持。
  
  「但是這樣我也沒辦法背叛陛下……陛下只是因為太愛了,他並沒有想將國家毀滅的打算。」
  
  「可惡,就是因為你太懦弱才無法成為神官!這樣的話就別怪我了,索希連……」聲音赫然消逝,映入諾利亞眸中的身影忽然顫抖著,而後便悄悄的離開了房間,而諾利亞仍然昏沉著,在門板闔上之時他又再度睡去。當他再次睜開眼睛時卻發現自己被環抱著,環於腰上的結實手臂為赫蘭所有,他呼吸勻稱而熟睡著。
 
  諾利亞凝視著近距離的赫蘭的臉,在發現赫蘭有著一張漂亮的臉時讓他雙頰浮上了淡淡紅暈。他想起了赫蘭白天時不知何由的焦慮與擔憂,都在抱著他時由指尖傳遞給了他,那時他所感覺到的赫蘭似乎真的非常害怕失去他,不管是他的顫抖,就連氣息都變得相當急促,而能擁有這樣人性感情的赫蘭怎樣都不像是一個殘酷的王。
  
  諾利亞凝視著他熟睡的臉,一直以來的不安瞬間化為烏有。但對赫蘭所存著的質疑仍然存在於他心中,也許是因為心中的困惑未解,即使不安已經黯然消逝,但是否要相信赫蘭卻仍然還是一個問題。可若是比起魯修佩爾他寧願相信為王的赫蘭,即使下場可能是死亡,但不知何來的勇氣,他卻會選擇赫蘭。
  
  也許是因為諾威亞的關係,所以即使被推入深淵,仍然會選擇相信著他。
  
  「就像個傻子一樣。」諾利亞玩笑得在口中呢喃著,表情顯得無奈。而後他拉開了還在他腰上的手,側過身並閉上了眼。在諾利亞平穩的呼吸傳來時,赫蘭卻睜開了雙眼,青色間含著失落與惆悵的凝視著他的背影。
  
  
  隔日中午,艷陽正高掛時,諾利亞就像展示品一樣佇立在書房內,他滿臉錯愕的望著其他人,神情明顯佈滿了不悅。
  
  「阿──真是太美麗了,簡直是件藝術品,實在是太Perfect了!魔王陛下,我能夠收藏他嗎?」洛可感動得說著,不斷在諾利亞身上嗅著,而後雙手又緊握著諾利亞的手掌,懇求的說道:「吶,閣下,您說好嗎?您願意當我的收藏噗──!」洛可話才進行到一半,便無預警的被踹了開來,而下手的兇手則是全身以白為名的安貝娜。
  
  「洛可,黑漆漆的東西是不能隨意碰高貴的人事物的!實在太不潔了。」安貝娜輕柔的勾起諾利亞的手臂,將他擠入自己傲人的雙峰中。「呵呵,當然,高貴的人只能配得上高貴的事物,您說是吧,閣下?」
  
  「……」諾利亞冷冷的看著安貝娜,樣子似乎對安貝娜的話不感興趣。
  
  而在諾利亞面前的利貝森則是面無表情得仰首與諾利亞對視,許久都不曾出聲,直到諾利亞盱衡了眉,利貝森一改安靜的樣子,他忽然笑了起來,一個踏步便仲身躍起,企圖攻擊被安貝娜箝制行動的諾利亞。
  
  霎時,眾人瞠目錯愕得望著這幕,但諾利亞卻甩開了安貝娜,他側身一閃躲過了利貝森的攻擊。然而立貝森卻沒有放棄攻擊諾利亞的打算,甚至對他施展了魔法讓眾人紛紛因為這緊張的氣氛而沁出了冷汗。
  
  「陛下……這……」
  
  安貝娜緊張得叫喚著坐於一旁再度埋首於文件中的赫蘭,但他卻沒有抬頭阻止,而是平靜得回答著:「不用緊張,這只是遊戲,諾利亞可以的。」
  
  「難道他……陛下!諾利亞閣下已經不是諾威亞陛下了,閣下怎麼可能會知道利貝森下一步的動作?」
  
  赫蘭只是笑著,並沒有回答任何話,這讓安貝娜十分憂心,而站於一旁的洛可卻似乎更擔心諾利亞被利貝森的魔法擊中般,每次只要對方攻擊諾利亞便不停的發出哀嚎,彷彿就像是襲擊自己一般。
 
  一道悶哼聲傳入眾人耳中,只是霎那利貝森便被壓制著無法動彈。這時眾人又是一陣驚呼。
 
  安貝娜啞口無言,她瞠目結舌的望著兩人,儼然非常意外有第二人能夠輕鬆打敗被喻為「傲視惡魔」的童顏男孩──利貝森。
 
  厚實的擊掌聲傳入眾人耳中,臉上毫無神情的並穿著一襲白色軍裝的男人鼓掌著。頓時逽大房內僅有拍掌的聲音環繞著,而所有人都朝向他的方向望去。「不愧是諾威亞陛下的第十瓣,完整的繼承了陛下一身的武學。」
 
  諾利亞聞言顯得非常不滿,他由利貝森身上站起,一雙眼含著對萊恩所說的話非常不悅。「你……」
 
  就像不打算讓兩人有所衝突一般,赫蘭開口打斷了諾利亞的話:「好了,遊戲到這裡就結束了,剩下的事麻煩你們了。」他起身,邁步走向諾利亞身邊,「走吧。」赫蘭說著並在未經過諾利亞的同意下牽起了他的手欲要離開。
 
  「喂、放開我,你又要把我帶去哪裡,放開我!」聲音在房門關上時變得小聲,而兩人的離開也讓諾利亞的聲音漸行漸遠,直到聲音完全消失之後,方才還帶著愣怔面容的幾人立刻回復了他們平日高傲的模樣。
 
  「如何,利貝森?玩得愉快嗎?」先發聲的是洛可,他的臉上已沒了方才的緊張,現在只有陰森佈滿了他的臉龐。
 
  利貝森仍然俯臥在地安靜得一點聲音都沒有,安貝娜好奇得以腳尖將他翻過身,卻見他那張白皙的稚容上滿載著滿足。「呃……這噁心的笑容是什麼?看起來真讓人不舒服。」
 
  「看起來真的很愉快呢,男孩的表情就像非常滿足對手的強勁。但是男孩你可別忘了閣下可不是你的目標喔,我們的目標可是無法用這種兒戲的物理攻擊就能打倒的對象。」多羅坐在沙發上,嘴邊仍然嚼著雪茄,他一派輕鬆得說著。
 
  而倒在地上的利貝森忽然大笑,笑聲中含著不符他年紀的猖狂但也伴隨著無法摸透的情感。「太棒了、太棒了!諾利亞閣下實在是太完美了,比諾威亞還要更加的、更加的完美,除了過去那討人厭的個性以外,我更喜歡現在的諾利亞,高傲、美麗、殘酷得毫不留情……呵呵呵呵。」
 
  「你這傢伙到底在說什麼呀?完全不明白。」安貝娜帶著嫌惡的神情反駁。
 
  「和諾威亞那傢伙比起來我更喜歡諾利亞閣下,決定了,我答應赫蘭的要求,為他豁出生命,和廢物一戰。」
 
 
 
 
 
Continuandos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0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Et布丁派
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像會有好發展

08-30 12:38

萳♔
這次打算用HE結尾!!08-30 1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aosense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まおうの花】第四瓣... 後一篇:【魔王的123事】今天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