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設定】大小姐的家、Part 4

作者:四尾黑貓│2013-08-29 16:16:31│巴幣:6│人氣:379
Part 1 這邊走
Part 2 這邊走
Part 3 這邊走



凱倫貝克(兄) L5
大小姐目前的最愛,一個花近六百港元都迎不到強迫大小姐武力介入暗房的混帳。
家中第三個鑲金角,通稱「凱倫大人」。
最初的性格是腹黑傲嬌,後來幾乎只剩下傲嬌了。
對外是S,對內是強氣M。琴弓打人真的很痛不過在家裡通常只會用琴弓嚇人。
音樂天才,除小提琴之外其他樂器也同樣精通;不喜歡不懂得欣賞音樂的人柯布大哥躺著中槍,倒是很認可大小姐的音準和樂理。
自從大小姐送他手提娃娃作鑲金禮物後就隨身帶著並淪為耍傲嬌時的必備品
與凱倫是雙子,本人說法則是「我沒有像那個三等一樣糟的弟弟」。
稱大小姐作「小女孩」,其他人則是全名;唯獨凱倫會叫「三等的」。
對感情事非常敏感的人三號,知道其實大小姐的心不可能永遠向著他但「醋勁就是比女人更兇殘」by柯布大哥的評價。偶爾會性騷擾布勞可是沒承認也沒否認兩人有什麼關係,被大小姐當成情侶看待。
雖說很會吃醋但其實怕眼淚(大小姐限定),大小姐一哭他就沒轍了。
會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天然起來。

常駐隊友:布勞(L4)、依芙琳(L3)


凱倫貝克(弟) L3
凱倫大人鑲金後到宅,通稱「凱倫」。
與凱倫大人是雙子,由於兩人真實年齡成謎故以等級當歲數,本人是弟弟。
儘管如此完全沒有凱倫大人是他哥的自覺,以惡整凱倫大人為樂。
平日的性格算是溫文可是切開來全黑、思考迴路恐怖到「是連羅索都望塵莫及的存在」by大小姐的評價。簡單點說你惹毛凱倫大人會死,但如果惹毛凱倫你會生不如死。
亞城組的把拔,負責收拾康拉德有時是泰瑞和柯布大哥的殘局。
拉得一手好琴,其他樂器雖說不精通但都會演奏;雖然看不出來,確實是為了能在音樂方面追上凱倫大人而努力中。
與凱倫大人一樣以全名稱呼其他戰士,對凱倫大人則是叫「五等的」。
對感情非常敏感的人四號,讀心術跟暗房有得拼;能免的話都會儘量避免與其他戰士有過多交集。沃肯和柯布大哥勉強算是唯二熟人,但其關係亦僅止於「一起去亞城的戰友」什麼你說康康和泰瑞?他們是兒子無誤不解釋

常駐隊友:柯布/沃肯(L4/L3)、泰瑞爾/康拉德(L3)


沃肯 L3
唯一一個被隊友賣從別人家跳槽過來的戰士,詳情點我
通常叫全名,偶爾稱「博士」。
因為與康康同時來到所以基本上專門負責照顧康康,被大小姐說是媽媽。
家中的吐糟役與盲點突破役(但通常只會心裡OS),其餘時間多數無口。
無敵的針炙術,通常用於阻止上面兩位將大廳毀滅。
交際能力低下,被不熟的人搭訕就會慌亂起來。
技術宅,已經開始在做自壞合唱團了。
出去亞城戰鬥基本上只負責領遺產,是悠閒到可以在後台跟大小姐喝茶的類型。

常駐隊友:凱倫貝克(L3)、康拉德(L3)


康拉德 L3
流浪而來的教父,碰巧與沃肯同時來到。通稱「康康」。
原本大小姐對他仇恨值很高,直至一次把他罵哭時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稍微有點同情。
現時大小姐對他的好感度直線攀升中。
非常、超級愛哭鬼,連月光鳥都會怕的類型;開棍術時卻跟別人家正常的康拉德一樣正常……不確定是否雙重人格,但雙重性格是肯定的。
喜歡跟著沃肯,應該說他只肯跟著沃肯。
被大小姐多說兩句就會眼眶冒淚,對此大小姐表示苦惱。

常駐隊友:凱倫貝克(L3)、沃肯(L3)


泰瑞爾 L3
最近剛從銅抽迎到的新角,通稱「泰瑞」。
性格超愛玩,541到目前為止仍未反彈成功過;913到目前為止逢開必秒。
微犬系,被大小姐說完之後有好好反省;之後防禦骰就明顯改善但輪到799逢開必爛
大小姐表示每次帶他出去都會胃疼。
老是留下一堆爛攤子給凱倫,本人表示「541反彈不到又不是我想的(笑)。」
目前被凱倫大人列為「必須
優先除掉的對象」。

常駐隊友:凱倫貝克(L3)、柯布(L4)



大小姐

大宅、以及眾戰士的主人。
大小姐只是一個稱呼,傳聞只有庫恩知道大小姐的真名(然而他也從來沒叫過那個名字)。
情感十分鮮明,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
傷心時會鎖在房間裡鬧自閉,隔一會又像沒事一樣出來繼續對戰和任務。
曾經為了迎接凱倫大人而夜晚偷偷喬裝跑去暗房。
用剪刀刺娃娃是興趣,不知是小塔教她還是她教小塔的。



戰士方面終於寫完了謝天謝地(?)
如果接下來有後續的話大概會是追加小設定吧,例如是大家的酒量之類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9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凱倫貝克|泰瑞爾|沃肯|康拉德

留言共 5 篇留言

璐茜緋兒
「簡單點說你惹毛凱倫大人會死,但如果惹毛凱倫你會生不如死。」
這太經典了 XDDDDDDD
衝著這句話給GP

08-29 16:31

四尾黑貓
這是事實啊(?08-29 16:33
璐茜緋兒
突然有點想來惹毛凱倫看看 wwwwww

08-29 16:40

四尾黑貓
這,你認真的嗎wwww(刪除線)我還不想凱倫那麼快被深紅碎成渣渣(刪除線)(不這沒有關係)08-29 17:42
蜜蜂(蜂走)
所以在幻想裡的那個是凱倫ww不是凱倫大人囉wwww
我雖然很想看但可以不用惹毛凱倫了
看樓上的就好(啃爆米花

等等wwwww我非常想知道為甚麼是庫恩知道大小姐名字wwwwww
我家的我只告訴梅倫說wwwww(被巴
凱倫的介紹比凱倫大人多是我的錯覺(其實兩個好像差不多多

噢噢 凱琳
你家凱倫大人想表示 有第五招就是比較強 絕對比那個三等的還要強(少騙
怎麼辦我想看兩個打架然後大小姐衝出去(high毛阿!?
最好在來個負傷然後....咳

算了我寫給你好了(不要講自己做不到的事!!!!!

08-29 17:34

四尾黑貓
欸被你發現了wwwww其實幻想那邊我還沒定下來,因為不知道要怎樣叫自家的大小姐(ry

答案就在無光日記裡自己找www提示是與羅索做過的好事有關(淦)
哪有明明就凱倫大人的比較多(?)

因為凱倫大人鑲金之後混的是骰數而凱倫混的是精算+自壞所以才會出現了這種設定啊wwww(並沒有)然後其實他們在家裡(大廳)打架的次數多到數不清只是大小姐沒看過wwww
我可以考慮一下今天的更新寫這個(說好寫其他角色呢太太(關愛08-29 17:54
璐茜緋兒
等等我要吐槽,樓上那個傳說中的第五招是什麼東西?

08-29 18:33

四尾黑貓
我自動看成第四招(抹臉08-29 19:47
黑白雙翼藍妖精
......不過我家是三位大叔跟路特都被凱倫貝克惹毛了怎辦www(<=啥)
是說看完突然也有點想跳坑(X)整理自家設定......w"
真寫的話會盡量不要一直跟奇叔告白(X)的w(<=巴)
不過可能會有藏的到處都是的奇叔推推(?)就是www(<=揍)

08-30 22: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ffee0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設定】大小姐的家、Pa... 後一篇:【暫別文】1000年タ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