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8/29更新-27-走失的來福)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08-29 13:44:44│巴幣:10│人氣:155
-27-走失的來福

  我是楊冥,是一名勇者,但現在的我跟夥伴:哈利菠菜、熱狗拉斯一起加入了另一個勇者團。他們分別是皮膚白白、蠻瘦的白色短髮小桃。還有天下第一的遲鈍大王,家裡權勢大,走平地都可以輕鬆跌倒的布莉諾。最後就是一天到晚想要跟不認識的人做朋友,還有一看見有人需要幫忙就會前去幫忙,說話方式很可愛的散葉。

  雖然經歷了馬皇的「洞窟佔領事件」而獲得了龐大的經驗值,但我和哈利菠菜、熱狗拉斯依舊沒有提升半點階級,不過經驗值很可觀,我想要不了多久,我和哈利菠菜就能進階到劍聖顛峰和魔導師顛峰,熱狗拉斯應該也可以直逼劍聖高級……

  先不說這個了,昨天真的太尷尬了。自從奇洛大聲的喊了「我的內褲!」並搶回他的四角褲之後,所有人開始對我露出充滿鄙視的眼神。只有散葉一個人還跑到我旁邊,說道:「我、我會替你和奇奇加油的!」

  散葉,妳真是一名天使,如果可以的話,真想知道妳喜歡的人的類型!但是可惜的是,昨天我才剛聞而已,他們就回來了,實在是太戲劇性的時機點,害我根本沒有聞清楚他四角褲的秘密……

  「別跟變態說太多話!」小桃強勢的一把拉住散葉的手,並漸行漸遠……

  「喂!慢著!等我啊!」我趕緊喊道,並且追上前去。依照奇洛的說法,到冒險者公會的話,就可以接到一些經驗值很高,但可惜金錢或道具方面不是很可觀的任務。是的,我們依舊待在響板國,而且正往冒險者公會走去。當我們走到冒險者公會大門時,就看見奇洛毫不猶豫的推門進去,我們紛紛跟進去之後,看見的是一群凶神惡煞在喝酒、划拳,比起「冒險者公會」之名,我認為「小酒館」還比較適合這個地方。

  當我們一走進去的時候,那群凶神惡煞通通將視線擺在我們身上,但奇洛彷彿聞所未聞,逕自走到貼滿任務的任務板前,打量著要選擇哪些任務。

  事實上,大多數的冒險者都是為了賺點錢過活,或是如果有額外的獎金,就能夠來這裡喝酒,所以他們幾乎都是接一些小任務,不但解的速度快,又簡單,當然,要賺到能過日子的錢也比較輕鬆。

  也因此,那些任務階級很高的任務往往都是擺在那邊,沒有人願意去解。畢竟會讓人太累,甚至是喪命的任務,卻沒有相對應的金錢,這些人當然不願意去混這淌水。

  小桃本來也有些不甘願的,畢竟她視錢如命,沒有金錢或道具的任務,對她來說實在是興致缺缺,只是礙於不想拖我們後腿,想要快點也到達劍尊的等級,所以只好聽從奇洛的一切安排。

  奇洛在任務板前找了許久,這才取出一張紙,說道:「就這個吧。」

  「我看看我看看!」小桃迫不及待的湊上前去,想要看那張紙上寫的任務是什麼,但由於身高有差,所以小桃根本看不到奇洛手中的任務紙。

  奇洛將任務紙遞給小桃,並說道:「唸出來吧。」

  小桃接過任務紙,將任務內容唸了出來:「尋找我家的寵物,來福,牠現在走失了,身為主人的我們十分擔心,我們願意出五萬金幣,請各位務必要替我找到來福。」

  「來福?不就只是隻狗嗎?找隻狗就有五萬金幣,你不是說這裡的高階級任務都是經驗多錢少的嗎?還有這難度,應該頂多是
E級吧?」我不屑的說道。

  「不對喔,這上面寫著,任務難度達到『
S級』。」小桃將任務紙翻過來,讓眾人看見上面寫的是什麼,果然右上角就寫了一個「S級任務」。我頓時語塞……

  「我去買點情報。」奇洛突然開口說道,一聽見要「花錢」,小桃馬上說道:「我也要去!」我想大概是她想要幫忙殺價吧?就算不是自己的錢,她還是看成一樣重要呀……

  「那我也去吧。」既然小桃也說要去了,那我自然也不能閒著,所以我也開口說道。

  「嗯,到吧檯跟酒保說話,就可以買到相關情報了。」奇洛帶頭往前走,我和小桃連忙跟上。只見奇洛坐在吧檯前,我和小桃則站在他的身後,就聽奇洛說道:「你這裡有關於『走失的來福』這任務的相關情報嗎?」

  「當然有,事實上不只你們,這任務可多的人想解了。畢竟簡單,獎勵又高。」酒保邊調著酒,放到奇洛面前,說道:「只可惜沒有一個人成功,所有解這任務的人都受了重傷回來。你一定覺得匪夷所思吧?認為只不過是抓隻狗而已,為什麼會讓這麼多人鍛羽而歸?」

  「嗯,我想知道。」奇洛說。

  「那麼,情報價五百金幣。」酒保說道。奇洛緩緩喝下那一杯調酒,還沒有要取錢的動作。果然,就在此時,小桃說話了。「兩百金幣!」

  「不行,這樣我可是做虧本生意……四百金幣!」酒保說。

  「兩百五十金幣!」

  「三百金幣!這是我最後的讓步了!」

  「成交!」

  聽見小桃這麼輕易的就殺了兩百金幣,奇洛明顯的愣了一下,但馬上就恢復了正常。他從空間戒指中取出一大袋金幣,從中取出三百金幣交給了酒保。

  大概是怕情報被別的冒險者偷聽到,會讓自己白白損失好幾次的情報費,所以酒保刻意壓低聲音,彎腰對著奇洛嘰嘰咕咕的說著,而幸好我和小桃靠的夠近,才能聽清楚酒保說什麼……酒保說:「來福,其實是一名貴族養的寶貝寵物。」

  「說重點。」奇洛說。

  「來福,是一隻暴龍。」

-----------------------------------------------------------------------------------------------

粉絲頁開創第十九天,人數已經124人!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讚喔!

另外,GP跟回覆都是作家最大的動力,請各位不要吝嗇GP跟回覆!
目前這篇小說已經寫到奇洛的身世之謎,所以若是喜歡的話,就按個喜歡吧!

另外,這裡也有我的創作,支持我的讀者們請幫我衝衝人氣,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9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