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 room  <1>

作者:羽鷹│2013-08-28 23:50:09│巴幣:0│人氣:217
 
  我就快要死了,所以我要在最後做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儘管這件事情局限於我那六位好朋
,但是就各種層面來說,我也算是一個偉大的人了吧,這樣就不會辜負大家的信賴了,想想過去曾經渡過的各種時光,不論是中秋或是跨年我們都聚在一起,但這一次......。
 
--
 
  「時間不晚了,已經半夜一點了呢。」我看了看手錶,,並向眼前六位熟悉的人影說道,就我們這年紀的人來說這個時間點才說晚,是非常合乎邏輯的,我們這群人正值十八歲,利用高三剛畢業即將升上大學的最後一個暑假打算討論出遊的事情。
 
 
  「等一下,我跟阿玥和你一起回去吧。」眼前身材略顯肥胖的男生是我的童年玩伴,因為他頭上總是頂著幾根翹毛,非常酷似洋蔥,所以我們都叫他『洋蔥』。
 
  洋蔥是個很懂得做人的人,不管是跟男生或是女生都有自己的一套相處方式,即使遇到什麼困難都會嘗試自己去克服,而且非常的講究情義這種東西,跟我比起來,他明明更適合當這個團隊的中心人物。
 
  「怎麼了?愣著幹嘛,走啊?」
 
  突然有人從我的身後推了一把,且不耐煩的嘲我低吼著,這個人是我的另一個童年玩伴『阿玥』,阿玥是個很樂觀的人臉上總是掛著笑容,還有手中的黑外套是他時時刻刻都帶在身上的象徵,體弱多病卻愛逞強的個性造就了我們得要時時關心他的習慣;除此之外阿玥是個會選擇性親近的人,他只會跟在自己感到有興趣的人身旁,其他人能不理則不理。
 
  「好啦好啦,不要推,我走就是了。」我不耐煩的搔了搔頭,這個性有時候真的會讓人覺得很無奈,難已捉摸的個性就像貓一樣,卻也是阿玥讓人覺得有趣的地方吧。就在我們即將要越過斑馬線的同時,阿玥卻突然回了頭並朝著我們大喊。
  「我忘記拿鑰匙了!抱歉你們先走吧!」
 
 
  還是一樣容易忘東忘西的個性啊,我無奈的撫著額頭心中如此想著;而一旁的洋蔥則是拍著我的肩膀,無奈的搖了搖頭,隨後我們兩人便踏上了斑馬線。剛踏上斑馬線沒過多久,浮現在眼前的是一陣刺眼的光,就在我還被這陣光弄得睜不開的眼的同時,我只感覺到身旁有人使盡力氣想將我撞開--
 
 
 
  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的,我的記憶開始逐漸擴散開來,卻又像是拼圖般被拼湊在一起,最後,我只看見了六道光交錯在一起,而我則是逐漸墜入那光芒之中,如果可以完成一份潛藏在你心中的願望,你會想要選擇哪一個呢?
 
--
 
  我緩緩的睜開眼睛,伸了個懶腰,並望向一旁的鬧鐘確認了現在的時間,七點,這個時間點對一個學生來說並不算早,我整理了一下腦袋的思緒。
 
  今天似乎是屏中的開學日,儘管不想去學校,但我可不想第一天上學就遲到,雖然每一個人第一天上學都應該是抱著同樣無聊的情緒,正因為剛開學,所以沒有半個朋友可以聊,想想其他六個人也都分別考上了其他高中,就頓感寂寞,但這也是訓練自己社交能力的一部分啊。
 
 
  由於是剛上高中,所以我在慣例的梳洗上下了些功夫,隨後便提起背包推開了家中的大門。
 
 
  「你一早開學又準備跟我一起遲到了嗎?小廢物。」映在眼前的是洋蔥那肥胖的身材,一早就讓我的眼睛受到大量傷害,如果不是我懶,我大概已經往洋蔥的那油臉揍下去了。
 
  「幹嘛刻意到我家門口等我?」我瞇著眼詢問著洋蔥,明明不同學校,卻為了聊一下天而刻意跑來我家門前?洋蔥可不是那麼閒閒沒事做的人。
 
  「還問幹嘛咧?上學啊!」
  「我跟你又不同高中!你要往左走我要往右走耶豬腦!」雖然很廢精神,但我還是用力的吐嘈洋蔥,畢竟這是我跟阿玥的工作。
 
  「什麼不同高中,我也讀屏中啊!而且還跟你同班耶!」
  「什....!?」
 
  等等,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除了我以外的其他人都沒考上屏中才對,但是從洋蔥口中說出這句話的那一刻開始,腦中不斷有四個人上了屏中這句話往我的腦海裡不斷灌入,導致我的腦袋異常疼痛。
 
  我的身體不受控制的晃了兩下,幸虧一旁的洋蔥將我攙扶著才不致於讓我跪倒在地上。
 
  「喂,我看你這樣子,你今天還是別去學校了吧!」洋蔥正打算將我扶進家中,但是我卻朝向洋蔥搖了搖頭,示意他不需要,畢竟不會有人想在開學第一天就請假的。
 
--
 
  到了學校,我的頭已經感受不到疼痛,但卻已經是遲到二十分鐘的事情了,雖然洋蔥不斷向老師解釋著這是因為我頭痛的關西,但是班導的態度似乎是不怎麼信任,貌似是被這位班導給填入黑名單了。
 
 
  我環視了班上一眼,映入眼中的只有三個熟悉的身影,洋蔥、阿玥、幼苗,三個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更熟悉的身影,我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我的三位童年玩伴能那麼幸運得跟我排在同一個班級,不、應該說是,憑他們三人的腦袋,幼苗就算了,洋蔥跟阿玥也能考上屏中?還記得國中三年級的時候,阿玥還曾問過我什麼是WTF,WTF?別人都完整的念出了What the Fuck了他還能不懂箇中精隨,這腦袋還在用。
 
  想到這邊我就頓感頭痛,我用手攙扶著自己的額頭,而一旁的阿玥則是用關心的眼神詢問著我「犬,你沒事吧,還是頭又痛了?」 
 
  「恩,我沒事,謝啦阿玥。」
 
  「阿玥?」突然在我身旁的阿玥提高了音調,一臉疑惑的看著我,然後露出了一如往常的笑容「這玩笑可不好笑啊犬,阿月明明在你旁邊!」
 
 「什麼?」我看著阿玥手指指向的地方,坐在那的,是一個文靜綁著雙馬尾的女孩,明明還沒到冬季卻掛在脖上的圍巾十分顯眼,女孩的年紀看起來大約才國中,但這都不是重點啊,我走向那女孩的所在處質疑著。
 
「你在開玩笑?這看起來不過才國一的女生,你說他才是阿玥?你是不...好痛啊!」
 
  在我的話還沒說完時,眼前的這位女孩用他那纖細的腳踢了我的膝蓋,疼痛感使我下意識的抱著膝蓋,對著這女孩喊著。
 
 「你這傢伙....這裡可是男校啊!你不怕那邊那位癡漢嗎!」我指著坐在不遠處的洋蔥說著。
 「......King,犬病了。」
 
  我眼前的女孩,嘆了口氣,手撫著額頭,用看著可憐小動物的眼神,淡淡的對我說著,就這點更讓我崩潰啊,居然被一個小女孩說有病。「犬,你忘記屏中很久以前就改成男女合校嗎?」
 
  阿玥從一旁跑了過來邊攙扶著我邊說著,然後和這女孩用同樣的眼神看著我,幹。
 
 「King..小心被他傳染笨蛋病。」這女孩看著阿玥,無奈的說著。
  對啊,我身旁的這個男生並不是叫做阿玥而是King才對,他的綽號應該是King,所以眼前的這位女孩真的是......阿月?這點疑惑使我開始上下打量起這位被King稱為阿月的女孩。
 
  「有點矮,沒什麼身材可言,看起來只是隻吉祥物...恩.....。」
  「....這是性騷擾。」阿月瞇著眼睛,非常淡定的吐出了這句話。
 
  「不、不不,儘管你這麼說,但你的身材讓我完全沒有想要性騷擾的衝...好痛啊!」我又在一次被阿月踢了同一邊的膝蓋,受到雙重打擊的我趴在地上開始翻滾著。
  

  「恩、怎麼了?犬幹嘛真的學狗在地上滾?」一位女性走到了我的身旁,並且用腳根踹了我兩下,女性的身材非常的好,前凸後翹非常適合用來形容她,只是個性上擁有龐大的缺陷,為什麼我會如此理解呢?因為這位女性就是我最後一位的童年玩伴『幼苗』。
 
  「幼苗啊、沒事沒事,不過是阿月踹了兩下犬罷了。」King拍著阿月的肩膀笑著向幼苗解釋為何眼前會有如此低能的情景。
  「不過只是被阿月踹了兩下,真是弱不禁風,這輩子大概被妻管嚴了吧?呵呵。」幼苗邊用手遮掩著臉部那藏不住的輕藐表情,邊說出一句句讓人欲哭無淚的事實,而在一旁的King則將臉撇向了一旁,儘管如此仍遮不住從他嘴中發出的竊笑聲,阿月則是蹲了下來戳著我的臉,並且淡定的唸著。
 
  「......沒出息。」
 
 
  「啊啊!你們這些傢伙!不要來煩我渡過愉悅的高中生活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8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1123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來繪況... 後一篇:A room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