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設定】大小姐的家、Part 3

作者:四尾黑貓│2013-08-28 18:45:21│巴幣:6│人氣:525
Part 1 這邊走
Part 2 這邊走



艾茵 L3
大小姐從銀抽迎到的第八個角色,雖然大小姐是貓廚可是對艾茵的好感一般般。
把小塔當作朋友,把布勞當作哥哥一樣的存在;覺得鄰房的碧姊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說話時習慣性會在句末加上「喵」。有在房間養貓,目前似乎已經超過二十隻。
對感情事不敏感,到現在都不知道小塔喜歡布勞。

常駐隊友:布勞(L4)、史塔夏(L3)


布勞 L4
大小姐從銀抽迎回來的第九個角色,原本想拿他當沙包的大小姐看見角色設定後一秒放棄了這個念頭。
很好掐很好欺負的M。
家中的常識人,一天到晚都在幫家裡的其他人解決問題(上至新刊文稿鑑賞下至如何叫醒古魯他都能解決),只有他能讀懂老馬的「……」想表達什麼。
偶爾會黑掉,通常都是對戰中放時間爆彈時。
家中對感情事十分敏感的人一號,但平日會裝成什麼都不知道。知道小塔喜歡他而且困擾了這個問題很久;雖然沒有承認卻也沒有否認自己與凱倫大人的關係,目前還是一直被他性騷擾(哪裡不對)。
一般對人稱是「全名+先生/小姐」;對凱倫大人會叫「凱倫先生」、伊芙琳則是直接喊全名。
紅茶中毒症患者。他的房間是家中唯一可以用於招待客人的地方。

常駐隊友(目前):凱倫貝克(L5)、伊芙琳(L3)


魯卡 L3
大小姐從銀抽迎到的第十個角色,與CC、柯布同時到大宅。
通稱「大公」。毫無反應就是一個溫和的老爺爺,很照顧同時進來但被大小姐討厭的CC。被大小姐塞了一隻庫恩作寵物,唯一能制住庫恩的人沒有之一。
任何關連到「老伯」的詞語(爺爺例外)都是禁句,被這樣說的話就會暴走。
自稱是「老夫」。

常駐隊友:CC(L3)、庫恩(L3)


CC  L3
大小姐從銀抽迎到的第十一個角色,與大公、柯布同時到大宅。
被大小姐討厭,直至庫恩來到才能跟著大公一起出門。
標準腐女,身為同人界三幻神之一、筆名「原子」。
一般出本的所有程序都自己解決,有時會跟瑪格合本。
然後……因為大小姐跟她交集太少實在沒啥好說的。

常駐隊友:魯卡(L3)、庫恩(L3)


柯布 L4
大小姐從銀抽迎到的第十二個角色,與CC、大公同時到大宅。
一開始大小姐很怕他,直至帶他出去連殺幾場一對一之後就黏著他掃不走了。
通稱「柯布大哥」。爆嬌,會抽煙但很少抽。(比起煙更喜歡酒)
家裡的把拔之二,小孩(不論年齡上、性格上還是年資上)全部由他負責;閒來沒事就會幫忙做家務。
身為黑幫老二、縫紉技巧卻令人傻眼的好,「他做的手提娃娃跟暗房抽到的根本一模一樣」by大小姐的評價。根據瑪格所言,家務也是主婦等級;唯一就是料理無能,煮出來的東西跟羅索的實驗試劑能拼。
通常都會「這傢伙」、「那傢伙」的叫別人,隊友則會叫全名。

常駐隊友:布勞/泰瑞爾(L4/L3)、凱倫貝克(L3)


伊芙琳 L3
大小姐從銀抽迎到的第十三個角色,通稱「伊芙」、偶爾稱「魔女」。
看起來有點柔弱的女孩,說話也輕輕柔柔的。戰鬥上卻擁有超水準,只是隊友死光後就會開始手足無措。氣質跟艾茵有點像。
唯一一個可以若無其事淡定吐糟凱倫大人的戰士。
同人大手之一,筆名「石榴」。喜歡冷CP,像是ALL伯恩或者犬眼鏡之類的。
大概是因為布勞的關係對人稱也是「先生」、「小姐」的叫;凱倫大人也是叫「凱倫先生」,布勞則是直接叫全名。

常駐隊友:凱倫貝克(L5)、布勞(L4)


羅索 L3
大小姐從銀抽迎到的第十四個角色兼本命之三,平日通稱「羅索大人」。
家中所有莫名其妙的問題幾乎都是他帶來的,對此大小姐已經養成「發生什麼事先找羅索就對了」的習慣;本人起初還會抗議可是到後來根本躺平了。
有時也會跟大小姐聊一些令人避之則吉的話題,像是「怎麼樣的酸才能把人蝕到連骨都不剩」之類的。
廚藝目測非常不行,螢光綠色的綠茶印象太恐怖導致家裡沒人敢幫他試吃。
男性向同人大手,筆名「喪鐘」。與伯恩拍檔出M卡擬人、性轉同人本;負責根據伯恩畫的插圖內容來寫文。
通常都會稱呼別人「雜碎」,比較熟的就會叫全名(例如伯恩)。


碧姬媞 L4
大小姐第一個在專武限定期間迎到的角色,通稱「碧姊」。
很有大姐姐風範的女性,娃娃收集癖。大小姐抽回來的手提娃娃她全部都有一隻在房間。
雖然沒其他人進過去,但根據庫恩的口供房間佈置是粉色系。
和鄰房的艾茵以及很多其他戰士都相處良好,算是家中人緣很好的戰士。
偶爾會耍小腹黑,而受害對象通常是凱倫貝克(L5)。
喜歡爆嬌的柯布大哥也喜歡軟軟的布勞,「要如何左擁右抱他們大概是我今生最困擾的事了」by本人證詞。
對感情事十分敏感的人二號,而且會主動出言安慰的好女人


庫恩 L3
跟隨碧姊而來的角色。
自戀狂,平日三句不離「自己的美怎樣怎樣」或是「啊我真的好美」之類的話。
黏著質M,最喜歡從後撲抱大小姐然後通常就會被恩仇或者終局
不耍自戀也沒有大小姐可以撲時就會徹底無口,此時追求美的謎樣魔性美男子終於姍姍來遲(不)
不過大小姐說過「還是覺得平日的庫恩比較可愛」所以今天他還是一個自戀狂。
184是靠鞋墊高的,在房間不穿鞋時只有177左右。
習慣裸睡,而且是全裸。



快寫完了,雖然我覺得接下來才是最難寫的部分哦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81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布勞|伊芙琳|柯布|碧姬媞|庫恩|羅索|CC|魯卡|艾茵

留言共 4 篇留言

幸運千
[e19]加油!!

08-28 19:17

璐茜緋兒
喔喔喔快到了嗎快到了嗎!!!!!!!(期待

08-28 20:45

蜜蜂(蜂走)
對凱倫大人的感想是說不盡的XDDDDD?

08-28 23:46

黑白雙翼藍妖精
.....看到羅索的部分我不爭氣的笑了www(<=遭喪鐘)

08-30 22: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ffee0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UL】安安今天我... 後一篇:【設定】大小姐的家、P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