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黑色子彈-蘿莉控天堂`胸部祭典`變態手槍`詐欺拳法等餘興節目??(這不是主軸吧!!

作者:qaz095514│黑色子彈│2013-08-27 19:21:05│巴幣:6│人氣:1146
最近輕小說愛情`喜劇`後宮類型實在頗多,動畫也仿如是這樣,所以我打算看點非這些類型的小說,於是突然注意到了這本封面還不錯,故事好象也蠻獨特,於是就入手來看了。
時間點不久的未來,人類在原腸動物戰爭失利後大量滅絕,只剩少數人口存活,日本地區只剩下東京而已,主角是擔當所為民警的職務,其搭擋為帶有原腸病毒的小女孩(蘿莉!?),為了守護東京區而奮戰。
目前看完了第一集,整本書都蠻符合我的胃口,雖然這本書重外表來看應該是以戰鬥為主的小說,不過個人比較喜歡主角與他人互動時的氣氛與對話,尤其是跟搭擋鬥嘴,搭擋一些無俚頭的回應時,雖然說蠻好笑的,不過總感覺有一股溫馨感流露於其中。書裡個人也感覺擁有蠻多感動場面的,不過這裡不方便劇透,你就當背我勾引去買這本書吧!!!
戰鬥方面呈現的都還ok,不過個人最不習慣的是主角攻擊時都要講一些沒必要的招式名稱,明明就不過是拳打腳踢啊~~~為啥還要弄個xx型xx式[xxx],這就是作者最後附註詐欺拳法的原因嗎!!!?
還有壞人的那把手槍我也相當在意,為啥有一把叫做"sodomy"= =?,我記得在英文的意思好像是"ㄐ ㄐㄧㄢ"吧!?(難道他有這個癖好@@!!?)
總結:
個人相當喜歡這一部小說,雖然動漫大站模物語把它評論的不算太好的,不過我是覺得相當好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67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子彈

留言共 2 篇留言

dance_miss
路過純支持~這部的確很好看[e12]

08-28 18:59

qaz095514
有同好真是太好了~~08-29 11:21
火爆太保o
第一眼看到就是喜歡的
至今為止每一集都有讓我眼紅 甚至身歷情境的感覺
非常大推這本小說
[ 黑色子彈 ] 讚!!

11-11 18: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qaz0955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DARKER T... 後一篇:看似老套的劇情,搭上不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