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我要保護大家!-十五歲的夢絲德(技能故事)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3-08-27 10:45:48│巴幣:14│人氣:220


*這是十五歲的夢絲德,還尚未知道阿斯嘉特城。




本故事觸發:
【橘色小調】-補助類型、【精神折磨】-攻擊類型


  *

  「夢絲德,妳跟來做什麼?這裡很危險的!」一名中年男子發現在隊伍的最後,外表年紀只有十五歲的夢絲德,夢絲的手上還拿著一本書,但沒有書名。


  「很危險,所以夢絲德才要跟過來!」夢絲德理直氣壯的說。


  這個村落常遭受到附近森林魔物的攻擊,所以村長決定號召全村落成年男子,每周去那座森林進行討罰魔物的行動,但是在夢絲德還沒知道這行動之前,很多男子都葬身在那座森林,所以導致這村落的男性越來越少,而這是夢絲德知道後,第一次跟來。


  而這座森林會迫害到村子的魔物,每周才會更新,也不曉得為什麼。


  「夢絲德才不要回去!」夢絲德鼓起嘴巴,大聲地喊,一臉快哭的模樣讓眾男子很無奈的,夢絲德就這樣跟著了。


  *


  「魔物越來越強大了啊…!」看來是作戰經驗老到的中年男子,他拿著普通鐵劍,站在最前面看著三尺高的蟲型魔物,那魔物不斷地扭動、吐出藍色的液體,那液體還附帶著腐蝕性,許多較年輕的男子膽怯的退後了幾步,少部分的中年男子也露出猶豫不已的表情。


  「大家不要怕!這是為了村子的安全!」帶頭的中年男子高舉鐵劍,衝向了魔物,那魔物用尾巴朝那男子快速輝了過去,男子雖然反應過來即時用鐵盾防禦,但還是被彈飛撞上樹幹。


  「」看到這畫面,男子們都退縮的更嚴重了。


  「吼──」那魔物朝天大喊,有些男子還被嚇到跌倒,夢絲德站在人群最後面看著這一切。


  「────────」夢絲德突然的哼起了不知名的小調,男子們同時回頭。


  「──────啦──」夢絲德給男子們的回應只有微笑與歌唱。


  「夢絲德」「似乎更有勇氣了?」「夢絲德在為我們打氣!」男子們嘰嘰喳喳的開始有了反應。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夢絲德沒有停止的念頭。


  「為了村子的安全而戰!」這次換另一名男子帶頭高舉鐵劍大喊,眾男子也高舉鐵劍回:「哦──!」,全數人衝了上去,一方人馬一起防禦魔物的尾巴攻擊,一方人馬把所有的鐵劍插進了魔物的身軀裡,還是會有受傷的人,通通被搬到夢絲德的旁邊。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夢絲德握緊了掛在胸前的黑色南瓜墜鍊,夢絲德給眾人勇氣,而那墜鍊給了夢絲德希望,持續吟唱著。


  「小心!」有人發現那魔物變的怪怪的,而魔物像是要吐出什麼東西似的,夢絲德感覺到不妙與恐懼。


  「不要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高音拖的十分長久,而那魔物瞬間停止動作,男子們用驚訝的眼神向夢絲德,但沒有多餘時間讓他們分心了,擅長攀爬的男子用這短暫的時間,爬上魔物的頭頂,將五把鐵劍插入魔物的腦袋裡。


  「快撤開──!」那魔物搖搖欲墜的要倒掉了,在魔物附近的男子們快速地撤回到夢絲德所站的位置。


  這是一場漂亮的戰鬥,無人死掉,但受傷的還是有,夢絲德跟著男子們回到村落,他們開心的慶祝、歡呼,並把夢絲德稱為「潘朵拉」,當然這因為夢絲德的好奇心也是村裡面最高的,而在那次後全村男子更努力的鍛鍊,夢絲德也會在一旁唱歌,也一起練習。


  在夢絲德離開前,這村落也發展成小型都市,男子們也更為壯碩,不用夢絲德的補助也可以只帶著傷回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補充】

夢絲德的第一次發動,所以『橘色小調』與『精神折磨』的效用不高,這連帶關係著夢絲德的魔力問題。
而在後面的練唱中,熟練度提升而加強了一點。

技能 效果 升級 效果
『橘色小調』 提升微微防禦、士氣
魔力消耗少
提升少量防禦、士氣
魔力消耗少
『精神折磨』 吟唱結束敵人停止動作十五秒
魔力消耗高。
吟唱結束敵人停止動作十七秒
魔力消耗微高。



   - 夢絲德的『橘色小調』歌詞
   曲:夢絲德  唄:夢絲德


────────


──────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純單一節奏循環,有時夢絲德會自己在中間加不一樣的曲調。


最平常的就是以下單純的曲調。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快暈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6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夢絲德

留言共 3 篇留言

Q
就知道你絕對寫得出來很多好東西~~~頭香噢~~~!

08-27 10:53

魚o )令狐幻魚醬
好東西XDD??!頭香不用搶啦XD08-27 10:55
Q
夢絲德的性格很可愛呀~~~所以頭香當然要搶囉~~~(誤

08-27 11:02

魚o )令狐幻魚醬
還請大大多多照顧微微天然呆的夢絲德吧XDDDDD08-27 11:10
凱文
還會玩嗎XD?

10-04 17: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不...不... 後一篇:【小屋公告】翻修、徵繪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