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獵人之歌

作者:凍狼│2013-08-27 05:02:14│巴幣:18│人氣:234
(PS:本歌曲應該是……不能唱的。 如果有人改編成可以唱的版本,在下將會感激不盡。)(艾斯特闖進操縱者室(?),大喊:操作者完全不負責任啊!!)
 
 
【流浪者之家300號房 陽台】

「哼~哼.哼哼~~ 哼~哼.哼哼~ 」艾斯特一如往常,哼著獵人的歌。在陽光之下,沒有甚麼計劃,也不愁住所與伙食的艾斯特,偶爾會喜歡一個人哼著歌,在陽台上看著廣場的一切:路人、飛鳥、走獸;跟其他在騷動(?)之中,看起來很安詳和平的事物。

        「哼哼~.哼~….對了,夏普似乎很喜歡這首歌呢。」艾斯特回想起了自己在那個夜晚所結交到的徒弟(?)。「或許,我該把歌詞寫在紙上,讓他帶回去好好的唱一下。哈哈…」從陽台走回房間,艾斯特臉上依舊掛著那個爽朗的笑容。「筆記本,筆記本~」艾斯特拿著筆記本跟筆,隨意的盤腿坐在桌前。開始回憶起歌的歌詞:

        「我把恐懼遺忘;我把困難遺忘。 把獵手的眼神,掛在臉上。」
        「我把獵弓帶上;我把箭矢帶上。 讓獵手的夥伴,陪在身旁。」
        「如果還是無助;如果還是徬徨。 叫身旁的獵狼,給你希望。」
        「如果還是害怕;如果還是緊張。 唱我們的歌啊,怯除恐慌!」
        「聽呀、聽呀;是勝利的聲響。」(嗷喔───)
        「唱呀、唱呀;是我們的榮光。」(嗷喔───)
        「啊~啊~ 是活著的喜悅啊~我與獵狼!」
        「啊~啊~ 是合作的勝利啊~我與獵狼!」


        「大概…就是這樣子了吧。」艾斯特將筆記本拿高,仔細的望著紙上的字。「那就唱一遍吧,我~把. 恐懼遺~忘~…」看著自己進步的字跡,開心的艾斯特忘我的開始唱起歌來,也不知不覺的提高了音量跟打節拍的聲響。「啊~啊~…」(叩叩叩!!)「是活著的…」(叩叩叩叩!!)「……是活著的…呃呃…是誰啊?」艾斯特不耐煩的去應門……。
        
        「看來,今天晚餐又要節制一點了。哈哈哈哈。」被其他房客包圍要求安靜的艾斯特,以後是否還能繼續住在流浪者之家呢……還是個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59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艾斯特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夏歐/Chaou
歌不一定要入樂啊XDDDDD
艾斯特感覺是一個,有點呆呆的,很開心過著每一天的可愛孩子。

08-27 11:58

凍狼
恩,的確是呆呆的XD08-27 12:54
Cruens
沃玆:「生命,短暫而易朽,卻像星火一樣,燦發出耀眼的光芒.」

08-27 14:26

凍狼
「嗚喔,又是你啊,你好啊。」艾斯特聽到非人的聲音,立刻就認出你來了。「這是老爸給我最珍貴的寶物吧。」艾斯特笑著說道。08-27 15:11
暗影狂狼-沃斯特
狂狼:「疑?哪來的狼嚎?好耳熟喔~嗷嗚!!」正在1403號房滾滾的狂狼停下豎起耳朵,也跟著嚎叫起來~
(這也有一個很吵的房客呢~看來房號都是隨機亂給的呢。

08-27 17:45

凍狼
「咦? 這個狼嚎的聲音聽起來好耳熟...」艾斯特走到1403號房去敲門。(房號真的是隨機呢XD08-27 17:52
暗影狂狼-沃斯特
沃斯特:「艾斯特~剛剛那狼嚎一定是你叫的吧」你發現狂狼掛在門把上面,原來呢狂狼是用身體的重量把門開啟的。
(要變成屋中串?

08-27 18:00

凍狼
「啊啊,是啊。不知道為甚麼,我喊出狼嚎聲的時候,感覺特別舒暢。」艾斯特笑著對你說(也不是不行,但是這裡的話我有點點分心XDD08-27 18: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icedwol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白狼之夢(... 後一篇:【RPG公會】白狼之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