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CG綁架我)必需死的人也要有第二季-IS

作者:看熱鬧│2013-08-26 23:52:18│巴幣:0│人氣:250


IS 是一部描述著一種只有女生才能使用的武器,而我們得主人公卻能用,因而進入了IS學園(後宮)的超展開故事。



我們這次的主題雖然是織斑的後宮第二季,不過我們還是先簡單的介紹IS來照顧一下沒看過的人好了。

IS給我的第一個感想就是....

中國不只有笨羊 也可以有妹子


眼罩不代表中二 也可以霸氣




英國菜不一定難吃 也可以....算了當我沒說= =

總而言之故事就是圍繞著5位不同國籍的妹子 分別是:
日本-篠之之箒  英國-西西莉亞·奧爾科特  中國-凰鈴音  法國-夏綠蒂·迪努亞
德國-蘿拉·博德維希



讓我們看看第二季

在第一輪的預告片中知道,多了2個妹子,可是只知道長相跟聲優而已(本人沒看IS的小說之類的)。

這部預告片我除了織斑很欠打外,什麼都看不到,不過至少知道可以保養眼睛。

IS的故事大綱其實沒什麼,真正讓它好看的是外加要素。

機器人動畫滿滿都是,女生+機器人的動畫IS就是。
後宮動畫滿滿都是,國際觀+後宮的動畫IS就是。
渣主角動畫滿滿都是,很欠打+渣主角動畫IS就是(誤)


就是這樣,所以IS幾乎每一話都有梗,話不多說讓我們回味一下第一季。

第一話經典截圖

第一話主要描述主角剛進入IS學園,而分配的寢室剛好是青梅竹馬篠之之箒(日本 之後人物用國家名帶過)的房間,之後當然是被木劍K囉!

第二話經典截圖

第二話是英國的初登場,俗話說得好<不打不相識>不過打完以後就立刻墜入愛河也太超過了(一定是去過高雄,不然哪那麼多愛河好墜!?)。

第三話經典截圖

第三話是中國的初當場,在食堂中國吃看起來好像日式拉麵的東西(中國呢?),之後中國就開始忌妒日本跟主人公同房的事情,於是提出換房的提議,結果當然是被拒絕了。

第四話經典截圖

第四話的重點在於主角終於對IS有那麼點瞭解了,主人公與中國一起聯手打爛發狗瘋的機器人,因為如此所以主角受傷躺在保健室(睡覺也有福利,我天天睡都沒有= =)。

第五話經典截圖

第五話的截圖真的很難選擇,因為一開始出現主角朋友的妹妹(紅髮妹),之後法國跟德國相繼出現,兩方都超搶戲,猶如當年的普法戰爭一樣激烈,所以本人因為不想被戰火波及,所以放一張主角的上空照。

第六話經典截圖

第六話本人認為最重要的地方是法國的真實身分曝光,雖然說德國想殺主角也是本話重點,不過跟法國的事情相比,突然不怎麼重要了。

第七話經典截圖

第七話德國發揮納粹打波蘭的實力,中國+英國根本不是德國的對手,就算主角與法國幫忙也沒什麼屁用,之後在保健室的主角被一群要申請組隊的妹子纏上,不過主角說要跟法國一組,開始了旁人以為的''搞基組''。

第八話經典截圖

第八話主角開打,打到一半時,德國突然被IS吞了進去,之後開始發楓,不過因為主角的智慧與勇氣(耍腦與塞到)終於解救了德國,後半段,法國公開自己的女性身份,並且在洗澡時間跟主角開啟感性時間,這話我原本想放德國的照片的,不過德國最多露眼睛,人家法國都露身體,就因為這種''敬業''所以我選擇法國。

第九話經典截圖

第九話證明了德國人努力、專業的特性,一開始德國就鑽進主角被窩裡說與主角是夫妻什麼的,之後就開始了校外教學,地點是海邊,想當然耳,主角當然大耍特權,福利一大堆,本話養眼得好多,不過都沒有德國的專業,所以截圖當然截德國。

第十話經典截圖

第十話是日本的姊姊篠之之束的初登場,本話日本終於有自己的專用機了。

第十一話經典截圖

本話強敵出現,主角為了保護日本所以受傷,之後帶著氧氣罩好像一個中風大叔似的躺著。

第十二話經典截圖

本話跟普通的動畫一樣,主角群打敗敵人,之後準備回歸正常生活,不過此時主角跑去跟日本幽會,之後被其他人發現,下一秒當然是被追殺。


之後還有一話OVA本人就不放截圖了,讓大家自己看看,或是''再''看看。

這次的介紹就到此結束感謝大家看到這裡。
總而言之我被IS綁架了12話+OVA的時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57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i656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