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星世靈影(六)

作者:指針│2013-08-26 10:37:22│巴幣:4│人氣:160
  「很好玩。」我竟辭窮,畢竟這是我第一次主動找韻,我搔頭想了想。「可是這樣分心做事,肉身的我真的沒問題?」

  「會有一種幸運環繞在身邊,可以讓你躲過任何危險災難,這算是上天的回饋;不過最大的回饋還是你能做的。」

  「你是說像昨晚那樣,我溜到義大利去玩的事情?」

  「不只是玩吧?」
  人面獅身咧嘴笑了,又忽地憑空不見,所在位置留下一位婀娜多姿的黝黑埃及女人,穿著潔白亞麻布坐到我身邊。

  「這是我好幾世前的模樣。」他熱情地說道:「也是我領導星世的那段時光。你很快就會知道,夏。我們在此時獲得的經驗不只從一個肉體上獲得,而是從各方面的……全地球的生命都在與你分享,你一定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說這麼深奧你以為我會感動?我根本就聽不懂。」我呿了聲,卻沒辦法裝出不受誘惑的模樣。

  「你很快就知道。」韻開心地笑著,讓赤裸的雙腳探入清涼的水中晃著。「你可以把Mari的生活當做試驗,在你身體真實睡眠的時差裡過來,選在這時刻,也許有助你處理『浮游』太氾濫的問題。」

聽到自創的「浮游」一詞被使用我就敏感起來。「別偷窺我的腦袋!」我抱頭竄得遠遠地抗議大叫:「這不干你的事情啦,討厭鬼!」

  韻一改常態的懦弱,正經地說:「就是因為你起了處理『浮游』的念頭,神才決定降這機會託付給你。」

  啊,去他的,這時候才給我抖出這麼大的內幕?

  我氣得腦袋冒煙舌頭打結,忍不住跳腳嚷道:「可惡,你們把夏我當什麼?沒聽說要愛護稀有動物?這樣做是要搞死我啊!」

  「不會不會,看你的靈魂這麼精力充沛,大家都很看好你的。」他笑瞇瞇地說。

  「誰又是『大家』了?」
  我越來越感到不妙。「韻,你最好給我說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慢點說吧,時間可不多了。快,澄在叫你。」

  他的聲音與內斂的光芒在我眼中模糊起來,我抬頭順著韻的手指看向天際,寬闊的藍天間有道陰影掠過……接著我感覺到靈魂的通達感官像一陣風封閉,然後……




  「王安庭!」

  導師的聲音大喝,驚得從立著的課本內抬起頭的女孩,聽到周邊同學吃吃笑著。

  「別打瞌睡,去洗手台洗洗臉,然後來唸第三課的生字。」國文老師一手拿著粉筆,一手握著課本,沒好氣地對講台正前方的學生發號士令。

  平時可能會對當眾訓教而心虛想哭的她,現在則迷糊地搓著印上外套皺摺紋路的通紅臉頰,離開教室後門靠近走廊上的洗手台。

  ——好像夢到什麼重要的東西,應該記起來可是忘記了?

  她猜,是不是夢到昨天五點卡通裡的故事劇情……或是什麼新奇的東西?她盯著花台上導師插在透明瓶中的黃金葛,扭開水龍頭,忘了試探冬季的水溫而唐突地將水潑上臉。

  好冷!她嚇得繃緊全身神經,霎那間也將思索著的全都忘掉。

  老師開始朗誦課文,她連忙抱著身子哆嗦地回到溫暖的教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46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現實童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kylikes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世靈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世靈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