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大沙漠(開放區域

作者:賽菲洛斯│2013-08-25 17:19:24│巴幣:26│人氣:473


位於北方的大沙漠,通常走進來的除了商隊以外,就只剩下冒險者們了.
 
放眼望去,藍天白雲,一望無際的地平線,腳邊只有滾滾的細沙.
這種地方來的價值大概有最近傳說的古代沙漠都市遺跡了吧,以及在一次飛空艇的探查之旅所發現的金字塔,不過那次是在極偶然的晴朗天氣下發現的,回報後的船隊再次出發到那邊時,又被漫天的沙塵暴給阻擋了,看來只有派遣人力進去才能進行探索了吧.
夜晚的大沙漠,大概就是會讓人看到膩的銀河,偶爾會有幾顆流星落下來,這時候溫度會降到零下十幾度,所以請帶好防寒用具.
 
商隊間互相流傳的傳說之一,星落花,據說是由落下的星星生長而成的,在大沙漠的某一處有著星落花的花田,相傳在那裏許願的話不管是什麼願望都會實現.因為這傳說而尋找的冒險者們幾乎無功而返或是下落不明,因此有著星落花田被魔物看守著的謠言.
 
通常被發現的星落花都是在一株一株生長在大沙漠的,而且非常稀少,所以才有相傳是星星落下而生長的,近看之下花朵是淡透明的青藍色,在月光之下才會像發光一樣.
由於星落花有著極為廣泛的用途,以及非常稀少的關係,獵人工會將星落花的稀有度定為RARE9.
 

魔物們:
常識性的那些魔物就不提了.
下列是幾個比較特殊的
 
仙人掌:高速奔馳的仙人掌,幾乎眨眼間就消失了,除了最一般的仙人掌,還有開花仙人掌,還有傳出目擊高達30M高的巨大仙人掌.
 
大沙漠的暴君:超巨大的蛇,目前只有一次目擊的紀錄,上次是在峰山祭典時亂入,且一口將小型的峰山龍吞下,讓在場所有的獵人目瞪口呆.遇到的話....祈禱吧.

 
 
 
題外話,星星比沙漠好畫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3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7 篇留言

阿雨
1.你沙怎會有藍色的東西!! 是水嗎是水嗎WWWW
2.有仙人掌 哥的家鄉

08-25 17:23

賽菲洛斯
那個歐......陰影?哥很懶的WW08-25 17:25
紅染憐華
海市蜃樓?

08-25 17:28

賽菲洛斯
海市蜃樓!?那是什麼!?原來我有畫嗎!?
08-25 17:31
路人乙
那個仙人掌是大大你的化身嗎?

08-25 17:44

賽菲洛斯
當然不是了,每次攻擊會造成1000點的傷害耶?
08-25 17:50
zeda
應該在沙漠放幾隻洛斯醬!!
ZEDA表示沒有洛斯醬的沙漠太不自然了!!!快給補完wwwwww(指

08-26 22:15

賽菲洛斯
仙人掌不會畫啊WWW
08-26 22:34
凱文
居然自己畫的XD!

10-04 14:03

黑い影
應該放點毒蠍

11-21 00:04

瑞特
該來沙漠掩埋奧德

06-06 2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robinhoods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物繪圖-... 後一篇:銀河之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