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三極姫2~皇旗咆哮・覚醒めし大牙~ 白金攻略

作者:逆天而行│2013-08-25 15:07:48│巴幣:2│人氣:623
以獎盃來寫攻略
這次遊戲比1代比較好白金
AI有高一點點
屬於策略模擬(SLG)
CG跟一代一樣有的很養眼
 
グレード タイトル 詳細情報
覚醒めし大牙
獲得全部獎盃
黄巾の章 開始進入遊戲就可以拿到
蜀伝クリア!
完成蜀傳(選擇皇甫嵩と盧植の援軍を待つ選項之後在選死者を弔う就會進入蜀傳劇本其他照著遊戲攻略就好)
魏伝クリア! 完成魏傳(選擇朱儁と進軍する就是魏傳劇本了)(第三十三章是袁術會叫你給他貢品、第三十四章是選不要給他貢品不過揚州會開啟)其他照著遊戲攻略就好
呉 孫策伝クリア! 完成吳國孫策傳(選擇皇甫嵩と盧植の援軍を待つ選項之後在選乱世は強くないと生き残れない就會進入吳國劇本)(揚州攻略完後選豫州侵攻作戦選択其他照著遊戲攻略就好)
呉 孫権伝クリア! 完成吳國孫權傳(選擇皇甫嵩と盧植の援軍を待つ選項之後在選乱世は強くないと生き残れない就會進入吳國劇本)(揚州攻略完後選荊州侵攻作戦選択其他照著遊戲攻略就好)
漢伝クリア! 完成漢傳(一開始選擇漢傳攻略即可其他照著遊戲攻略就好)
歴史の目撃者 完成全部劇情劇本:完成蜀、魏、吳(孫權和孫策傳)、漢
群雄モードクリア! 完成群雄模式:請選一個你喜歡的勢力把領土全佔領就好囉
天下安寧の先 完成一個美少女武將的結局:只要把美少女武將攻略率到100%後等劇本結束就能選了(若有美少女武將有城堡擋住代表有事件沒解決)這代是選擇逢瀨選項即可(三張圖選完會有大中小三種好感度情形)
これは浮気じゃないんだ!? 完成23個美少女武將的結局
ひゃっはー、可愛い娘は俺のものだ!!
完成全部美少女武將的結局(47位):(華雄張魯、賈駆、張飛、關羽、馬超、董白、鳯德、黃忠、諸葛亮、蔡焰、姜維、馬謖、曹仁、徐晃、孫策、嚴白虎、樂進、袁術、高順公孫讚、袁紹、田豐、夏候淵、呂布、郭嘉、張遼、曹操、趙雲、荀彧、荀攸、典韋、祝融、凌統、孫權、太史慈、甘寧、陸遜、呂蒙、周瑜、周泰、張袷、皇甫嵩、王平、曹洪、許猪、紀靈)
 
絵画収集 銅 CG鑑賞收集率30%以上
絵画収集 銀 CG鑑賞收集率60%以上
思い出の収集家 CG鑑賞收集率100%(總共89張CG)
歴史書収集 銅 情景回想收集率30%以上
歴史書収集 銀 情景回想收集率60%以上
歴史の観測者 情景回想收集率100%完成(沒完成的事件會成為暗色的)
真剣勝負であって決して…… 第一位美少女武將脫衣(只是插入畫面的性感演出):用必殺技若對方是47位中的美少女就有脫衣的畫面了)
真剣勝負だから恥ずかしくないもん! 美少女武將脫衣23位
お主こそ天下無双の変態よ!! 全部美少女武將脫衣(跟結局人物一樣就那47位)
今逢いにいくぞ! 第一次看見美少女武將事件
親愛の証 美少女武將進行度最大:也就是攻略率100%拉
武を極めし者 武將等級最大:最多就4等(只是升一等要點10次)
天下無双の強さ
手動合戰勝利100回合(手動100回獎盃完成後可以開始用自動比較快攻略拉)
天下への足がかり 初始的州制壓
天下統一目前! 州12個以上制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3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in15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極姫 ~戦煌の大火・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