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進擊的巨人同人」來自,遙遠的企盼(讓中心全員向) 下-3(全文完)『MAD延伸三創作品』

作者: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2013-08-25 03:23:51│巴幣:2│人氣:410
寫完了,雖然我比較喜歡寫自創,但是寫同人的時候心情都會很激昂。
沒有想到這一篇居然變這麼長,希望讀者們喜歡,其他後繼最後附上。
這篇同樣也建議搭配BGM食用:

    「馬可,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隨著馬可的體溫傳到讓的感覺中,他注意到身周的景物正在默默的淡去,街道、房舍、樹木,全都變得透明,唯有夕陽的光芒更顯真實,幾乎要使讓睜不開眼睛。
 
    「這裡嗎?是你的夢境,我們的願望,某一個未來。」馬可說,笑得和讓記憶中任何時刻都ㄧ樣溫和。

    「未來......」
    「沒有巨人的未來。」馬可說,讓注意到他們已經身處在一片純白的光中,遠處有些模糊的身影在走動,隱隱約約他感覺到那些身影都看著他的方向。他望向自己的腳下,空白的空間裡彷彿有一個透明的平面讓他站立,他看見自己的倒影,然而馬可並沒有。
    
    「在死後的世界裡,我們知道,如果巨人沒有出現,我們的世界也會是這麼樣子。讓,如果巨人消失了,一千年以後,兩千年以後,大家也可以過著這樣安寧、幸福的生活嗎?」馬可略顯喃喃的字語的說,閉上了眼睛。

    「你問我也......」
    「我希望可以,死去的人們,妮娜、法蘭茲、湯瑪士,大家都是這麼希望的。所以,大家的思念集結成這個夢境,讓想念我們的人夢見。」

    「其他104期的人,也做了這個夢嗎?」讓意外地問著。

    「可能不是全部,不過,大家都是溫柔的人,應該是會想念我們。」馬可的笑裡參上了一絲感傷「很自私吧?利用你們的思念,訴說我們的願望......希望你們可以不要畏懼戰鬥,希望你們可以戰勝巨人。」
 
      「馬可,就算不為了這樣的未來,我們也會戰鬥啊!」讓一咬牙,按住馬可的肩膀,大聲說「我已經決定了,昨天晚上,對著大家的骨灰,我說我要加入調查兵團。」

       馬可的臉閃過一絲驚訝:「可是,憲兵團......」

   「你不是對我說過嗎?在補充瓦斯的時候。」讓低下頭,突然感到相當的羞愧「我有能力,知道在什麼情況下,自己應該做些什麼。所以......加入調查兵團,本來就是我應該要做的事啊!」
 
       「原來如此,謝謝你,讓。」馬可說,突然往後退了一步,避開了讓的觸摸。
 
       「這是?」
      「時間到了,我想你們應該要醒來了。」馬可輕嘆一聲,讓急急上前,想要再次抓住馬可的手臂,但是卻直接自馬可的身體穿透過去。
 
    「等等,馬可,我還有事情想要問你.....你到底是怎麼死的?為什麼你會死呢?在那種地方,身上沒有裝備......」

「對不起,讓。我們僅僅是你的思念,除了夢境,你不知道的事情,我們也不會知道的。」顯然對讓的問題感到意外,但馬可還是很快地回答「雖然應該謝謝你這麼問,可是死去的人就回不來了,就算知道我死亡的原因,你也不會比較好過,所以,現在有機會好好說再見,之後就別想這件事了。」
   
      「媽的,馬可,你這麼傢伙從頭到尾都是一個濫好人!」看著馬可越來越淡的身影,空間中的白光放大、放大,刺眼到讓幾乎睜不開眼的時候,他朝著即將消失的友人大吼,恍然間他彷彿聽見光芒深處傳來馬可的輕笑,以及一聲平靜、溫和的:再見。
 
       有人用力搖著讓的肩膀,力道之大讓他在搖晃中撞上自己的床頭。

     「讓?讓!」

       猛然睜開眼睛,他看見柯尼疑惑,而且有點被嚇到的臉。

     「混蛋,很痛啊......」讓扶著自己的頭坐起。

      「你怎麼了?你剛剛在哭耶!」「唉?」
      聽見柯尼這麼說,讓趕緊往自己臉上摸去,濕轆的觸感自眼睛下方延伸到臉頰,然後因為坐起,積蓄在眼睛裡的眼淚一路流到下巴,然後滴到床單上。

      「喂,柯尼,我問你,你昨天晚上有沒有作夢?」看著手上的水漬,讓輕聲問道。
      「夢?天啊,你真的睡昏頭了,不要嚇我好不好?還是是被我撞壞的.....」
      「不,沒事。」用袖口擦掉臉上剩餘的眼淚,讓推開柯尼,下床。
 
     探究這個問題是沒有意義的,就算接收到一樣的思念,也不代表他們會看見相同的風景,又或許其他人只是不想要討論,就像讓自己其實並不打算告訴任何人。
 
     開始穿襯衫的時候,讓感覺到柯林和前來關心騷動的阿爾敏在自己身後竊竊私語,可是卻不會讓他感覺討厭。
 
         今天是調查兵團的徵兵儀式,真正的戰鬥即將開始。讓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披著自由之翼的披風,看見馬可與其他人,那份對未來的遙遠企盼,到底傳達到了何方。

(來自,遙遠的企盼   全文完)


哈哈哈,終於打完手中第一篇晉級的巨人同人了,原本預計是5000字的篇幅,沒有想到最後還是到了一萬字。不過短期之內應該不會有其他巨人的文了。
順便來總結一下對於目前的巨人的心得,反白的部分是捏他(其實只是後記)

最關注的角色不需多說,就是讓。上一次對一個角色的喜愛之情如此滿溢,已經是非常久以前的羅維諾了

有時候我覺得他們還有一點點像,都嘴巴很壞,都常常犯傻但其實想很多,外表粗魯可以內心很纖細(友人云:所以你就是喜歡傲嬌阿!)
其實讓應該不太算傲嬌的啦.........對吧?
另外其實我也很喜歡艾倫、團長、萊納、貝爾托特、女神、尤弭爾,
可是由於劇情量,我只寫出了讓與女主角阿爾敏、說好不提的馬可之間的互動,
畢竟如果主線放在艾倫身上,可能CP就會有大幅變動重點就會歪到別的地方去了。
不能寫團長與女神讓我有點難過。

或許馬可的願望也是我的願望,我想要看到大家幸福快樂的活下去,但是萊納和貝爾托特照現在的劇情來說可能是無法了.....
萊納精神崩潰的設定讓我非常傷心而且難以接受。
還好讓的死亡旗幟不是立很高的那種
當然那是漫畫,因為我總覺得動畫組對他好壞阿XDDDDD
立體機動裝置故障的時候笑道我快岔氣拉~這麼衰的讓實在深得我心。

這篇我打得相當愉快,但是想說的話在最後已經忘記很多,
只希望大家也可以看得開心喔!!!
一起來愛上讓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3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