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飄說外傳 從冥開始 1-8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3-08-25 03:09:22│巴幣:0│人氣:199
飄說外傳 從冥開始 1-8


  「......」沉默。

  在月莎與貞德哭喊後的片刻,沉寂造訪而來。

  這足以壓垮任何人,能讓人失去平常心、喪失判斷力的瞬間,沒有出現在兩位小女孩眼前的凱斯身上。

  和以往一樣讓人看不出任何表情,深藏在頭盔下的視線,沒有半分慌張。

  有的只有蹲下身,將視線維持月莎與貞德同高,然後手輕輕摸了摸兩人的頭髮。

  凱斯無比鎮定的自信、從容,即使身隔著一件盔甲,依舊傳到了月莎與貞德心中,不......是傳達到了名為『棟雷米』的村莊之中。

  因為說不出的自信與榮耀、自豪,完美的展現在村中的每個人身上。

  隨著那人......凱斯重新起身的身影,全村人的氣勢整個變了。

  不論是小孩、婦女、老人,又或者是重新重整情緒的月莎與貞德,在這一刻都將視線聚集到了凱斯身上。

  而凱斯,也不負眾望的緩緩用著沉穩的嗓音開口了。

  「......進入戰鬥位置。」

  簡單的一句話說完,全村的人二話不說的散開。有著同一種的默契,各自各就其位的村民,就這樣走回了自己的家中。

  然後再次走出來時,村民手中都拿著不同的武器。

  有槍、有刀、有劍、有盾、有法杖,完全不一樣的武器各自凝聚成一個小隊,接著會合成一個大隊。

  而且所排出的陣形也非常的到位。

  近戰、中距離、遠距離,援護,法師,宛如身經百戰的軍人一樣,沒有任何猶豫的就站好在該屬於自己的位置上。

  「凱斯......沒想到我們又可以這樣,一起並肩作戰了呢。」

  原本空無一物的空氣中,突然被劃破一樣,一道細小到恍如錯覺般的細線,詭異的隨著這女性的聲音出現同時,一位身穿著法袍的人也從那細線中走了出來。

  「杜莎,來了嗎。那就出發吧。」

  凱斯對於她的出現,沒有任何驚訝,理所當然的語氣平淡說著。

  「呵呵,呵呵。」

  而那名為杜莎,更可以說是凱斯妻子的她,也見怪不怪的笑著跟上。

  凱斯轉身步向森林中的腳步,看起來很緩慢,卻留下了無數殘影,而且那殘影消失的時間,還算的相當準確。

  只要村民前腳一步走到,凱斯的身影就會後腳淡卻一個。

  有如黑暗中的燈火,指明村民他們該走的路線。

  看似凱斯走在他們眼前,其實他早就不在原地了。

  證據就是那身穿著法袍的杜莎,也不知何時不見了蹤影。

  但是,到底為什麼,在這個平淡無奇的村莊中,會有這樣身手的人物呢?



  ♣ ♣ ♣ 面對難題,就選自己喜歡的方式解決 ♣ ♣ ♣


  「你願意給我吸你的血,並且接受我的初擁,成為吸血鬼嗎?」

  對於女孩這句話,陽冥只是凝視著她的紅色眼睛,稍稍歪了頭,略作思考後,就給了女孩答覆。

  「可以唷,簡單的來說,妳就是缺血而已。」

  陽冥輕描淡寫著他腦中做出的結論:「一點血液,我不用多久就可以恢復的回來的,來,缺血對吧?不用客氣喔。」

  他邊說著,還邊亮出潔白的脖子湊到女孩的嘴旁邊。

  讓女孩有些傻眼的愣住片刻,才回過神。

  女孩看著陽冥一臉不用客氣,缺血快吸的表情,彷彿拿麵包餵鴿子一樣的自然,這使她生氣的用手指戳著陽冥。

  「喂、喂、喂,我說你有聽到我說的話嗎?你可是會變成吸血鬼喔?人人叫打叫殺,有如過街老鼠存在的吸血鬼喔?」

  「痛、痛、痛,我這顆聰明腦袋要是被妳戳笨了怎麼辦啊?」

  「你就是個笨蛋啦!」女孩惱怒的破口大罵,陽冥卻不改其色的對她繼續秀出他的脖子,示意快吸。

  「是、是、是,妳再不吸,我可就不給吸囉?」

  「我要!」女孩口中雖然這麼說,但還是有些遲疑的看著陽冥。

  「要就快!妳不是可以感應到我所想的嗎?那麼就算有疑問,應該也知道答案了,不是嗎?」

  陽冥這句話一說出口,很明顯的......女孩臉龐上浮出了不可置信的神情。

  女孩複雜的眼神,望著陽冥,想說什麼卻說不出口。

  因為下一秒,她就被陽冥一臉不耐煩的抱住,將她的頭靠到了自己的脖子上,而女孩也因為這樣,下意識的就咬了下去。

  等女孩回過神來時,她已經將陽冥甘美入喉的血液,吸進了口中。

  對女孩有如禁藥般的存在,一入口便想繼續吸啜下去。

  一口,再一口,但女孩卻吸了這三口就停止了進食的舉動。

  不是她不想繼續吸,而是因為她被餵飽了。

  吃飽飯後,不管是誰都不想再繼續往胃裡裝東西,而就算是吸血鬼,也同樣的飽食一番後,也會停止進食的舉動。

  但這卻足以讓女孩感到驚訝。

  因為......他的血竟然僅僅三口,就餵飽她了。

  「你......為什麼血液中會有如此恐怖的力量?」

  陽冥雖然有心想回答她,但是搜遍腦中的角落,也不存在答案,只能對著她搖了搖頭。

  陽冥搖頭接著的下一秒,女孩彷彿發現了什麼更恐怖的事情一樣,小嘴訝異的張開,想問陽冥問題。

  可惜,有人不允許她繼續這麼悠哉下去。

  應該說是......狼才對。


  「嘎嚕嚕嚕嚕。」

  一匹又一匹的狼,組成了讓人眼花撩亂的灰色濁流。

  眼前恍如被塗上了灰色顏料,綠色的森林被潑上了一層灰,而且是不停蠕動前進,發出著狂野叫聲前進著。

  眼前的翠綠,正以驚人的速度,被竄改著。

  「看來是沒時間了呢。」女孩半瞇起眼睛,看著那近在咫尺的濁流,不謊不忙的從身上,拿出手帕輕輕擦拭著嘴角說著。

  原本萎靡的吸血鬼女孩,完全的消失......有的只有散發出肉眼可見的血紅色氣流躍躍欲試的想離開主人的操控,卻被緊緊壓制住,殘繞在她身旁。

  有別於那道灰色濁流,女孩身處的位置被渲染成血紅色,天空上恍如被噴灑上了腥紅的粉末,散也散不開。

  蓄勢待發的紅,以及奔流不息的灰......比拼誰可以將自己的顏色徹底染向對方之前時,就被阻止了。

  
  「......」

  「......」

  兩道人影就這麼突兀的站在紅與灰之間。

  陽冥看著那兩道熟悉不已的身影,開心的大喊了出來。

  「爸爸,媽媽!」


  ♣ ♣ ♣ 打了小的,大的總是會跑出來 ♣ ♣ ♣


  「呼,白白浪費了我這麼多時間。」

  這道聲音的主人,邊整理著自己有些凌亂白色髮絲,邊狼狽的甩動袖口,拍打著衣服上的血滴。

  那人身上的衣服上,有著大大小小的破洞。

  但詭異的是頭上的帽子卻毫無破損,依然蓋住那人的眼睛......只是隨著那人的抱怨,只會更凸顯她是個怪人的事實。

  要說為什麼的話,她的身後有著被支解的不成人形的物體。

  但濃厚的血腥味,以及那片段殘肢,可以勉強的看的出來......那是個人。

  應該說......曾經是個人。

  而始作俑者,很明顯的就是在這裡抱怨著的她以外,沒有其他人了。

  「哼哼哼~」  

  在這平常人光看到就會噁吐不止的現場,她卻哼唱著歌曲,然後很是滿意的看著經過自己拍打過後,變的煥然一新的衣服。

  是的......原本坑坑洞洞的破衣裳,竟然經她拍一拍就變回新買的一樣。

  即使被修道士追殺,她也依然不改玩笑本色,即使附近有著一坨不明物體,她也是開心哼唱著歌。

  只是她這份從容,也只到此為止而已。

  下一秒,從沒露出過恐懼、驚訝的......魔女她驚恐的望向阿維儂森林深處。

  就連她掉下了帽子,也渾然不覺。


......待續


感覺今天寫起來特別的不順。
可能是在煩惱著要不要去幫忙翻譯那本漫畫的關係吧。
那麼就先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3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來唱一曲抒情歌(短篇小文... 後一篇:幻想網遊-誰說吸血鬼就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