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8/24七更-21-馬皇)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08-24 21:26:41│巴幣:12│人氣:212
-21-馬皇

  我是布莉諾,小桃勇者的夥伴,是名槍手,大劍師高級。

  我們終於出發去,討伐那個佔了山洞的魔獸了。領主大人說,有兩個獎賞給我們做選擇,第一個獎賞是領主大人給的十萬金幣,第二個獎賞是讓我們成為那個山洞的主人。

  「成為那個山洞的主人有什麼好處嗎?」小桃問。

  「魔獸不會隨便佔一個地方為王的,通常只有那個地方擁有許多金銀財寶,或是天材地寶才會去佔領,而很巧的,在被佔領之前,那個山洞是我們的金礦山!而且,還是剛開採幾個月就被佔領的金礦山,而且據我們的觀察,他們進入金礦山以來,應該開採了不少金礦,但都沒有被運出來,所以大概都被藏在山洞裡了。」領主大人解釋道。

  「金礦山!」小桃的眼睛亮了起來,然後站起身來宣佈:「那我們就選擇第二個獎勵,成為金礦山的主人!」

  奇洛在一旁冷靜的說道:「這樣好嗎?」

  「當然好!你自己想想,整個山洞的金礦,可不只十萬金幣可以比擬的喔!」小桃眼睛已經變錢的形狀了,激動的抓住奇洛的手臂說道。

  「好吧……雖然我並不覺得事情有這麼簡單,不過既然妳這麼堅持,那我也沒話說了。」奇洛說道。

  我們現在就站在山洞前面,山洞外竟然完全沒有半人獸在看守。我們已經聽領主大人形容那些魔獸的大致形象了,據說是綠皮膚、下顎牙齒外露的怪物,但沒有哥布林這麼矮也沒這麼瘦,卻也沒有食人魔這麼高大與壯碩,所以就奇洛的說法,應該是魔王大陸最常見的魔獸,半人獸。

  我很愛讀書,所以我知道半人獸是魔王軍最常見的士兵,但是總體實力基本上不超過五階魔獸,而我們有楊冥、哈利菠菜、熱狗拉斯,甚至是奇洛,因此給我們練手而不出危險,還是十分有用的。

  我們一行人大剌剌的走進了山洞之中,走了許久,都沒看見半個敵人,直到我們走過通道,到達了一個廣大的山洞廣場,看見的,卻是許多半人獸正在努力的拿著鐵鍬挖著山洞,看起來十分辛苦。但不管他們怎麼挖,似乎都只能挖出一些石塊,他們將石塊一塊一塊的裝上車,然後送往更後面的通道之中。

  「現在怎麼辦?」我問。

  「殺進去!」楊冥裂嘴笑道。

  「不行,不能打草驚蛇……咦?人呢?」哈利菠菜本想阻止楊冥,卻見楊冥已經不見了……

  「在那裡唷。」奇洛指著山洞廣場之中,我們所有人將視線往那裡一擺,頓時看見楊冥緩緩拔出背後的玄鐵重劍,並大聲高呼道:「上吧!所有魔獸!本勇者要把你們一一解決掉!」

  「吼?」「吼?」「吼?」「吼?」「吼?」「吼?」……越來越多半人獸發現楊冥的存在,紛紛發出疑惑的聲音看向楊冥。

  「人類!」「是人類耶!」「吃了他!」「吼!」半人獸發出怒吼聲,舉起鐵鍬就往楊冥衝去。

  「嗯……楊冥好歹也是劍聖高級,而對方只是一些四階魔獸,應該應付的來吧?」熱狗拉斯沉默了片刻,這才說道。

  「不……他逃回來了喔。」奇洛冷靜的指了指前方,我們同時看過去,看見的是楊冥拼了命的往回跑,後面拖了一大列的火車。楊冥大喊道:「快逃啊!數量太多了,應付不來啊!」

  奇洛緩緩拔出黑帝玄劍,然後伸出手臂,總共手臂和黑帝玄劍的長度,量了一下通道兩側的距離,剛好是可以盡情揮劍而不讓對方半隻繞過劍圍的範圍。奇洛冷靜的說道:「距離剛剛好。我會把他們全部阻擋在外,但也會放幾隻過去,妳們就發揮妳們平常的實力,冷靜應對,應該不難才對。」

  「好的!」小桃充滿幹勁的說道!

  「我、我會努力的!」散葉也回答。

  「嗯……我會努力不拖後腿……」我也只好回答。

  「那我們就退後一點,不出手囉。」哈利菠菜帶著熱狗拉斯退後了一段距離,與此同時,楊冥終於逃了回來,穿過奇洛的那一瞬間,奇洛的劍終於舞動了起來……

  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

  奇洛不過剛出手,馬上就有十幾隻的半人獸慘死在他劍下,而且是被轟的連渣都不剩。

  突然,奇洛放出了三隻半人獸衝到我們面前。

  「閃光突刺!」小桃衝上前去,細劍連刺,卻被三隻半人獸聯合起來一一擋下。我趕緊喊道:「擋住他們,小桃!」然後舉起手槍,用準心瞄準其中一隻半人獸。「破甲彈!」

  「砰!」

  一顆子彈從槍口噴射出去,剛好從小桃的耳邊劃過,射中一隻半人獸的腦袋。那隻半人獸當場腦漿四濺,倒在地上。

  「藤蔓術!」散葉也趕緊發動技能,就見明明是石造的地面竟然長出了一條又一條的藤蔓,纏住了其中一隻半人獸。「火球術!」散葉趕緊發動當時奇洛教她的合體技,藤蔓術加火球術。火球一碰到藤蔓,就助燃了起來,那隻半人獸當場被火烤成焦炭。

  奇洛每一劍的威力都極強,一開始雖然靠著劍速抵擋敵人,但之後都是靠著純粹的破壞力。

  
轟!轟!轟!轟!

  奇洛每揮一劍,就有十幾隻的半人獸化為灰燼。

  與此同時,穿過奇洛的,剩下的唯一一隻半人獸正跟小桃互相拼鬥著。只見小桃劍速極快的突刺著,讓半人獸完全應付不來,沒多久,正當奇洛解決完所有的半人獸(大概兩百多隻)後,小桃也打倒了那隻半人獸。

  「好了,我們繼續前進吧,目標是最終頭目。」奇洛率先走進山洞廣場內,說道。我們同意的點點頭,趕緊跟上前去。

  突然,一道身影從裡頭的通道之中竄出來,速度之快,讓我們完全看不出他的動作與身形,只有眼力最強、反應最快的奇洛趕緊揮出一劍,但對方反應也十分快速,竟是高高一躍,閃過了奇洛的一劍,並跳到我們頭頂上。

  「小心!不要被他的手握到了!」奇洛趕緊轉過頭來,大聲吼道。

  「他是……馬皇啊!」

-----------------------------------------------------------------------------------------------------

無限更開始!到今晚十點為止,每當GP到達35以上,就會自動更新下一篇,所以大家加油吧!衝啊!看你們能擠出多少我的存稿吧!

粉絲頁開創第十四天,人數已經110人!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讚喔!

另外,GP跟回覆都是作家最大的動力,請各位不要吝嗇GP跟回覆!
目前這篇小說已經寫到最精采的第三集,所以若是喜歡的話,就按個喜歡吧!

另外,這裡也有我的創作,支持我的讀者們請幫我衝衝人氣,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25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神隱
頭香先搶

08-24 2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