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重大公告】問卷調查與關於彩夢芭蕾論壇營運

作者:Nil*夜*はじめ│彩夢芭蕾│2013-08-24 15:58:30│巴幣:0│人氣:229
問卷調查:http://goo.gl/KdWjFO

在這段時間,同學給予金冠學園論壇的支持,園長在這裡由衷的感謝大家。
但很遺憾的是,由於在論壇發文、互動的同學實在是太少,金冠論壇的營運在未來的路程將十分艱難。

我們深深地反省檢討,現今這個論壇的介面與互動模式,是否不適合同學?

所以我們想藉問卷調查,想知道同學在論壇沉默的緣由。
請務必告訴我們使用金冠論壇後,各位有什麼想法。
如果因為現今論壇的使用介面,造成同學使用不便,我們鄭重向您道歉。
也對於已在論壇積極發言的同學感到過意不去,十分抱歉,因為經過這次的問卷調查後,論壇內部將根據調查結果決定是否大改革,很有可能以前同學所發的文章與討論將消失逸散。

現今,若是因為論壇的使用不便利的關係,我們也討論是否將論壇改換至方便同學討論的其他平台的打算,不過,是否遷移,必須根據調查結果決定,如果贊同遷移討論平台的人數未達目標10~15人(同學的意見也會納入我們考量),我們將可能維持現狀。


請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在此附上深深的歉意,也再次謝謝大家對於金冠論壇的支持。

感恩您。

填寫截止時間:2013/8/31(六)結束


公告結果時間:2013/9/5(四)晚上八點(亦可能提早公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21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夢芭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yx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造】番外篇 閉門... 後一篇:【歌之王子│美風藍B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