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leeping Beauty

作者:TED│2013-08-24 13:53:03│巴幣:14│人氣:332


大家好,這裡是TED,我終於又產了一個作品出來了,這張懷孕了整整一年阿哈哈。

廢話不多說,下面開始繪圖的過程簡述。


首先,用簡單的方式畫出你腦內的畫面跟構想,畫大概就好,不過你也可以畫的很詳細啦。
看個人。

我原先背景的構想是百合這樣。
清純美人嘛~

然後,開始打底色,人物的感覺之類的,美女的肌膚就是要粉嫩粉嫩的。




然後捏,把那層草稿的線條透明度調低,就可以開始細畫了。
不過有人則是會在畫ㄧ層線稿,阿我這麼懶就不幹了,隨心情而定,有時候有畫線稿有時候沒畫。

看個人啦。





然後,登登~人物臉部細修,我的畫法是先上淺色一層,在上最深色一層,然後慢慢塗抹,達到我覺得看起來最好看的顏色。
我這是不太正規的畫法,不過能畫就好了啦。




接著,補上毛髮,比如眉毛啦、睫毛啦、頭毛啦等等。

害羞的部分來了~



我開始畫身體,身體畫完才畫衣服上去,沒有身體怎麼穿衣服捏~
為了避免被檢舉,俺貼了海苔。

不然其實我很滿意我畫的乳頭說。粉嫩粉嫩的。


最喜歡乳暈了~


哈哈,我偷懶沒畫細緻線稿的報應來了,就是那對交疊的手,畫的很醜又沒有很準,嗯嗯。



最喜歡有點肉肉的女生惹~~~

身為女孩子的俺,最喜歡看那肥嫩肥嫩的身體曲線了,不過,現實中我不能接受自己是那樣,所以只好減肥哭哭。



嗯嗯,開始畫有點透明透明的衣服惹。

附帶一提,這個身體的體脂肪感大概是在27~30左右(也可能再少一點),有參照我減肥前的肉肉感。




呵呵~雖然覆蓋了衣服,不過還是可以看到一咪咪的顏色吧,那個顏色,嗯,就是那個的顏色啦哈哈。



繼續撇衣服,撇撇撇,要注意的大概就是透明感了。



衣服繼續gogogo~



開始畫花花囉~是結梗喔,我google桔梗,結果出現犬夜叉的桔梗小姐,其實我沒看那部動畫的說。



頭上其實是畫百合,可以後來我覺得我不想畫百合,就改了,一樣都是畫桔梗。




上底色。


接著再上一層細致的顏色把線稿蓋掉。
然後頭上的花也畫一下,不過後來畫沒幾朵,我就複製貼上了。


畫一下背景的層次色,然後修一下顏色。



後來覺得背景這樣很空,於是決定畫上彎曲的葉子。


長這樣,不過因為中間的部分身體會蓋到,我就沒有畫很仔細啦。
我先把上半部畫好,下半部複製貼上,嗯嗯。
看個人啦,我很懶。


刷上一層色,增加一下層次感。


耶耶,快畫完惹~
開始灑上星星跟光點,增加一下畫面豐富的感覺(這是邪門歪道的偷懶法)。



然後用以拉做一下字體,拉到PS貼上就完成惹~~

以上,廢話連篇~~

想看沒有海苔的版本:在這裡
大圖請點:這裡。

然後我忘了簽名上去,算了哈哈。
以上,感謝觀看我這麼長的廢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1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童話|睡美人|插畫|厚塗|自創|

留言共 3 篇留言

艾爾琈
非常美麗的女人唷
很喜歡T桑畫的衣服,有柔柔的質感

08-24 14:17

TED
謝謝~在我的設想裡是軟紗的材質,然後有做一點混色,不過混色的效果好像還好XD08-24 14:39
Ganzy
色彩配置的不錯
[e19]

08-24 22:28

TED
謝謝捏,紫色很棒阿[e35]08-24 23:32
夜行貓
(悄悄蓋上被子)

08-25 05:11

TED
你要幹什麼XDDDD
08-25 1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njhk10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情人節賀圖-[基... 後一篇:拿掉眼鏡,我的世界就打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