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8/24二更-16-其實我願意……)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08-24 12:45:21│巴幣:14│人氣:173
-16-其實我願意……

  我是奇洛,魔王麾下第一大將軍,魔劍士,劍皇顛峰加上超魔導初期,但因為暫時隱藏在人類的勇者隊伍之中,所以我隱藏了我超魔導初期的實力,而僅僅只是表現出劍皇高級的階級。

  但劍皇高級對人類大陸來說好像還是太高了,因為我發覺楊冥似乎對有一點懷疑,尤其是他上一次他還套我的話,想知道我這種實力為什麼在人類大陸還會如此默默無名,我只好騙他說,人類大陸有許多隱世高人,實力之強,卻沒有被排入人類的實力排行榜內,而我則是穹蒼洞府,太乙真人門下大弟子。

  當然,楊冥他不相信。

  這是題外話,反正我也不是很在意。我比較在意的有兩件事,第一,這支隊伍真的很特別,特別到我不管金鵬大雕的搜查部對幫我找到的,號稱人類大陸勇者中最強的「聖十字勇者團」不加入,而改加入他們。因為他們有兩個勇者……

  雖然目前的實力不如十字軍勇者團,人數也差的遠,但進步速度神速,加上有我的幫助,相信不用一年時間,就可以帶他們去挑戰魔王了。

  第二件在意的事,就是現在才發生的。

  噹!我的黑帝玄劍掉在地上。而我的眼神已經充滿呆滯,腦袋也盡是空白……過了將近一分鐘,散葉還是用那副替我加油又期盼的眼神看著我,我終於回過神來,握住散葉的雙肩,沉重的說道:「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的……我……」

  「我、我會替奇奇加油的!」散葉卻先發制人。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跟這位不能溝通的天真小女孩對話了。魔狼難道真的都這麼天真嗎?

  沒錯,我已經看出她就是傳說中的魔獸,魔狼了,而且她的實力,大魔法師高級的實力換算成魔獸,大概是四階高級魔獸或五階初級魔獸吧。有這種實力,她的父母應該感到驕傲。但是是誰教她禁斷戀愛這種事情的?

  我想應該是楊冥或哈利菠菜吧?只有他們兩個這麼不正經……

  話說魔狼的稀有,對魔王來說也是十分重要的。魔狼的存在,其實對魔王來說是一大危機,因為魔狼的實力太強,據傳聞,魔狼的階級是進一階算的,也就是說七階魔狼可以跟八階魔獸一戰,八階魔狼可以跟九階魔獸一戰,也因此,再上一代魔王的時候,發生了「魔狼屠滅事件」。

  上一任魔王十分殘暴無情,就連現任魔王都十分看不慣,所以現任魔王跟上任魔王的感情一直都不太好。為了魔狼的事情,現任魔王還曾跟上任魔王大打一場,結果鬧的王宮被破壞,前來阻止的上萬軍隊全部重傷,當時的我還只是一名五階魔親使,職位是現任魔王的護衛,年僅十二歲。

  那場戰鬥,現任魔王大獲全勝,上任魔王重傷隱退,現任魔王登基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大舉搜尋殘存的魔狼,試圖保護他們,只可惜魔狼族已經被上任魔王屠殺殆盡,就算不死的,也隱性埋名,躲在魔王大陸的邊邊角角了……

  魔狼真的要隱藏起來,任誰也找不到。但我如今就遇到一隻,或許她還能帶我去見更多殘存的魔狼,如此一來,魔王一定會很高興的!到時候封散葉為我的貼身護衛,其他魔狼也都受到最高待遇,勢必要將魔狼一族重新正興起來!

  據傳聞,魔狼是所有魔獸的祖先,是血脈最純正的魔獸,現在的所有魔獸都是魔狼的後裔,只是跟其他種類的野獸交配了,而有了不同的品種而已……魔狼的生命力極強,受了傷可以很快就好,而且如果用「魔狼的魔力」獵取生命,就能得到永生。由此可見,魔狼其實真的對魔王大陸極其重要,尤其是魔狼的力量,據說可以轉移給他人,讓那人成為「從者」,那麼「從者」就擁有魔狼超強的破壞力與生命力了。

  離題了。正當我還在思索要怎麼跟散葉解釋,我並不是基時……

  「空山新雨後,自掛東南枝
欲窮千里目,自掛東南枝,洞房花燭夜,自掛東南枝,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自掛東南枝,兩隻黃麗鳴翠柳,白鷺自掛東南枝人生在世不稱意,不如自掛東南枝,天生我材必有用,各種自掛東南枝。掛起來、掛起來,寒舞是帥哥才怪,掛起來、掛起來,我把有妖氣打開,掛起來、掛起來,原創漫畫的招牌。快使用混天綾,快使用乾坤圈,李將軍百分百被空手接白刃,夫人她懷胎三年還帶球過人,快使用風火輪,快使用火尖槍,英雄挪吒原來是靈珠子化身,吾乃金光洞太二……不對,太乙真人。」

  突然,我的手機響了起來。我緩緩拿出手機一看,打給我的是龍魔,赤焰。

  「散葉,待會兒在跟妳解釋。」我語重心長的跟散葉說,這才轉過身去,走路森林中,並接起電話。

  話說這裡還是屬於魔王大陸,而且魔王大陸、龍王大陸跟死神大陸是同盟,所以基地台是互相連接的,也就是說,龍王大陸或死神大陸,可以打電話到魔王大陸,反之,魔王大陸也可以打電話到他們大陸去。

  「喂?」

  「奇洛……我都聽白狄說了……」

  我一驚,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踏入人類大陸,並加入人類勇者隊伍的事情。我正想開口解釋,畢竟之後我們對上的機會十分大,卻聽見赤焰緩緩開口說道……

  「我不知道原來你是基……不過如果可以的話……其實我願意……」

  幹!白狄!

----------------------------------------------------------------------------------------------

無限更開始!到今晚十點為止,每當GP到達35以上,就會自動更新下一篇,所以大家加油吧!衝啊!看你們能擠出多少我的存稿吧!

粉絲頁開創第十四,人數已經105人!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讚喔!

另外,GP跟回覆都是作家最大的動力,請各位不要吝嗇GP跟回覆!
目前這篇小說已經寫到最精采的第三集,所以若是喜歡的話,就按個喜歡吧!

另外,這裡也有我的創作,支持我的讀者們請幫我衝衝人氣,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19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神隱
連更萬歲

08-24 1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