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8/24更新-15-禁斷的愛情)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08-24 10:06:11│巴幣:16│人氣:180
-15-禁斷的愛情

  我是布莉諾,是勇者小桃的夥伴,階級是大劍師高級,是名槍手。

  就在剛剛,我本來面臨危急的,但是被一名裸體的變態給救了……我不知道該只是尖叫還是要加上大哭,雖然那名變態長的實在有點美型過了頭,而且身材很精壯,但是我這還是第一次看見男人的裸體,真的是好害羞呀!

  我繼續尖叫著:「變態啊啊啊啊啊啊!」

  卻見那名變態氣惱的抓住我的肩膀,極度美型的臉孔貼近我的臉說道:「麻煩妳張開眼睛仔細看看!我下面有圍毛巾!」

  咦?聽這聲音……

  「奇洛……先生……?」我終於張開眼睛,看著那裸著上半身的精壯男子,這充滿威嚴,低沉充滿磁性的聲音,分明是奇洛先生的聲音啊!

  我緩緩伸出右手掌,遮住那名男子的眼睛和鼻子部份,這才恍然大悟的喊道:「奇洛先生!」我情不自禁的抱住奇洛先生,感覺他的身體真的好暖和……

  「那個……布莉諾小姐,妳身上只穿著內衣……」奇洛先生有些害羞的聲音傳到我的耳裡,我這才想起來,剛剛為了要洗澡,已經脫到只剩下內衣褲了。我驚叫一聲,趕緊鬆開懷抱,奇洛先生也害羞的轉過頭去,重新面對剩下的十七隻灰毛狼。「給我一分鐘,我把牠們通通殺了。」

  我不敢抬頭看,因為奇洛先生若是動作大一點,就會露出一些春光,這對我來說實在太刺激了。畢竟從小受到家人的保護,我跟異性相處的機會幾乎是零,楊冥是我認識的第一名男性朋友,哈利菠菜、熱狗拉斯則是第二名跟第三名,奇洛先生是我第四名認識的男性朋友。

  不到一分鐘,奇洛先生緩步走回來,說道:「都解決了。」

  我重新看向奇洛先生,看著那比白狄還要帥的臉龐,不由得有些癡了……

  「您、您長這麼帥,為什麼還要戴面具呢?」我終於鼓起勇氣問道。

  「長的好不好看,跟戴面具有關嗎?」奇洛先生歪著頭反問。

  「我們一直以為你臉上或許有什麼見不得人的疤痕或是燙傷,所以才會戴面具的……」

  「啊,對了……」奇洛先生趕緊施展空間戒指,召出那張面具,就往臉上戴。

  「為什麼又要戴上呢?」我又問。

  「……我的長相……不想被人記住……」奇洛先生結巴的說道。

  我輕輕伸出雙手,慢慢的摘下奇洛先生的面具。奇洛先生臉紅的撇過頭去,但我知道他正用餘光看著我。我將面具擺在胸前,然後有些害羞的說:「讓我記住您的長相……若是您不想讓人知道您的長相,那麼這件事情,就當作是我們的秘密,好嗎?」我伸出右手小拇指,想要跟奇洛先生打勾勾。奇洛先生猶豫了一下,這才緩緩伸出右手小拇指,跟我的小拇指勾在一起。

  「不能跟別人提起我的長相喔。」雖然不知道他在堅持些什麼,但我還是露出了燦爛的微笑。「嗯!」

……

  我是散葉,勇者桃桃的夥伴,大魔法師高級。我的興趣是觀察人類,並跟人類交朋友。

  是的,其實我並不是人類,我的真正身分,是魔狼的後裔。

  魔狼是就算在魔王大陸仍舊很稀有的魔獸,我的父親是八階魔狼,已經可以化為人型,而我母親則是一隻普通的六階獨角狼。因為父親的關係,我一出生就可以化成人型,所以我現在才能夠在人類世界交朋友、旅行,而且魔狼的氣息跟其他魔獸不一樣,不太容易被別人發現我的真正身分。雖然我現在也不過來人類大陸兩個月而已。

  桃桃是我在人類大陸交到的第一個朋友,莉莉是我交到的第二個朋友,小冥、小菜和小熱狗是我交到的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朋友,而奇奇則是我交到的第六個朋友。

  我真的很喜歡觀察人類,而奇奇的神祕更是讓我充滿了好奇心,我好想知道他為什麼總是戴著面具行動。雖然桃桃總是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苦衷,不要太過問。」但我就是想知道。

  莉莉說,奇奇可能有些見不得人的傷口,所以才用面具遮住,但我根本無所謂,我只想跟奇奇坦承相見,就算他有莉莉所說的刀疤,或是燒燙傷,我也想跟他真心的當個朋友。

  總而言之,神秘的奇奇成為了我每天的樂趣之一,觀察他,是我最愛的休閒。而且奇奇很溫柔,總是喜歡送我一些小點心,我最喜歡人類送我的小點心了,這樣可以增進雙方的感情。

  奇奇說,過完這一個月,也就是我們認識奇奇滿一個月的時候,就要開始去各城鎮接任務,增加經驗值,並且賺取報酬了。我對這個消息特別高興,因為這代表我可以交到更多更多的朋友。不管是年輕的人、老的人、高的人、瘦的人、矮的人、胖的人,我都想要交朋友!

  奇奇拍著我的腦袋,說:「很快妳就可以交到更多朋友囉。」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奇奇已經發現我的真面目了。因為他對待我的方式,就像是對待狗狗一樣……雖然魔狼不是狗狗,但是也是犬系,所以他這種說話方式,就好像是在跟狗狗說話一樣。

  也因此,我對奇奇的好奇心更加濃烈了。照理來說,只有熟悉魔狼的人才能發現魔狼的真實身分,所以魔狼在魔王大陸是非常神秘的,在魔王大陸,魔狼是既受到尊敬,又令人害怕的存在,如果奇奇真的知道我的真實身份,卻還敢這樣跟我說話,就代表他不是普通人!

  可是我一直很奇怪,奇奇其實一直都在明面上幫助我和桃桃、莉莉修練,卻都是私底下偷偷幫助小冥、小菜跟小熱狗,讓他們三人都不知道自己受到了幫助。啊!我想小菜應該知道。但是這種對待差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男女有別的關係……

  啊!難不成……

  我拍拍奇奇的肩膀,奇奇疑惑的轉過頭來看著我。

  我比出一個大拇指,說道:「我不介意奇奇跟小冥他們發生禁斷的愛情喔!」

  噹!奇奇的黑帝玄劍掉到地上。

----------------------------------------------------------------------------------------------------

作者的話:奇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無限更開始!到今晚十點為止,每當GP到達35以上,就會自動更新下一篇,所以大家加油吧!衝啊!看你們能擠出多少我的存稿吧!

粉絲頁開創第十三天半,人數已經104人!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讚喔!

另外,GP跟回覆都是作家最大的動力,請各位不要吝嗇GP跟回覆!
目前這篇小說已經寫到最精采的第三集,所以若是喜歡的話,就按個喜歡吧!

另外,這裡也有我的創作,支持我的讀者們請幫我衝衝人氣,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17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神隱
哈哈哈

08-24 18: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