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故事 艾斯特的特訓(一)

作者:凍狼│2013-08-23 19:20:53│巴幣:8│人氣:354
【地點:流浪者之家3樓300號房】
  艾斯特一醒來就在努力整理著房間的一切,雖然行李很少,但光是考慮著物品的擺放位置就讓艾斯特傷透了腦筋,最後,艾斯特放棄了思考,直覺式配置好了必需品大概的位置;並且把跟從商隊時拿到的裝飾物全都收了起來。艾斯特偷懶而簡單完成了房間的配置。

  打理完房間的一切之後,艾斯特看著手上的紋章,上面閃著23:00的大字;這是他跟尼爾約好要在鬥技場上一戰的時間。『尼爾…真是個特別的傢伙。』對於昨晚的事,艾斯特閉上眼睛,依舊清晰可見:『黑鎧的男子、陰晴不定的魔王(自稱)、獸人的廚師蚩梵、還有…散發出高傲之氣的尼爾。不知道是對峙,也不知道是試探; 但是尼爾的確是當時動作最大的人。另外那位用黑砂做成球的某魔王應該也是很有意思的對手阿…雖然精神傷害讓我很難過…。』

  「總之應該先想好怎樣在鬥技場與尼爾"好好溝通”一下。他...應該是個不錯的人。」艾斯特用一句簡單的話打斷了剛剛的雜念,並且開始控制身上的紋章。身上的紋章慢慢發出光,那光芒隨著艾斯特的意識而越來越耀眼,然後像是飛起來一樣,紋章脫離了皮膚,但是隨後又出現更多的紋章包覆在身上。在此同時,艾斯特周圍的空氣變得越來越冷。接近艾斯特的空氣,甚至是已經開始結霜。

  「…拳‧&‧鏈。」脫離皮膚的紋章聽到了艾斯特的聲音,開始緩慢的在空氣中流動,它開始包圍住艾斯特的雙手手套,隨後以類似護手的形式包覆起來;然後漸漸的往上延伸,直到包覆手腕為止。艾斯特的手,完全被紋章的層層包覆,最外層的紋章被類似鐵鍊形狀的紋章緊緊綁著,像是要強化這個結構的緊實度一樣。「….好!」語畢,艾斯特起身。

  『現在要想像一下…』艾斯特開始閉上眼睛,幻想自己處於空曠的鬥技場中。眼前是一個鋼鐵塊。『喝啊!』艾斯特右腳一個踏步,使出爆發的前躍,隨後旋即扭腰,對前方用盡全力的揮出了右直拳。但是鋼鐵塊卻紋風不動。『…還不夠。』艾斯特藉由改變了意識而改變了拳套的結構。『哈啊! 颯! 喝阿!』向右側蹬步,順勢從下方打出左勾拳;再立刻向左側蹬步,從側面橫向的揮出右鉤拳;最後再順勢蹲低馬步,立刻在向前方使勁推出雙掌;並向後跳出,做出連擊後離脫的動作。想像中的鐵塊,早已被打出兩道凹痕,更因為最後的一擊,徹底的從中凹斷,變成兩塊。

  『好!』感覺很順暢的艾斯特,心中讚美著自己。『現在要再加重一點…。』同時,艾斯特的腿,也立刻被紋章纏上,產生了類似腿甲的結構。『哼~哼.哼~』鼻子哼著獵人之歌的艾斯特,心情越發的愉悅。肢體也隨之舞動了起來。將背弓著,身體左右搖晃,然後雙手擺出了拳擊的架勢;腳則是踢踏著小碎步。

  然後── “叩!叩叩!!”『!?』 敲門聲打斷了艾斯特所有的想法,紋章也立刻失去結構,全部消失在空氣中。艾斯特這才意識到自己對於其他的房客造成多大的困擾。最後,在其他房客目光的洗禮中,艾斯特結束了他在自由之都第一次的訓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09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特訓|艾斯特

留言共 2 篇留言

棄緣
「艾斯特相當認真呢!」蚩梵伸起大拇指

08-23 19:44

凍狼
「阿哈哈,但是今天旅店的其他人...似乎很火大的樣子」看到蚩梵的讚賞,艾斯特心裡十分尷尬,想到當時其他房客的表情,又不禁汗顏。(我正在玩弄我的角色...XD)08-23 19:47
Q
尼爾:「噢。」(天啊尼爾別句點人啊!!!

08-24 22:44

凍狼
(嗚哇...接到尼爾的反應了XD 我會全力應戰的)08-24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cedwol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 ... 後一篇:【RPG公會】 艾斯特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