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8/23更新-14-裸體的英雄)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08-23 11:51:08│巴幣:18│人氣:275
-14-裸體的英雄

  我是布莉諾,是勇者小桃的夥伴,在一個月以前還是大劍師初級。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這一個月,奇洛先生總是很努力的想要提升我們的實力,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他願意為一群陌生人做到這種地步,但我們還是很感激他。

  奇洛先生這一個月一直找我們對練,好讓我們提升技能的熟練度,並且適時的給予一些意見和想法,讓我們自行頓悟一些技能。所以短短一個月,我居然從大劍師初級穩固的提升到了大劍師高級,散葉也從大魔法師初級提升到了大魔法師高級,而小桃,也從劍師顛峰提升到了大劍師中級。

  我們三人終於到達了真真正正高手的境界,而且是在一個月之內,跟楊冥當初說的,讓我們以為已經夠快的一年到達大劍師、大魔法師快了不知道多少倍。

  楊冥、哈利菠菜跟熱狗拉斯的境界也有增長,楊冥從劍聖中級到達了劍聖高級,而哈利菠菜從魔導師中級到達了魔導師高級,至於熱狗拉斯,終於突破了瓶頸,從劍尊顛峰到達了劍聖初級。

  總而言之,這一個月有奇洛先生在,真的是太好了。只是已經好久沒有睡床,總是露宿野外,這種日子委實有點難受,又很少洗澡,所以我只能趁著三更半夜,當大家都睡著的時候,偷偷一個人到有瀑布的湖邊洗澡。

  這一天,大家都睡了,只有我還在努力的跟著奇洛先生對練,可以的話,我想要盡快到達大劍師顛峰,然後踏入劍尊的境界,所以才會這麼不禮貌的打擾奇洛先生的睡眠,要求他陪我對練。但奇洛先生卻很認真的說:「不要這樣想,妳想要提升自己的實力,那我就會盡可能的幫助妳。」

  奇洛先生真是一個好人。

  我們從晚上十點練到了半夜一點,才終於休息,奇洛先生打著哈欠,走進森林深處,他說他有點事情,要晚點才睡,雖然我覺得這樣他明天會很累,卻不好對他說什麼。

  於是我又專研起我的技能,過了十分鐘後才拿起新的一套衣物,打算再度走到那座有瀑布的湖邊洗澡。

  當我走到湖邊,並一件一件脫下衣服時,突然從我四周傳出了稀疏的摩擦聲音,我當下只剩下一件內衣褲,下意識的從脫下的衣物中找出手槍,並來回瞄準四周。

  突然,一隻又一隻的四階灰毛狼從草叢中鑽出來,隨便算了一下,竟然高達十八隻!

  牠們齜牙裂嘴對著我露出森白白的牙齒,口水直流,十八隻灰毛狼緩緩靠近,我趕緊對準其中一隻開出一槍。砰!但那隻速度極快,一下就閃過了子彈,但這聲槍響也讓牠們嚇退了幾步。

  可是,我這把槍的彈匣是十二顆子彈裝的,先別說就算我百發百中,一發一隻好了,對方有十八隻,我如今卻只剩下十一發子彈,怎麼想都是我會慘死在這裡!而且其他彈匣又放在帳棚那裡……

  「別、別過來!」牠們又再度緩緩靠近,我趕緊閉起眼睛,隨手又開了三槍。砰砰砰!狼群又被嚇退了幾步,只有一隻仍然往前進……我仔細一看,這才嚇了一大跳,我實在想不到我隨便開的三槍,居然有一槍打中了牠的右前爪,這激發了牠的血性。

  我趕緊拿槍對準那隻狼,但那隻狼絲毫不怕我手中的槍,而是一步一步的靠近。我越來越害怕,我不知道該不該開槍,就算開槍了又能改變什麼呢?就算殺了一隻灰毛狼,其他的灰毛狼也會把我咬成碎塊,到時候……我……

  「誰……誰來救救我啊!」就在最前頭那隻狼撲上來的同時,我閉上眼睛大聲呼喊道。

  砰!

  一聲倒地的聲音在我面前傳出,我緩緩張眼一看,一道挺拔的身影站立在我面前,右手呈現手刀狀態,一頭及腰黑色長髮,和比貴族的美女還要更加美麗的外表,精壯的身材,不知道究竟是誰,但是……

  「呀啊啊啊啊啊啊!變態啊!」

  他沒有穿衣服。

-------------------------------------------------------------------------------------------

粉絲頁開創第十二天半,人數已經103人!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讚喔!

另外,GP跟回覆都是作家最大的動力,請各位不要吝嗇GP跟回覆!每天兩點半以前,若是GP沒到35以上就不會更新囉!

另外,這裡也有我的創作,支持我的讀者們請幫我衝衝人氣,謝謝!
最後大概是這週六或日,會來個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的無限更,當然,一樣35GP以上才會繼續下一更,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0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