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歌藝-【哈姆雷特】

作者:未來│2013-08-23 00:29:38│巴幣:8│人氣:175
「歌舞劇?」傑洛重複了一次海乙說的工作類型。

「嗯,是著名的哈姆雷特喔!你飾演的是主角,丹麥王子。」海乙看著手中寫著工作內容的紙張說道。

「哈姆太郎?」傑洛驚訝的說道,那不是寵物楓葉鼠到處亂跑的兒童卡通嗎?

「哈姆雷特!雷特!什麼太郎……是莎士比亞的作品。」海乙因為自家弟弟的無知而扶額搖頭。

「沙士和披薩?晚餐要訂外食嗎?」傑洛疑惑,現在離晚餐時間還有段時間吧?有需要這麼早就討論嗎?

「莎士比亞!比、亞!為何會聽成披薩……不過晚餐偶爾訂一下外食也不錯。」海乙差點沒因為自家弟弟的無知而昏倒,清晰且緩慢的一個字一個字說給傑洛聽。

「我家弟弟怎麼會這麼沒有文學常識……」海乙扶著額頭,懊悔的搖著頭。

「唔……那你知道主角,丹麥王子的名字嗎?」傑洛不服氣的回問。

「呃……」海乙身體一顫。

「哼……那你知道哈姆太……不是,哈姆雷特是怎樣的故事?是在說些什麼呢?」傑洛眼睛忽然變的銳利,不斷的反問著。

「嗯……就、就是,丹麥王子……養了一隻寵物楓葉鼠,有一天楓葉鼠從籠子裡頭逃了出去,丹麥王子為了心愛的楓葉鼠親自離開了城堡到處尋找寵物楓葉鼠,國王看到王子獨自一個人跑出去城堡外頭,非常的擔心,所以就派出軍隊和王子一起尋找寵物楓葉鼠,結果王子看到了楓葉鼠的身影,便追了上去,因為跑進了森林裡頭,所以軍隊便跟丟了王子,最後王子隨著楓葉鼠的身影來到了一顆大樹下,楓葉鼠鑽到了一個樹洞裡頭,王子在探頭進去的時候像是被推了一把似的掉入了洞穴,王子醒來後發現自己到了其他的世界,但是楓葉鼠的身影卻不見了,不過卻發現前方有三隻會說話的貓,因此王子向前去問楓葉鼠的下落,但是貓一看到王子便立刻拔腿就跑,王子覺得很奇怪便追了上去,一隻貓躲進了稻草做的房子裡頭,王子一開口準備問『你有看到我的楓葉鼠嗎?』結果稻草做的房子立刻被王子的話語給吹走了,貓立刻往令一隻貓的房子跑去,那是一間木頭做的房子,王子一樣準備開口問的時候,木頭做的房子也被王子開口時的呼氣給吹散了,最後三隻貓都跑到山丘上的一個磚頭做的房屋裡頭,王子開口說話,結果磚頭做的房屋也被吹散了,三隻貓正準備慌張的逃跑,結果卻被從地板中竄出的巨大藤蔓給送到高空中,王子沒辦法,只好慢慢的抓住藤蔓,一點一點的往上爬,到了最高點的時候,王子站在雲上,眼前是一做高大的城堡,結果出現了七隻巨人,王子利用機智躲過了巨人的攻擊,成功的進到了城堡裡頭,一進到城堡眼前就是一位面色憔悴,年事已高的老婆婆,『老婆婆,你知道我的楓葉鼠在哪裡嗎?』『幫我把這顆蘋果給最裡頭的公主吃下你就知道了。』,王子便接過蘋果,往城堡的深處走去,打開最裡頭的那扇門後,王子看到了眼前又有一棟木頭做的小屋子,王子走到房屋外頭,『請問有人在嗎?』果真有公主出來應門,公主便請王子到床邊,王子將蘋果交給公主,公主吃了一口便立刻昏倒在床,而在王子慌張之際,公主的樣子逐漸改變,最後變成了王子心愛的楓葉鼠,王子二話不說的給了沉睡的楓葉鼠一吻,楓葉鼠醒了,從此以後王子便和楓葉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傑洛一愣一愣的。

「……」海乙微笑面對。

「姊姊,你超強的,從各種方面來說。」傑洛汗顏。

「謝謝。」海乙笑著回答。

最後傑洛決定去拜訪一下認識的朋友,借一下『哈姆雷特』來好好的讀一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00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LM
這根本就WWWWWWWWWWWWW超惡搞!

08-23 08:21

未來
及時創作能力超強[e17]08-23 08:28
嶽貓
WOW!!
姐姐太強了!!!!

08-23 09:24

未來
超強的[e17]08-23 09:34
咬絳
這是什麼啦XDD

那麼多童話融合是哪招www

08-23 10:52

未來
三隻小豬+傑克與魔豆+白雪公主+睡美人+王子+楓葉鼠=哈姆雷特(別08-23 12:19
未來
還有!一開始的樹洞是愛麗絲仙境!08-23 14:20
小洛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8/0492ce65afbd8a93922cf8cbcb232541.PNG?w=300您完成了工作【哈姆雷特】獲得 報酬 歌藝▲3 演技▲1 魅力▲2 體能▲1 人氣▲30 薪資30000 請記得更新履歷喔!

08-24 19: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