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傳奇 幻想神域

作者:焦糖布丁│2013-08-22 22:41:06│巴幣:0│人氣:242
早上起來.. 看看時間..今天是星期四..例行維修..
所以我就沒有登入了.. 想想下午再玩就可以了...
1點過後.. 先逛逛巴哈哈拉板.. 卻發現要維修..而且還說是"提早"維修..
我是不懂提早維修是什麼意思..反正要到下午6點..
沒差.. 就維修吧.. 官方說要修斷線..還有卡登..的一些問題..

下午6點了.. 我準備上線.. 但因為"太有經驗" 傳奇是一間很少定時開機的公司
所以我還是先爬文..
果然..  Bingo~~~!  延期到晚上8點...
雖然等了那麼久.. 但我一點也沒有生氣.. 不就沒得玩而已..
等到晚上8點多.. 終於有人說可以登入了..
我努力的嘗試..登入.. 又是卡登..(不是要維修這個嗎?)
等了一會兒.. 終於可以進入了.. 我開啟了我的角色.. 開劍盾好了..
角色上依舊戴著我 抽中的三天貓耳朵.. 很可愛
但是人物一上場.. 貓耳不見了.. 原因是三日期限到了..
突然覺得 我該不該因為 官方的問題減少我貓耳的使用期限而抗爭呢?
照理說 要不是你們高興提早就提早.. 喜歡延後開機就延後..
那我的貓耳 至少今天我還用得上啊... 現在你們會賠我嗎?
算了.. 傳奇的臉皮是子彈打不穿的厚.. 我在玩他們其它遊戲早就了解了
更何況我是用招待卷抽中的.. ( 但招持卷也是我勞心勞力得來的啊 )
還是想想先來解聲望任務吧.. 我就去解了 惡魔心臟(公認最討厭的任務排行板第一名)
開始打怪了.. 訊息又出現.. 關機到數50秒...
我就在錯愕中的聲望副本..  被結束斷線......

我真的一點也不介意你們要維修多久... 甚至明天才維修好..我也可以接受..
但你們配套措施總要出來吧..  總不能你們在出包.. 我們在倒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9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アニスです〜≧∇≦
這是台灣遊戲公司一貫的作風~維修被遊戲公司視為理所當然的事,不管哪一家都是一樣的爛爛爛

11-23 2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zch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共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