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你說我是惡魔公主?不是,我是惡魔修羅-01

作者:紅燦玥│2013-08-22 16:00:55│巴幣:20│人氣:356


  「我以琳夜.賽爾斯.基爾迪斯.哈瓦雷.巴特昂.特托之名立誓,捨棄一切的名字、金錢、權力、地位、名聲,換取我所有的自由!」



  「怎麼又是這個夢…」惡魔少女在一間旅館飯店的床上醒來,床鋪的柔軟度可能軟的就像是她的肌膚一樣,而獲得放鬆的她則是呈現了大字的睡姿。

  在這清新的空氣,以及在不遠處林立的千年神木群的遠望之下醒來,還有綠草如茵的大地,響耳的蟲鳴鳥叫,這些景象都是出現在惡魔世界邊境的觀光村莊-薩卡布蘭裏頭。

  非常的難以想像這景色竟然出現在惡魔群居的世界之中,但是很遺憾的,這景色還真的出現在洛菲瑪的一角 ,正確的說法這只是其中一角。

  「哈啊-」坐起了身之後,少女十指背扣的向上拉去,坐出一個完美的伸懶腰,讓自己全身的血液能夠暢通流動。

  走進了浴室之中開始晨浴,溫水從水龍頭中傾瀉而出,順著髮絲流到了肩膀、鎖骨、胸前、腹部、腿間,最後落到了地上才被排水孔吸收。

  『為什麼總是看不清夢中的人是誰?還有這是誰的名字?』用浴巾將自己簡單的包裹了起來,等浴巾將身上的水給吸乾之後才換上平常穿的武術服,這才走下了樓。

  「啊啦,千琳小姐都這個時間點起來呢,早安呀。」到了一樓之後,站在櫃台的老闆娘招呼著剛走下樓、名為千琳的少女,在這住了大約快一個月之後,千琳和老闆娘感情也好的很不錯。

  「是的,身為一名修羅早睡早起是必須的唷!老闆娘,請給我一份一樣的早餐!」

  「好好,馬上就來。」和藹的老闆娘轉身就去準備,要不上她頭上的那對角,還真的看不太出來她是個惡魔。

  在惡魔界裡,只有最高階的惡魔天生就是人形,高階惡魔擁有將自己完全的人形化,中階的惡魔則是可以將自己人形化,不過惡魔的象徵卻不會消失,而最低階的則是屬於惡魔最原始的形體,千琳就是最高階的惡魔。

  等待的時間總是非常的有趣,尤其是在這間叫『安迪里』旅館,能夠看見旅館門外忙碌走動,卻為了分別目的的人們,有些是圖利的商人,有些是來此觀光悠閒的人,有些則是…來綁架人的人。

  旅館突然走進了四五名黑衣人,想當然耳是不懷好意地走了進來,發現了正在微笑看著外頭的千琳,接著低聲竊語著。

  「老大,發現賽爾斯家的大小姐了。」

  「動手。」

  黑衣人群迅速的包圍著千琳,其中一個人拿著一個麻布袋準備對著千琳的頭蓋下去,另外四人則是對準千琳的四肢想要壓制住。

  「又來了啊…」拿著千琳的早餐正要走出來的老闆娘看見了這情景,無奈的說著。

  正當要蓋布袋的瞬間,拿著布袋的人就往後倒了下去,原來是千琳背對著對方,直接往後勾了一拳讓對方倒地。

  「可惡!計畫變更!B計畫!」

  話還沒說完,接著就四個人倒下了,而轉頭一看,千琳則是依舊坐在原本的位置上,微笑等著早餐。

  「來,千琳小姐,這是妳的早餐。」

  「好的,謝謝老闆娘!」朝著老闆娘眨了眼之後,就開始享用對方帶來的早餐。

  不過目睹了這一切的其他客人則是嘰嘰喳喳地討論著剛才的聽聞。

  「欸欸,她就是傳說那個逃跑的惡魔公主?」「誰知道啊!」「不過剛剛那群人說她是賽爾斯家的大小姐啊?」「但是她的身手怎麼看都不像是大小姐啊。」「嘰嘰喳喳-嘰嘰喳喳-」

  最後,忍無可忍的千琳將早餐吃完之後起身說。
  
  「我才不是甚麼惡魔公主!我是惡魔修羅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9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ナギサm(@人*)m
小三明表示:千琳姐姐好萌(!

08-23 10:19

紅燦玥
為什麼好萌wwwww08-23 1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ft98530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女-貞德... 後一篇:【RPG公會】夕夜.菲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 (5)
PSO2–夢幻之星2 (4)
Puzzle &Dragon日誌 (0)

★隨筆創作 (1)

連載 (0)
《關於我與她邂逅的故事》 (8)

單篇 (0)
短篇 (0)
未分類小說 (8)

★7th Post Office (0)

7th Post Office–文章 (0)
《故事》咲と麻衣 (1)

★RPG (8)

RPG公會–人物 (2)
官方NPC (2)
角色卡 (6)
角色目錄 (2)
NPC (4)
行動紀錄 (1)
更新資料 (2)
私人資料(隱藏不開放) (9)

RPG公會–場景 (2)
《外域》菲斯拉爾大陸 (4)
《領外》德特瑪之影 (1)
《城內》卡利亞煉金辦事處 (3)
《城內》漓公館 (1)
《領空》德拉格尼競技場 (1)
《城內》城衛隊第二隊暨第十三隊隊舍 (1)
《城內》阿斯嘉特公立圖書館 (1)

RPG公會–資料 (0)
《種族》上古血族 (3)
《其他》綜合資料 (3)
《其他》角色&操縱者問卷 (0)

RPG公會–文章 (9)
《故事》血的記憶 (9)
《故事》劫火之歌 (3)
《故事》星月之結 (2)
《故事》惡魔公主?不是,我是惡魔修羅 (3)
《短篇》向自家的角色求婚吧! (2)
《故事》校園生活的公主與騎士 (3)
《其他》淺談筆下RPG人物 (4)
《其他》個人想法 (1)
《散篇》 (7)

RPG公會–劇本 (4)
《系列》魔神香格里拉 (8)

★音樂特區 (0)

Vocaloid介紹 (1)
合唱曲 (1)
單人曲 (1)

★記事 (1)
心情/抱怨 (10)
網聚心得 (1)
雜談 (1)

★公會 (0)
出雲莊 (0)

★雜區 (2)

★回收區 (18)

未分類 (45)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