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8/22更新-13-要像這樣子活用)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08-22 14:37:06│巴幣:18│人氣:175
-13-要像這樣子活用

  我叫楊冥,是名勇者,階級是劍聖中級。

  我其實很看不爽那個叫奇洛的可疑人物……其實只要仔細想想,就可以發現,他輕鬆一劍將一隻六階魔獸砍的灰飛煙滅,甚至是一出場就擊退三隻七階魔獸的實力,少說也有劍皇中級。

  但人類大陸的前十名高手,第一名的劍神初級,是一名活了一百八十多歲的老頭,就連二、三、四名的劍皇中級的高手,也都是活了過百的老鬼,就算他們因為實力在年輕時就提升到高階,而增長壽命,外表不變,但看起來最年輕的至少也像是四、五十歲的中年男子。

  像這麼年輕的劍皇中級以上的高手,我實在聽都沒聽過,更何況,我懷疑他的實力不只劍皇中級,如果我所料不差的話,至少也是劍皇高級,甚至是顛峰才對!

  對於我的疑問,他只是輕描淡寫的說道:「人類大陸,隱世高人很多,而他們也會收些弟子,我只是其中一名高人的大徒弟而已。」

  所有人都相信他的話了,但這句話休想騙倒我。二十三歲就成為劍皇中級以上,根本是千萬人之一才有一個,我才不信會這麼巧,在我們有危急時刻,剛好出現一個拯救了我們一命!

  尤其是他一出現之後,布莉諾小姐們她們似乎都繞著他打轉,這才是讓我最不爽的!

  「你太小肚雞腸了。」哈利菠菜瀟灑的撥著一頭金髮,帥氣的說道。

  「是啊,至少他讓本來至少得一年才能升到大劍師或大魔法師的布莉諾、小桃、散葉在短短一天時間就到達了這個境界,應該不是壞人才對。」熱狗拉斯也對我的看法不屑一顧。

  我當然知道他對布莉諾小姐她們的幫助有多大,給她們中肯的建議,使他們只花了三個技能的額度,就到達大劍師和大魔法師的境界,但他就是沒有幫助我啊!不覺得很可疑嗎?先不說我先前學的技能,金幣投擲(熟練度還被我練的很高,我可是花了將近十萬金幣啊!原來用錢砸死人是這種感覺,怪不得哈利菠菜他們都不願意借我錢,我想他們也認為我還不起吧?)這一項技能,光是我後來學的「巨劍投擲」,他居然不吭一聲的就讓我學了,害我丟臉丟到家!

  「我覺得這不能怪他,你的腦袋裝些什麼,其實我們也時常搞不清楚。」哈利菠菜吐槽道,而熱狗拉斯則同意的點點頭。

  「可惡!我一定要殺了你們!」我咆嘯道。

  「他還是這麼有精神耶。」小桃在遠方笑著說。

  「或許該說是隨便……」布莉諾苦笑道。

  「應該說愚蠢。」奇洛的眼神充滿著鄙視。

……

  我是白狄,統一魔王大陸的軍隊的大統領,是九階魔獸,同時也是九階魔親使。或許有人會疑惑,九階魔獸跟九階魔親使不一樣嗎?

  答案是不一樣的,九階魔獸,代表的是你身為魔獸的實力高低,通常到達六階就可以佔地為王了,七階更是一大跳躍,成為八階就可以自稱「本座」,十分有霸氣,而九階魔獸,目前全魔王大陸也不超過十個,我就是其中一個,是可以自稱「本尊」的強大存在!

  但雖然我是軍隊的大統領,但實際上軍隊一直都分為三個派別,其中之一就是忠誠於我的夏語心帶領的狐族。還有就是因為聽命於奇洛而對我忠誠的金鵬大雕族。緊接著就是我麾下的瘋狼帶領的白狼族,三族統一的最大勢力。第二派別,就是暴虎所帶領的虎人軍團,他們總是我行我素,跟第三派別,熊霸帶領的熊人軍團一樣,時常不聽我的命令,擅自殺害投降的俘虜。

  所以我和夏語心一直計畫著讓奇洛親自到軍隊中,給他們一場震撼教育,將暴虎和熊霸打的哭爹喊娘,讓他們底下的軍隊知道,誰的命令才是最優先的!

  說到奇洛,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會跑到人類大陸,甚至幫助人類……

  我將他傳給我的簡訊給夏語心看,夏語心卻只是一直笑,並說道:「這肯定是魔王陛下的主意!」我聽得一頭霧水,夏語心卻不解釋給我聽,只是笑著走出營帳,準備收軍前往下一個該收編的地方。

  「我是奇洛,就是現在在跟你的部下對打,還在努力打簡訊的戴面具的男子。啊!打到這裡,不小心幹掉你一名部下了,真是對不住。如果你看見這封簡訊,請快點收兵撤回魔王大陸,這些人類你就不要動了……幹!你居然對我出手?媽的,這件事我回去再慢慢跟你算,現在跟著你頭頂上的金鵬大雕回到軍隊去!」

  我又看了一遍簡訊,完全摸不著頭緒,這篇簡訊跟魔王有什麼關係。但我想,等事情告一段落,我將會再去找奇洛,將事情問清楚。若是找不到奇洛,或是他不想說,我就去問魔王!

  「白狄大人,我們要收主營帳了,請您先到外面等候。」突然,一名白狼族的士兵進來對我說道。

  「嗯,我知道了。」我走出營帳外,果然有四名士兵正在準備收主營帳,看見我出來後,他們開始拆釘子、收線、折營帳。我看向面前的一票大軍,足足有兩百五十萬。雖然一開始只有一百五十萬大軍給我帶領,但隨著收編那些不順從魔王的雜魚,軍隊也漸漸龐大了起來。當然,跟魔王軍真正的千萬大軍比起來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畢竟真正的軍隊是交由奇洛管理的。

  夏語心正好正在發佈下一個攻打的地點,並且精神喊話了一番。下一個攻打的地方,是西北方五十公里外的一座山寨。

  話說,西北是在……?

  正當我還在認方向的時候,夏語心手上拿著一個項圈走到我面前,然後將項圈繫上我脖子。繫好後,她牽著繩子往右邊走,因為被繩子拉著,我只好跟著往右邊走,然後夏語心又往左邊走,我只好又跟著往左邊走。

  「要像這樣子活用喔!」

  「我是狗嗎?還有,難道我一定會迷路嗎?」

--------------------------------------------------------------------------------------

絲頁開創第十二天,人數已經95人!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讚喔!

另外,GP跟回覆都是作家最大的動力,請各位不要吝嗇GP跟回覆!每天兩點半以前,若是GP沒到35以上就不會更新囉!

目前這篇小說的第二集已經結束,共二十萬字,現在準備第三集了。
所以若是喜歡的話,就按個喜歡吧!

另外,這裡也有我的創作,支持我的讀者們請幫我衝衝人氣,謝謝!
最後,請各位選擇假日或非假日來個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的無限更,當然,一樣35GP以上才會繼續下一更,以上!

我小屋GP到達一百的話,我將選一天再玩一次早上十點至晚上十點,共十二小時的無限更!
衝吧!各位!(當然,GP依然是往下一篇更新的門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9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