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RPG公會】【角色】 艾斯特‧沃爾夫(1/22更新)

作者:凍狼│2013-08-21 17:44:02│巴幣:44│人氣:880
姓名:艾斯特‧沃爾夫 ( Iced wolf)
種族:人類‧來自北方的某個獵手村落
年齡:25歲
性別:男性
特徵:
黑色的短髮,總是穿著有著狼紋圖樣的風衣跟手套,長褲;戰鬥時會戴著可以罩住上半臉的狼頭面具。脫下上衣則可清楚看到他身上有各式各樣的紋章;但是在背部則有一塊極大的狼頭刺青。絕對不會取下手套。身上總是散發一股冷冷的寒氣,站在他身邊會感到涼爽,但是試圖碰觸則會感到冰冷
職業:前角鬥士,現在則是嘗試成為傭兵
個性:
平常是開朗活潑,喜歡閱讀的人。喜歡觀賞戰鬥跟參與戰鬥;但是戰鬥時會變得異常安靜,冷酷且果斷,彷彿是一個狩獵者。不喜歡無謂殺生;但是任務所需的話還是會解決對手。
身高:175CM
體重:75KG
興趣:讀書(屬於涉獵等級,不會精讀)、觀賞戰鬥、公平的對戰、享受肉類料理、唱出獵人之歌、幫助別人(08/24更新)
討厭:權威式的欺壓、表現出自己無能的一面、持有奴隸者
住處 朋友‧尼爾的基本粒子實驗室的套房一間,(9/15更新)
順便宣傳: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144726

基本介紹:
  他穿著背後印有狼紋的風衣,隻身一人來到阿斯嘉特城。這個他夢寐以求的自由之都。在這裡,他似乎可以體會到自由的風正在溫柔的吹拂著他的身體,也慢慢的帶走那些他不願意回想的過去。

  嗜好是長期待在書店涉獵有關於世界的資訊,並且與他人談論有關於這個世界的話題;雖然喜歡與人交談但是對於自己的能力的話題總是會刻意避開或是不多加深談。另一個嗜好是走進鬥技場觀戰;偶爾會參與戰鬥切磋身手。雖然最近受到了嚴重的傷害,但是他已經在好奇什麼時候可以繼續開戰了。(9/3更新)

  飲食方面則是極度的肉食主義,不沾菸酒,也會嘗試避開有菸酒氣味的地方,會試著阻止身旁的朋友抽菸與喝酒。但是偶爾也有不會讓他感到厭惡的菸味。
 
故事:
  艾斯特是一個北方獵手村落的小孩,愛好和平跟自然的事物。但是自己的家園被自己族人毀滅,隨後輾轉變成奴隸;在背上被刺上奴隸的刺青。因為認知到自己難以脫身,對自己的命運感到可恨並且仇視著自己的無能。(9/3更新)

  他的第一個「主人」是個酷愛訓練奴隸,並且將奴隸販賣到競技場,做為角鬥士之用的人。而身為獵手村落的小孩的他自然就因為先天的體質而被鍛鍊成「主人」旗下最佳的角鬥士商品,他與其他同齡的奴隸夥伴一起被主人賣掉並成為了角鬥士。

  成為角鬥士的每一天,他見證了人的嗜血性跟其他夥伴的無奈與憤恨之情。於是他跟夥伴們用盡觀眾的打賞來購買介紹世界的書籍;而在訓練時間的空檔與夥伴們閱讀這些書籍成了他們最大的消遣與嗜好。這也讓艾斯特漸漸有了對於這個世界抱有憧憬和幻想。

  隨著對於世界的憧憬與幻想,艾斯特與其他夥伴們越來越想要逃離這個囚禁他們的死亡堅牢。他們開始私下成為一隻團體。自稱為"狼群";並且私下制定了逃離競技場的計畫。為了完成計畫,他們更加沒日沒夜的自主加重對於戰鬥的訓練,並且更加專注於每次的戰鬥。每次的訓練跟戰鬥,都是為了要讓他們能夠在那一天打破牢籠,並且奪回自由。他們的精神,成為了一隻非制式但卻團結的軍隊;但是直到計畫實行的那一天,一切都變了。

  有一名不隸屬於狼群的角鬥士,因為無意間聽到了計畫,而害怕了:他害怕的是,如果這麼一批人走了,競技場的觀眾就會少,觀眾少就會導致競技場主人生氣,而生氣的競技場主人就會對角鬥士進行各種虐待與酷刑。出自於害怕,他告發了艾斯特等人的計畫。東窗事發之後,除了艾斯特之外,其他人全部被嚴刑拷打;並且被施以魔法,成為了連靈魂都被囚禁的真正奴隸。

  見到了這個情景的艾斯特,在極度的憤怒與悲傷之下,徹底的發狂了。發狂的他,詛咒著自己的無能與脆弱,爆發的情緒激盪了他的回憶,他想起父親的一句話:「如果不能相信自己,那就相信身邊的夥伴,就像獵手依賴他的獵狼一樣」。盛怒的他不停的想著這句話;同時,他變成一隻漆黑而且體型碩大的狼人,身上佈滿了各式各樣的圖樣,雖然無法讀懂,但卻可以心神領會。他立刻就用身上的圖樣招喚出了異樣的武器,將競技場主人的護衛全部撕裂並且強行帶走了幾名尚未被施以法術的夥伴們逃離競技場。

  在逃離了競技場之後,過度疲勞的艾斯特變回人形並且被其他倖存下來的夥伴們抵達了逃離這個國家的馬車中。而這輛馬車的目的地,就是自由之都─阿斯嘉特城。這輛馬車便是之後帶領艾斯特抵達阿斯嘉特城的商隊馬車之一。(8/27補上)


各項能力評價:
(S>A>B>C>D)  (以C是一般人類的水平而言)
   力量:A+(可以一拳打破大型野獸的頭骨)
   速度:A(接近野獸的身手)
   體能:B(可以忍受多次物理的致命傷害)
   物防:B(因為體能而受惠的物理防禦力)
   魔防:C(基本的肉身,如果是精神攻擊則是F,完全無法抵抗)
   智慧:C(喜歡讀書吸收知識,但卻不會刻意詳加探究;無法使用魔法陣)
   直感:A(因為獸化的關係;有相當敏銳的感官)
   魔力:C(身為紋章使的最大缺陷,但是武具具現化則無大礙)

  能力介紹:
  使用紋章術的戰士,所使用的紋章不是黑暗之紋,也不是神聖之印;而是他作為「人」對於世界的了解以及幻想的具現化。身上的紋章不是畫的也不是刻的;而是因為對自己無力的詛咒所產生的紋章”幻實”的關係而浮現的。每個紋章的產生都是對於戰鬥需求的”希望”;也都是對於自身能力不足的”絕望”;於是越是在戰鬥時依賴紋章幻化的事物就越是難以重拾自信心。
  關於具現化的事物:其一是”物的幻想”,如各種兵器,防具等等;但是無法具現化出有巧妙結構的遠程火器或是精密機械。可以自由的操作,移動可視範圍內具現化的物體。是其最擅長的一種戰鬥方式
  其二是”獸的幻想”;可以將幻想中的生物具現化;但是因為他對生命的理解不甚完全;於是只能劣化成將幻想的野獸之力加諸在自己身上以達到強化的效果。因為對於身體跟精神都有不小的負擔,於是總是做為最後的絕招使用。
  其三是”法術的幻想”,可以具現化出一些簡單的元素魔法;但是由於自身魔力的不足而無法多次施放。
  其四是”律的幻想”,是紋章幻想的最高境界,可以在產生一個結界區域,並在結界中定下一道絕對的規則;但是由於終生有只能產生三道不同規則的數量限制。直到現在只產生了一個律的幻想:「鬥爭之律界」
  而關於紋章的強度,則是由他的意志力堅定程度與對於該幻想的理解程度而決定。強度與意志力消耗程度成正比。

裝備:

手套:”不知名的魔法手套”
  從艾斯特幼年時便戴著的一雙手套,隨著艾斯特的成長而改變大小,似乎是用特殊的魔法材料製成,但是被父親囑咐過「千萬不能拿下」而從未拿下。據本人所說:「當我戴上它的那一天起,手就不再冰冷過了。或許是來自父親的感情吧,看著這個手套,就會讓我想起父親的溫暖。」

狼的面具:”角鬥士時期所帶的面具”
  艾斯特成為角鬥士時所佩帶的面具,之所以會保留這個是為了要紀念狼群中的所有夥伴。帶上面具時會對艾斯特產生強烈的暗示作用:「如果不相信自己,就相信身邊的夥伴,就像獵手依賴他的獵狼一樣。」戴上面具的艾斯特會變得有如獵狼一樣,進行狩獵而不是戰鬥。他把對於自己所有的不信任轉化成對於獵狼的信任,並且在帶上面具時將自己帶入獵狼的角色進行思考。現在已經當作是裝飾了吧(1/22更新)。

其他道具:
手機:由阿莉緹送的手機,可以打給尼爾,蚩梵,阿莉緹(1/22更新)。


關鍵詞<TAG>:
戰鬥方式:
  搏鬥,附帶一點假動作的誘惑、紋章術、紋章武器、紋章獸化(不全)、近戰專精
個性方面:
  (人形)無計畫性思考、直覺、開朗、對自己極度不信任、情緒不穩定、對於知識富好奇心、常感性思考、有基本倫理道德心、會自言自語、喜愛切磋、略為怕生;但是會試著先做出第一次接觸。
  (獸人形)自信、野性直覺、強烈的狩獵與競爭心態、暴躁、無視死亡、大致都能夠維持理智,但是持續太久會因完全獸化而導致瘋狂的狀況
體能方面:
  (人形)略高、身手矯捷、感官敏銳(高度動態視力、野性直覺)
  (獸人形)感官高度敏銳化、體能上升、痛覺消失、其他如同人形。
  [註:體能上升追加敘述:強化程度與強化部分依獸化樣式而定。]
外型:
  (人形)略高、身上充滿刺青與紋路。
  (獸人形)全身漆黑、身上的刺青與紋路則是散發紅色的光芒。

(2013/08/23更新) 咳咳,突然的更新著實感到抱歉。本來想要埋下伏筆的。但是這個伏筆的觸發對於艾斯特有極大的能力變化。於是必須預告一下。關於詳細內容,還請讓在下賣個關子。
要觸發伏筆,必需靠各位大大提出有關於關鍵字的內容。再由本人定奪是否要與以觸發。


伏筆的關鍵字:獵人的歌(或是身世)、手套(或是身體的冰冷)、面具(戴上去後的暗示作用)、精神攻擊(或是記憶)


艾斯特的人際關係:(1/22更新)(呈隨意排列,想到就寫,請各位見諒。)
角色名 看法 友好程度
尼爾 看起來冷,其實是個好人。最近住進他的實驗室。
受他不少照顧阿,哈哈。對我常上鬥技場的事感到生氣的樣子啊...(嘆氣)
有讓我在意的事,希望他不要過度疲勞阿。
夢裡好像看到了他。還是一樣的兇狠。(苦笑)
現在住他那裡,生活方便多了,哈哈。

跟他聊過了,意外的能夠理解並且接受了不少事情,真是...謝啦。
以後可能也要繼續麻煩他啦,哈哈哈。(苦笑,但是很開心)
親友+
完全信賴
些許依賴
蚩梵 好廚師,好夥伴。常跟我還有楓林聚在一起。
隨和隨興,跟我很像的傢伙,哈哈。
最近讓他擔心了啊,有點抱歉。(愧疚)
最近因為他的關係,認識了克萊兒等人。

跟他還有沃爾夫聊過了,
也多虧了他,讓我知道了不少事情阿,哈哈。
我可不想被沃爾夫騎在頭上阿,哈哈哈。(堅定)
親友+
完全信賴
楓林 有點皮,不過也是好小子一個,哈哈。常跟我還有蚩梵聚在一起
雖然年輕,但是是妮娜的爸爸。最近跟我一起搬離旅店了。
夢裡看到了他,雖然沒作什麼事。但是有再遇到的預感。

跟他聊過了,他也跟我一樣有失去家人的痛苦嗎....。
我不會復仇的,我必須要走出來,證明自己。(認真)
親友+
信賴
夏普 很逗的小子,能夠喜歡我家鄉的歌,真是太好了,哈哈。
樂天的原因是甚麼呢?有點好奇,畢竟....舉動很誇張。
好友
沃斯特 狼啊,之前在旅店見面。被說有"很熟悉的味道。"
很親切的傢伙,哈哈。
好友
沃茲 神祕的家伙,最近常聽到他的聲音。
最近夢到他了,雖然一陣子就消失了。隱約覺得被他幫了不少。
哪天想再跟他打一次看看。

好友
戰過一次的人,奇特的招式很難對付。想再多認識他一點。
之前在道具店遇到,買了一些我聽都沒聽過的東西。
身上有血的味道。
朋友
阿麗緹 以後要指導我的人,好人一個,似乎...有一個大理想。
夢裡看到她了,理想...果然相當宏大啊。
好友
阿麗緹
的斐裘
一台巨大的機器人,但是好像是總想找我打架。
上次敲他好像太不禮貌了,哈哈。(苦笑)
認識
薩哈 戰過一次的龍人,很難纏的對手阿。想再多認識他一點。 想多認識
但丁 一個吟遊詩人,音樂很好聽。但是好像有著悲傷。
各方面都跟尼爾不合啊,各方面....(汗顏)
翅膀讓我很在意,不過更在意他要住哪裡....哈哈
想多認識
克萊兒 似乎是很開朗的小女孩。 想多認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7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色|RPG

留言共 11 篇留言

RRR學
(小聲)那個啊.......名字跟標題的不一樣.....

08-23 17:00

凍狼
阿XDDDDDDDD 太大意阿阿阿阿阿(抱住頭大叫)
不過我在串裡都是用艾斯特的Q_Q (立刻回去修改)

(感謝你>_<)08-23 17:02
MAX樂
吃我GP啦(?)

08-28 23:32

凍狼
XDDDDD08-28 23:34
Q
偶爾也會有不厭惡的菸味……尼爾的檜木菸XD

09-01 20:47

凍狼
神菸XDDDDD 好香啊(猛吸09-01 20:58
Cruens
沃玆:「孤高的冰狼啊,你要走的路還長著呢.
來,用汝族的力量來創造傳奇吧.
直到生命自然地走到盡頭為止......」

09-01 22:15

凍狼
「感謝你沒殺死我啊,哈哈哈。」(非常的感謝對串09-02 02:02
Q
突然很想用英諾桑提跟你打打看XD

09-03 22:46

凍狼
夭壽喔~
跟我打完之後再叫尼爾炸掉我嗎 囧|||||09-03 22:53
Q
應該是噢~~~XD

09-03 22:58

創造
感覺好帥!!

09-06 23:16

凍狼
咦? ◎口◎||||
感謝您>w<09-06 23:37
苦力喵
住關東煮攤確定(欸

09-17 02:09

凍狼
喂W09-17 02:11
Q
惡友比較貼切OwO

09-17 10:04

凍狼
好吧XD 但是艾斯特不懂阿,他覺得這種關係就類似親友死黨這樣XDDDD09-17 12:49
Q
完全信賴+些許依賴......XD

10-12 22:35

凍狼
嘿嘿嘿owo11-08 01:54
MAX樂
欸?!?!?!
什麼時候在夢裡看到楓林的!??!
(嚇到

05-02 14: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icedwol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故事 艾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上架囉!歡迎來我的小屋支持我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