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8/21更新-12-必殺!巨劍投……)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08-21 14:18:33│巴幣:24│人氣:200
-12-必殺!巨劍投……

  我是小桃,剛突破等級零的勇者,目前是劍徒中級。

  我們總算走到了技能學習大樓,我們一走進去,就看見許許多多奇裝異服的人,就奇洛的說法,他們就是技能教導的導師。但奇洛也說了一件事,那就是找導師學習技能只能學習三項技能,像是散葉那種沒有找導師學習就學會「防護罩」的,是在野外自己體悟技能的。像我們這些人,就算在導師身上學到了三項技能,絕大多數還是得自己體悟技能,實力才會有所增長。

  我走到三名武士打扮的人面前,其中一名是背上揹了一把大劍的中年大叔,其中一名是的右手拿長劍、左手拿盾牌的俊俏男子,我走到最後一名,也就是腰際間繫著一柄細劍的美女面前,她一看見我,就露出了開心的表情。「妳是來學習技能的嗎?」

  「是、是的!」

  「我的劍術講求的是快、狠、準,所以我能教妳的只有速度的提升,還有快速的劍法喔!」美女笑著說。

  「嗯!我正好需要這些!」想起奇洛說的,我的劍術缺乏快速,我就覺得自己需要多將能力分配到速度上。

  「那麼,這裡有這一些技能,妳打算學哪個呢?」美女導師拿出一本書來,攤開來放到我面前,裡面每一頁都是一項技能,還寫著技能的效果和使用方式。我翻著技能書,細細的研究著技能的優缺點。過了一小時,我才決定自己要練什麼。

  「我要學習『速度增強』和『閃光突刺』!」

  「咦?只學習兩個技能嗎?」美女導師似乎很是驚訝。

  「是啊,還有一個技能,我想要學習這個。」我舉起左手的黑帝玄盾,笑著對她說道。

  「這樣啊,好吧,那麼……妳就好好體悟這兩項技能吧!」說著,只見白光一閃,閃在了我身上,我頓時感覺到自己腦海中浮現閃光突刺的使用方法,還有感覺自己的速度小幅度的提升了。

  「好了,接下來妳要自己慢慢修煉,這兩項技能的熟練度才會有所增長,到時候妳的速度將會大幅度提升,閃光突刺的攻擊速度也會更加快速,連擊更多!」美女導師笑了笑,然後指了指她旁邊那名俊俏的長劍、盾牌導師,說道:「想學習有關盾的技能,就去找他吧!」

  「是!」我對美女導師鞠了個躬,然後走到俊俏導師面前,說道:「我要學習有關盾牌的技能!」

  「恩,我這裡有『盾擊』、『盾牌投擲』跟『防禦增強』,妳想要學哪一個呢?」

  正當我在思考之際,奇洛緩緩走到我旁邊,湊到我耳旁說道:「『盾擊』跟『盾牌投擲』都可以在自己打怪時體悟,所以學習『防禦增強』比較有效。況且學習技能跟忘卻技能都不需要花費金錢,只是熟練度會歸零,所以如果妳之後覺得不合適的話,再回來換也沒關係。」

  「好吧!那我要學習『防禦增強』!」說完,白光一閃,我突然感覺到左手握著盾牌的手臂強壯了許多,好像自己跟盾牌融為一體了。

  我看向站在奇洛身後的布莉諾和散葉,問道:「妳們也已經學好技能啦?」

  「是啊,我學到了攻擊技能『破甲彈』、攻擊技能『魔吼砲』跟輔助技能『精準射擊』。」布莉諾溫柔的笑著回應。

  「我、我學到了攻擊技能『火球術』、攻擊技能『藤蔓術』跟被動技能『魔力增強』!」散葉也興奮的說。

  「你也學到新技能啦?」我問楊冥。

  「是啊!這是的技能絕對不花錢,而且十分的強喔!」

  「嗯,那我們就期待吧。」奇洛不鹹不淡的說,然後舉步帶頭往門外走去,說道:「既然都學習到新技能了,那麼就去找些魔獸做些實戰練習吧。」

  我們回到了魔王橋這邊,但我們這次不再停留在草原的地方,而是更進一步,往森林走去。森林裡的魔獸大多是三階或是四階魔獸,剛好可以讓我們練練手,況且我們這裡有楊冥、哈利菠菜這兩位高手,還有奇洛這名更強好幾十倍的超級高手,根本不用擔心有什麼生命危險。

  「藤蔓術!」散葉對準一隻四階魔獸,人面犬喊道,人面犬腳底下居然緩緩長出一條又一條的藤蔓,將人面犬纏住。奇洛在此時突然大聲喊道:「就是現在!施展火球術!」

  「好、好的!」散葉趕緊伸出魔杖,指著人面犬,就發射出一顆拳頭大小的火球。火球碰上藤蔓,頓時引起了一場大火。只見人面犬大聲哀嚎著,漸漸的被烤成焦炭。

  「我、我做的還可以嗎?」散葉一臉期盼的跑到奇洛面前問道。奇洛難得的一笑,摸著散葉柔順的頭髮,說道:「嗯,妳做的很好。看來妳已經有大魔法師初級的實力了。」

  接著換布莉諾,她挑選的是一隻四階魔獸,武裝哥布林,全身穿著重鎧甲、手拿重盾牌、頭戴鋼鐵頭盔,看起來就非常硬。

  布莉諾閉上單眼,用準心對準武裝哥布林,然後喊道:「破甲彈!」砰!布莉諾扣下板機,一顆子彈如音速般劃過空氣,貫穿了武裝哥布林的重盾牌,並且鑽進武裝哥布林的重鎧甲。武裝哥布林痛吼一聲,下一秒就氣沖沖的朝步莉諾衝來。

  布莉諾雖然有些緊張,但還是不慌不忙的瞄準武裝哥布林,然後輕喊一聲:「魔吼砲!」

  轟!

  一發如光束炮般的黑色光炮從槍口中鑽出,竟是一直線轟散了中間的樹木,並且狠很的炸在武裝哥布林身上。武裝哥布林當場化為灰燼。
 
 「妳也做的很好,也有大劍師初級的實力了。」看著布莉諾期盼的眼光,奇洛溫柔的笑著說。

  接下來換我了,由於我對自己的實力還不太有自信,所以我只挑選了一名普通的三階輕裝哥布林。

  我腳一踏地面,速度極快的衝到輕裝哥布林面前,細劍突刺出去!

  唰!

  輕裝哥布林反應極快,讓我的細劍只擦過輕裝哥布林的臉頰,輕裝哥布林怒吼一聲,正要對我發動攻擊,只聽見我輕輕說道:「閃光突刺!」咻咻咻咻咻!我在瞬間連續刺出五劍,輕裝哥布林的左胸、右胸、咽喉、左眼、右眼都被我刺穿,使得他當場死亡。

  「很好,妳也有劍師顛峰了。」奇洛輕輕拍著我的頭,說道。「下次你可以挑戰更強一點的魔獸試試。」

  聽見自己終於快要踏入「高手」的層次,我高興的蹦蹦跳跳,和布莉諾和散葉開心的牽著手轉起圈圈。

  「好!接下來就換我了!」楊冥一腳踏出,眼神如鷹般搜尋著敵人。只見他眼神定在一隻武裝哥布林身上,然後大聲喊道:「必殺!巨!劍!投!擲!」

  嗡!

  楊冥將玄鐵重劍當作飛鏢丟了出去,只見玄鐵重劍旋轉、旋轉、再旋轉的往武裝哥布林飛去,噹的一聲,不是劍鋒,而是劍柄砸中武裝哥布林的頭盔。

  武裝哥布林好像陷入了暫時的暈眩。只見楊冥有些尷尬的往前跑,跑到武裝哥布林旁邊,撿起玄鐵重劍,並說道:「
Excuse me!」然後又屁顛屁顛的跑回來,重新做出投擲的動作,並高喊道:「必殺!巨!劍!投……」話還沒說完,熱狗拉斯當場給他一個暴栗,並罵道:「給我把這個技能換掉!」

--------------------------------------------------------------------------------------------

絲頁開創第十一天,人數已經93人!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讚喔!

另外,GP跟回覆都是作家最大的動力,請各位不要吝嗇GP跟回覆!每天兩點半以前,若是GP沒到35以上就不會更新囉!

目前這篇小說的第二集已經結束,共二十萬字,現在準備第三集了。
所以若是喜歡的話,就按個喜歡吧!

另外,這裡也有我的創作,支持我的讀者們請幫我衝衝人氣,謝謝!
最後,請各位選擇假日或非假日來個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的無限更,當然,一樣35GP以上才會繼續下一更,以上!

我小屋GP到達一百的話,我將選一天再玩一次早上十點至晚上十點,共十二小時的無限更!
衝吧!各位!(當然,GP依然是往下一篇更新的門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76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