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模特兒 -【花園香水】

作者:未來│2013-08-21 07:54:25│巴幣:10│人氣:269
「又是模特兒?」傑洛聽到姊姊說的工作內容後驚訝道。

「嗯,這次是代言『花園香水』的新產品,紫鳶花香水。」姊姊毫無惡意的笑著說道。

「名字十分的敏感啊……」傑洛嘆氣。

「那麼,這次是要我做些什麼?香水的話就不太可能只是拍照就好吧?」傑洛問道。

「恩,廠商要求你在一個廣大的紫鳶花園裡帶著充滿香味的笑容慢跑……花園已經找到了,所以不用擔心場地的問題。」

「不要!在花園裡頭慢跑而且還要帶著充滿香味的笑容,感覺好智障……」傑洛忽然感到頭痛。

「是嗎……那還挺可惜的呢……」姊姊臉上帶著惋惜。

「可惜?為什麼?」

「嗯?你不知道嗎?『花園香水』不只是在女性之間是一款很有口碑的香水,甚至有些男性也會噴比較淡的香水,除臭液也是在運動愛好者中廣受好頻,還有,因為是真的從花朵中萃取出成分,比例在眾多品牌中最高的,所以很多會場裡頭的假花都是噴上『花園香水』來充當花朵的,而且還越做越大,已經不只是香水,甚至是肥皂、沐浴乳、洗髮精等需要香氣的東西『花園香水』公司都有在製作了,聽說如果把『花園香水』的花田都拿來種稻米的話,可以……」姊姊滔滔不絕的介紹著『花園香水』,正準備要收尾的時後卻被傑洛舉起手來,擋在其面前的動作給打斷了。

「好了!我知道了……總之就是一間超大超有名的公司對吧?」傑洛汗顏,他還真是沒想到姊姊居然這麼的有研究過……真不愧是女生。

「恩。」姊姊笑著答覆。

「然後因為是一間超大超有名的公司,所以接他的代言會有很大的曝光率對吧?」傑洛將姊姊要說的話拿來反問姊姊。

「沒錯。」

「最後我要把我的簽名變值錢的終點就會更近一些了,是吧?」傑洛汗顏,但還是繼續反問。

「完全正確。」

「好啦,我接。」傑洛嘆了口氣。

「那我現在就去準備。」姊姊笑著離開房間。

………………

…………

……

來到了拍攝地點的紫鳶花花園,天氣可以說是極為良好,晴空萬里、萬里無雲、金黃色的陽光灑在艷紫色的紫鳶花上,幫紫鳶花多添了幾分魅力。

又因為花園的位子在小山丘上,放眼望去滿地的紫鳶花可說是極為壯觀,也可以看出『花園香水』究竟是多麼看中這新產品。

「這還真是……不得了啊。」原本還在半懊悔自己接著這工作的傑洛被眼前這景象給震懾住。

看著心境轉變的傑洛,姊姊不經意的微笑著。

「傑洛,關於這次的廣告,我們打算請你……」導演和攝影師們開始和傑洛討論工作內容。

而姊姊在這時走到比較遠一點的地方,聽不到他們討論的聲音,但是看的到身影的遠處,靜靜的品嘗在紫鳶花山丘的靜謐時光。

現在的傑洛和一開始還沒踏入演藝圈的傑洛,以及才剛踏入演藝圈不久的傑洛已經是完全不同的傑洛了呢……姊姊心中默默的想著,對於自家弟弟的成長,姊姊不經意的笑了。

「開始!」雖然普通的討論聲聽不到,但是大喊的聲音還是依稀可聞。

「卡!」過了不久後,導演立刻喊『卡』。

「重新再來!開始!」又隔了一小段時間,錄製似乎又再度開始了。

「卡!卡!卡!」比剛剛又在多了一點點時間後,導演又再度喊『卡』。

要是是以前的傑洛的話,現在大概早就罷工不幹了吧?

然後又要我去勸勸之後才又在鼓起幹勁重新努力……

如果沒有遇到紫鳶、栗、ANRA和潔雅,傑洛現在絕對不會像現在這樣拼命吧……

「當時把傑洛硬拖去試鏡果然是對的選擇。」試著回想以前的傑洛會有什麼反應後,姊姊笑著自言自語。

……對了,潔雅的事情還沒處理完呢……

潔雅因為那一天的事情加上上次的採訪後,似乎成了熱門孤兒,有許多家庭搶著收養……誰叫潔雅那麼可愛呢。

『傑洛哥哥……潔雅不想要被他們收養……要搬去好遠的地方!』有次去孤兒院找潔雅的時候,潔雅直接跑過來抱住傑洛,哭訴著。

『……』

『潔雅想繼續和傑洛哥哥玩!』和那一天一樣,含著眼淚的瞳孔裡,傳達著這想法是多麼的堅定。

『……姊姊,我可以收養潔雅嗎?』傑洛猶豫了一下後,轉頭開口問我。

『很遺憾,你未成年,不行。』

『……』

『但是我已經19歲了,可以。』我笑著看著他們兩人。

『姊姊!』『海乙姊姊!』兩人分別抓住我的左右手。

『謝謝你!』兩人同時道謝。

『不會。』笑著回應。

之後和領先收養潔雅的家庭溝通之後,成功的拿到了潔雅的收養權。

『姊姊,你到底是用什麼方法讓他們這麼簡單的就轉讓潔雅的收養權呢?』有天傑洛突然問我。

『有些事情不知道的會比較好喔。』笑著回答。

『喔……』傑洛識相的停止追問。

………………

…………

……

「姊姊。」有隻手拍了一下海乙的肩膀,將海乙拉從回憶中拉回了現實。

「嗯?」海乙轉頭,笑著回應。

「走囉,結束了。」傑洛笑著伸出手,海乙則是抓住了那隻手,讓傑洛將自己拉起來。

海乙稍微的瞄了一下手錶。

「比想像中的快很多呢。」笑著。

「當然!這種事情簡單簡單啦!」傑洛笑著,露出稍微有點自大的神情。

海乙則是笑著,默默的繼續在一旁看著傑洛的成長。


昨天都在玩幻想www整個沒有小說進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73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嶽貓
一直玩遊戲~壞壞@@(x

08-21 09:55

未來
www好玩咩08-21 11:51
嶽貓
WWWW不過我沒玩啊~~~(趴地)

08-21 11:54

未來
XD08-21 11:55
惡靈君主
可惡 我要上班沒時間玩幻想QAQ

08-21 14:01

小洛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8/0492ce65afbd8a93922cf8cbcb232541.PNG?w=300您完成了工作【花園香水】獲得 報酬 魅力▲3 才藝▲1 體能▲1 人氣▲20 薪資13000 請記得更新履歷喔!

08-21 16: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