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打工【小廣告模特兒】

作者:御玖☪│2013-08-20 15:10:09│巴幣:12│人氣:204
玖有話要說:
睽違已久再次更新(X
照慣例,愛日常不解釋
(o´艸`o)
要看工作請看第三段(拜託不要跳過其他部分啦QAO
然後這次私心的幫導演取了名字(捂臉
其實他是我的菜(X


「小斐接電話,小斐接電話,嗚阿快點接電話啦…」特殊的手機鈴聲響起,朝周邊用異樣眼光看著他的人們禮貌性地點點頭示意,羅斐接起手機。

「玖,怎麼會現在打電話給我呢?」羅斐感到疑惑,他現在正在公司大廳裡,正準備要去忙【Without You】的事。

聽著電話另一邊用著溫和語氣說話的羅斐,御玖扯了扯嘴角,勾起有些僵硬的笑容,「阿哈哈,小斐我要和你說件事
…」

羅斐挑起眉,聽著御玖小心翼翼的語氣,他說道:「發生什麼事了?和我有關?」語氣篤定。

笑容頓時凝固在臉上,御玖眼神不斷往後瞟,後面那人見狀朝她伸出手,示意他來講。「咕嚕
…小斐你等等哦…」燙手山芋般將手機遞過去。

「等等,玖!」羅斐不明所以,電話另一頭已經換了個聲音,「唷,小子!」男人,而且聽起來很耳熟。

稍微聯想過後,羅斐臉色有點糟,帶著溫和的笑容,「哦,是黑澤導演嗎?請問有什麼『重要』的事嗎?」他加重「重要」兩字的語氣。

「小子,別那麼見外。」黑澤痞氣地笑了笑,朝御玖擺擺手,拿著手機走到陽台,「聽說你之後要接音樂方面的工作是吧?」不等羅斐回應,他繼續說道:「所以,我幫你接了個廣告做模特。」理所當然的樣子。

控制不住地加深臉上的笑容,羅斐好脾氣地說道:「好的,謝謝黑澤『導演』幫我找了『廣告』作為從事『音樂』工作前的嘗試。」

…咦?小斐,那個,剛剛導演說完然後把手機還給我就走掉了…」愣愣地聽完羅斐的諷刺,半晌才反應過來他不是在說她的御玖,緩緩地說道。

…」對面那頭頓時沒有了聲音。

###
「你酒量好嗎?」工作人員端著盤子,上面放了幾個空杯。

羅斐頓了頓,偏頭想了想,難得有些遲疑地開口:「我想,應該算不錯吧?」濃厚的不確定感。

工作人員將盤子放在羅斐前的桌上,立起身,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喝過酒嗎?」

「有的,大概一兩次。…所以不太清楚酒量好不好。」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羅斐說道。

轉了轉眼珠,工作人員輕笑,「祝你好運。」轉身離去。

###
男子身著白襯衫黑色西裝褲,此時他正略顯慵懶的取下領帶。

推了推臉上的眼鏡,他頓了頓,索性摘掉隨手一放,席地而坐。

擺在身前的古式木桌上,放著漏斗型高腳杯。透明杯子裡盛著褐色的液體,在略顯枯黃的燈泡照耀下,呈現出漂亮的光澤。

食指和中指並持杯頸,拇指輕護住杯子的四分之三處,其餘手指自然向裡彎曲,一飲而盡。

喉結微微動了動,仰頸露出脖子好看的線條。

Jiu Liquor】出品,盡出好酒。

###
「唔,這是什麼?」御玖好奇地湊在羅斐回來後放置在桌上的包裝盒前,疑惑地問道。


羅斐換完一身衣服後,快步走到餐桌那,提起工作人員贈送的禮盒,頭也不回:「乖,別胡鬧,別碰為妙。」他走進廚房,把禮盒塞進最裡面的櫃子,警告地喝了一句,「玖,不要碰哦!」

「阿…」感到有些可惜的嘖嘖嘴,御玖鍥而不捨,「既然不讓碰,那小斐和我說那是什麼嘛!」充滿期待地看著羅斐。

有些無奈地拍了拍御玖的頭,「是玖不喜歡的味道。」言簡意賅,順手將一顆糖塞給她。羅斐閃身進了浴室,決心要把身上的味道洗掉。

「…嗄?」歪頭不解。
——END

註:御玖表示:羅斐以「乖,玖妳待在家裡就好。」把我留在家裡了…

這次有點短,有點小趕這樣(畫圈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6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ilverCarnival|【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腹黑|工作|打工

留言共 5 篇留言

咬絳
還好啦不短不短(搖尾巴

要是我接酒的廣告我就一定醉倒了ˊˇˋ

羅斐還是一如往常的溫(ㄈㄨˋ)柔(ㄏㄟ )啊XD

然後這裡這裡【「聽說你之後要接音樂方面的工作是吧?」不懂羅斐回應,他繼續說道】

是不等嗎?˙ˇ˙?

08-20 15:32

御玖☪
...(深深吸了一口氣
謝謝小絳幫我抓蟲(撲

等等改(跪08-20 15:35
YOLO
乖,玖妳去阿歪家裡就好。(不是
工作怎麼有點、咳(ry

08-20 15:36

御玖☪
嘎...謝謝小護士(X (蹭過去

嗨恩...其實原本沒有要描寫的(?08-20 15:38
尤利
想像了羅斐廣告的畫面....好性感 (X

是說最後感覺像在哄小孩一樣XDD

08-20 18:21

御玖☪
謝謝尤利醬(蹭

所以說,那段是我寫的最歡樂的地方(X
可惜腦容量不夠...不能想出更多來了(跪

恩嘎,因為我個人其實對酒味蠻敏感的(還有煙味
羅斐不想讓御玖碰酒這樣哈哈(笑屁(欸08-20 18:25
LM
羅斐拍廣告的畫面看起來超帥的XD

08-21 09:54

御玖☪
謝謝雷喵醬(蹭
其實原本沒有要打最後一行的,
可是突然覺得不打的話對不起自己(X
於是打了,然後心有點癢癢的(?08-21 09:58
小洛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8/0492ce65afbd8a93922cf8cbcb232541.PNG?w=300您完成了工作【小廣告模特兒】獲得 報酬 體能▲2 魅力▲1 薪資15000 請記得更新履歷喔!

08-21 17:08

御玖☪
嘎...謝謝妳,辛苦妳了:)08-21 17: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sk825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吉屋】登記入住...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