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們是 亂班 蜻蜓點水 08 (三國小說)

作者:人一兌│2013-08-20 12:11:52│巴幣:2│人氣:190
  本來以為老師看到我們遍體鱗傷的樣子,應該會很驚訝,沒想到他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反而令我們訝異了。

  「各位同學,這節課我們班要去參觀宿舍,從下星期開始你們就要住在學校了。現在全班到走廊上排隊!」

  雖然我們打從入學之前就已經知道要住校,然而現在想起來仍有幾分興奮,不曉得宿舍長什麼樣子?真是夠令人期待的!

宿舍大樓在操場另一側,操場不算小(跑道一圈有400公尺),因此從宿舍走到教室得花一點時間。大樓外觀和校舍差不多,只不過多了個門牌,上面寫「襄陽中學宿舍」。

  宿舍的一樓是大廳,有廁所和淋浴間,男女分開;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的擺設了。樓梯分別在大廳的兩側;其中二樓的宿舍是給正常班級使用,一間八人,共十五間。不過房間還算寬敞,要容納八個人絕對綽綽有餘。

  超能班級(也就是亂班)的房間在三樓,共七個房間,每間睡四人。根據老師的說法,學校擔心太多超能學生在同一個房間會滋事,所以特別將每間的人數減半;不過,相對的,房間的面積也縮水了。

  房間內有兩個床架,一個床架可以睡兩個人(上下兩層);天花板上有四盞燈,還有一個很大的涼風扇。開關都在門的右邊,窗戶則面對著操場。

  房間介紹完了,老師帶我們下樓,教我們如何使用洗衣機。他講的十分言簡意賅:「看上面的說明書。」

  回到教室,老師沒要我們拿出課本----本來這節是國文課的。他問:「你們覺得體育老師的自我介紹如何?」

  此話一出,議論四起,老師要我們先安靜下來,一個一個舉手發表意見。

  「我覺得很危險!」
  「我被打的很痛!」
  「還挺好玩的......」
  ......

  等全班趨於靜默,老師才笑道:「老師已經任教亂班有三屆了,因此對於這種情況一點也不意外。體育老師的自我介紹是比較刺激,不過他絕對不會讓意外發生。你們要好好珍惜每一堂體育課的時光,不只可以藉此來發揮自己的超能力,還能紓發平日的課業壓力,何況體育課不列入成績計算,就好好享受吧!」

  接著,他又說:「老師和體育老師本身也是超能力者,我們那個年代體育課可沒這麼爽,時不時的就給其他課調了,想當年啊......」

  於是,這下半節國文課,我們難得相當聚精會神的聽老師講他小時候的點點滴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60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神諭
人物有點亂
可以詳細介紹下[e35]

08-22 0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f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版娘... 後一篇:姿勢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