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8/20更新-11-投擲金幣)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08-20 11:54:04│巴幣:20│人氣:190
-11-投擲金幣

  我是小桃,剛突破零等級的勇者,目前是劍徒中級。

  教完我們如何搜括平民的家之後,奇洛決定帶我們去學習技能。還記得當他知道我們都沒學技能時,一臉的不可思議……但我根本就不知道有「指導老師」這種人的存在啊!但據奇洛所說,如果我們學了技能,我至少可以提升到劍師初級,布莉諾和散葉也都可以升到劍師高級和魔法師高級。

  「妳們先表現出自己的實力試試看。」奇洛平靜的說道,並站在我面前,伸出右手召了召,示意我攻過去。我拔出細劍,往前一衝,細劍突刺出去!

  「啪!」細劍倍奇洛一個側身閃過,當我正要收回細劍時,細劍卻輕輕鬆鬆的,就被奇洛夾在左手食指跟中指間,緊接著奇洛右手向前一伸,手刀做出割過我喉嚨的動作,然後輕聲說道:「妳已經死了。」

  所有人愣愣的盤坐在一旁,不可思議的看著奇洛行雲流水的動作。

  他真的好強!我們勇者隊能得到他的幫助,絕對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達到劍尊以上的實力,到時候再去挑戰魔王,勝利就不遠了!

  「妳的細劍雖然突刺速度很快,但欠缺穩定性,劍還沒刺到,就已經抖個不停,當然是給對手閃避的機會。還有,妳收劍的速度太慢,這不符合細劍的攻擊模式,照理來說,細劍就是攻擊速度快,間隙又短,讓人感到目不暇給才對。」說著,奇洛空間戒指一亮,一面黑色的盾牌就出現在他手裡。「這是黑帝玄盾,防禦力堪稱一絕,妳的左手總是空著,不如拿一面盾牌,這樣對自己的性命也能有一定的保障。」

  「真、真的嗎?黑帝玄盾不是黑帝傳下來的寶物嗎?你不自己使用,要送給我?!」我喜出望外的說,但手卻毫不客氣的接過。拜託,免費的東西誰不要?更何況還是這種神器般的存在!

  話說回來,空間戒指也是夢幻逸品耶。光是一坪大小就要一萬金幣。

  「喂,你的空間戒指有幾坪大啊?」我問奇洛。

  奇洛思索了片刻,這才抬起頭來跟我說:「不知道耶,少說也有一百坪吧?」一百坪!那少說也要一百萬囉?況且這麼大空間的戒指,能夠做出來的只有超魔導,而人類大陸的超魔導只有兩名,而且還是初級,能不能做出來都有待商權,也就是說,這枚空間戒指是有價無市,就算有錢也未必買的到!

  「好了,接下來換妳了。」奇洛對布莉諾說道,布莉諾緊張的抽出了一枝箭矢,然後對準奇洛。「我、我要發射了!」

  「就算是生死搏鬥,妳也會這樣提醒敵人嗎?」奇洛毫不留情的說道。布莉諾臉一紅,這才鬆開滿弦的手,咻的一聲,箭矢破空而去,卻見奇洛不閃也不避,箭矢就這樣……唰!

  射中了奇洛身旁的一枝梅花鹿。

  「好耶,今天有晚餐吃了,免費的喔!」我對著布莉諾比出了一個大拇指。布莉諾臉羞的更紅了,頭垂的低低的。就在此時,奇洛緩緩走上前來,左手溫柔的握起布莉諾的左手,然後繞到布莉諾的背後,就像教別人打高爾夫球一樣,從後面做完全的指導。只見奇洛右手輕輕握住布莉諾的右手,然後讓布莉諾抽出一枝箭矢,兩人就這樣十分貼近的滿弦,然後對準前方的一棵樹木。

  「左手不可以彎,這樣拿弓的手會抖,所以要盡可能伸直,而右手滿弦之後不可以將左手的弓也往回拉,這些都會影響命中率。好,現在,發射!」

  咻!箭矢射了出去,在我們關愛的目光中,箭矢不負眾望的……

  射中了第二隻梅花鹿。

  「看來妳完全沒有當弓箭手的天份呢。」奇洛無奈的說,面具底下露出的一雙眼睛也充滿了無奈。「這是手槍,是魔王大陸的特別科技做出來的,人類大陸大概沒有吧?……呃……這是我在一次闖蕩魔王大陸時……從魔獸身上搶來的……。」不知道為何,奇洛有些結結巴巴的。「手槍有叫準心的東西,只要拿準心瞄準敵人,不需要任何臂力,就可以輕輕鬆鬆解決敵人。喏,這是彈匣,當子彈用光時,按下這邊的按鈕,空的彈匣就會自動掉出來,這時候妳再將有子彈的彈匣裝進去就好了。」

  布莉諾是個機械天才,奇洛只是稍微教她一些,她就連「自動」、「半自動」什麼的都清清楚楚了,而且拿著手槍的布莉諾,雖然瞄準需要一點時間,但卻至少都可以穩穩的射中目標物,比她拿弓要好多了。

  「那麼,散葉,妳可以施展妳會的魔法讓我看看嗎?」奇洛說。

  「嗯!」散葉點點頭,然後雙手一張,一面防護罩就這樣形成了。

  「……」奇洛看著這面防護罩,許久,才繼續開口道:「還有呢?」

  「沒有了,我就只會這招!」散葉天真的嘿嘿笑著。

  「……走吧,我帶你們去學技能。」奇洛轉身就走,我們三人趕緊跟上,卻見楊冥三人只是抱著頭,悠哉的跟在後面,絲毫沒有像我們一樣的興奮感。

  「怎麼,能學新技能,你們不高興嗎?」我問。

  「我們早就已經學過啦!」楊冥抱著頭,慵懶的回答。

  「這樣啊!你們都學了什麼技能?」我好奇心頓時被提的高高的,於是湊過頭去問道。

  「我學的是被動技能,『精準射擊』、攻擊技能『三重矢』、攻擊技能『破石箭』。」熱狗拉斯說道。

  「我學的是攻擊技能,『重力魔法』、補血技能,『高級治癒術』、輔助技能,『力量增幅』。」哈利菠菜也說。

  「我學的是被動技能『力量增強』、被動技能『血量增強』還有傷害超高的攻擊技能……『投擲金幣』!」

  「忘掉!你給我馬上把這技能忘掉!」我激動的抓住楊冥的肩膀,猛烈的搖晃著。

  「可是,威力很高欸!」楊冥伸出食指,說。

  「不管!你馬上給我忘掉!忘掉!」

------------------------------------------------------------------------------------------------

絲頁開創第九天半,人數已經92人,討論人數高達87人!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讚喔!

另外,GP跟回覆都是作家最大的動力,請各位不要吝嗇GP跟回覆!
目前這篇小說的存稿有八十七篇,而且每天固定多兩篇,應該可以滿足讀者吧!
所以若是喜歡的話,就按個喜歡吧!

另外,這裡也有我的創作,支持我的讀者們請幫我衝衝人氣,謝謝!
只有小屋創作GP到達一百才能夠申請達人作家,所以GP也多幫我按一些吧!

我小屋GP到達一百的話,我將選一天再玩一次早上十點至晚上十點,共十二小時的無限更!
衝吧!各位!(當然,GP依然是往下一篇更新的門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60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神隱
每天都在等大大發

08-20 13: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