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短篇】大腿。

作者:追逐夢想的雲樹│2013-08-19 23:48:57│巴幣:24│人氣:557
  「去哪裡?」聽見他軟軟地呼喚了一聲,剛要爆發出來的尿意馬上就縮了回去。

  破天荒的大熱天,即使是假日哪裡也都不想去。於是發懶的我開了冷氣,賴在沙發上準備當一天的馬鈴薯。本來喊熱的小水煮蛋也抱了條毯子從房間走出來,賴在我的腳上不走了。

  一大一小完全沒有環保意識,如果北極熊追殺人類,我們一定當第一。想到這裡,為了不讓軟嫩嫩的水煮蛋被大白熊吃掉,我只好把冷氣溫度調高一點,風量調小一點。
  
  「哪都沒有去,媽媽只是想去上廁所!」重新坐回沙發,兒子馬上就挪動屁屁往我靠來,讓頭舒服地枕在我的大腿上。然後調皮的說:「不給妳走。」

  順著髮旋寵溺地揉揉他的頭,看這不大不小的八歲孩子,我輕捏他的臉頰笑說:「小基,你幾歲啊?」

  他沒回答,只是又挪了位置,讓臉貼上我的小腹不答話。好一會兒微抬起頭,手輕摸我的小腹——

  「小基,媽媽愛你。」我輕握住他的小手,按在我的小腹上。但他撇了撇嘴,悶悶的回說:「但是她拋棄我……」

  我沒說什麼,只是摸了摸他的臉頰。孩子會在意我知道,所以我沒辦法直接對他說「就算你不是我親生的,我也愛你」之類的話。

  小基這孩子,心思特別細膩。社工在他三、四歲的時候交給我,並對我這麼說,也祝福我能夠打開他的心房。
  過了幾年,雖然小基逐漸能接受我了,卻還是對他的生母念念不忘。
  
  「小基,媽媽想吃水煮蛋。」我看著這孩子白嫩的臉頰,突然說出的渾話成功讓他的視線只有我。對他燦爛笑著,希望能溫暖他、融化他心中的冰塊。

  「小基喜歡媽媽嗎?」

  良久,他紅透的耳根已經替他回答了。



  「我等下煮給妳吃……」


===

  許久不見,各位讀者夜安。
  此為《樂器行的仁兄》番外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56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雲樹|樂器行|仁兄|樂器行的仁兄|小說|短篇|番外篇

留言共 7 篇留言

阿升仔
夜安[e12]

08-19 23:52

追逐夢想的雲樹
[e34]晚上好08-19 23:57
叛逆曹長 il capitano
晚ㄤ

08-19 23:54

追逐夢想的雲樹
安安08-19 23:57
枕心
好久不見

08-19 23:56

追逐夢想的雲樹
兔ㄗ…咳,黑黑夜安08-19 23:58
青松寫
好短,但感覺有出來。

另外要說,雲樹好久不見[e12]

08-20 02:49

追逐夢想的雲樹
青松好久不見~這麽晚不睡?08-20 10:24
青松寫
難得熬夜啊~還是在亂閒逛,真難得(喂)

08-20 10:26

電氣黃老鼠
......他煮熟的耳根

差點以為是獵奇[e28]

08-20 14:44

追逐夢想的雲樹
唔哇那我最好修改下[e16]08-20 14:53
流浪之劍.社長模式
為什麼我覺得有點踩到道德倫理的警戒線...

我好糟糕...[e16]


我要隱版啦~(敲碗

09-05 18:34

追逐夢想的雲樹
奴家寫的很收斂了嘛[e27]什、什麼隱版啦?[e28]09-06 0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proudof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aperman—紙上傳...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