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長篇小說】遠古。創&六十五&(第一部完)

作者:秋楓過客│2013-08-19 21:48:02│巴幣:6│人氣:328
&六十五&
 


        女子站在嘴裡深處看著笴嵐說「怎麼突然這麼火大!?」
 
        在這同時艾索德像是斷了線的木偶身軀飄葉般地落下,艾麗蓋亞見狀趕緊上前抱住艾索德問「沒事吧!?」
 
        可不管艾麗蓋亞如何搖晃,艾索德仍然沒有反應,他跩過頭看向女子,這時灰塵漸漸散去,笴嵐甩手間眼眸露出淡淡笑容說「怎麼會呢?還有我又為何會火大呢?」
 
        「哈!!」女子清笑一聲後轉身說「反正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就先走嘍。」,語畢,人影就消失在白光當中,艾麗蓋亞想上前追去,但笴嵐搖了搖頭說「此時跟去對我們不利,且你看一下周圍的街景就會知道了。」
 
        聽到這句話的瑀碧雅四周看了一下,周圍已恢復正常的街景,但是卻不是剛剛他們待著地方,艾麗蓋亞抬起頭看著笴嵐問「請問這裡是哪?」
 
        「這裡乃是上城,也就是神諭的內城。」笴嵐轉過頭看著艾麗蓋亞,艾麗蓋亞抱起艾索德說「他究竟是誰?還有他不是已經死了嗎?為何還會出現在這呢?」
 
        「我們先走一個地方休息,並安頓好傷患,之後我在跟你詳談。」笴嵐走到瑀碧雅身旁正想抱起玻路路時,瑀碧雅弄開他的手說「別碰她!!」
 
        「好,我別碰她,但是你要有能力將她背去一旁旅舍那。」笴嵐指向前方不遠處的旅舍,瑀碧雅思考了一下自己的體力,發現自己現在連站都有問題,因剛剛為了抵抗那股莫名的力量湧入體中,所以已耗費掉自身絕大的體力還有魔力。
 
        笴嵐看到瑀碧雅思考的模樣便再度伸手至玻路路,而這次瑀碧雅沒有去阻撓「如果沒有體力那就別勉強,還有我們現在要趕快過去,不然被其他熟人發現那可就不好了。」
 
        瑀碧雅點了點頭跟隨笴嵐腳步走向前,艾麗蓋亞也揹著艾索德尾隨隊伍後面……
 
        而在這時間的前兩天,夜街花燈依舊明亮,幽香樓外眾姊妹站在門外,這次接待的不是客人,也不是送別重要的賓客,而是自家姊妹要離去準備的告別禮,雖然想處時間不長,但仍然有感情存在。
 
        蕾娜站在幽香樓前向每一位姊妹一一告別,雷動牽著兩匹馬兒在幽香樓前等待蕾娜告別完。
 
        「你真的要走了嗎?」姊妹詢問著各個都依依不捨,唯有姥姥坐在一旁喝著悶酒說「要走就趕快走!!不要再來煩我就好了!!」
 
        「姥姥~」數名姊妹回過頭看向一旁姥姥說,這時桃妹妹從樓梯間走下說「葉香姊依然還是不下來,不管怎麼敲怎麼打?門裡一點反應都沒有,且門都鎖著,蕾娜姐姐你不上去看看嗎?」
 
        「夜香…..」蕾娜聽完這番話時,快步走向前,但被一旁雷動拉住說「快沒時間了,我們也該走了。」
 
        蕾娜回過頭看著雷動說「可是…..。」
 
        「不行了,沒辦法等了。」雷動搖了搖頭並抓著蕾娜拉出姊妹堆中,蕾娜也瞇起雙眸上了馬兒後抬起頭臉上露出笑容說「各位保重~」,語畢後,蕾娜騎著馬兒跟隨雷動身後離去……
 
        “『你真的要走嗎?』她詢問著。
        『抱歉,我想知道他是誰?』她點了點頭。”
 
        「去吧,蕾娜,去追回我無法達成的願望吧…..」夜香坐在閣樓檯間,輕柔地撫摸身旁含苞待放的曇花,並看著離去的兩條影子,輕聲唱起徐徐歌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廢言:

第一部以完結
書櫃(點擊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53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愛情|奇幻|小說|科幻|艾爾之光|Elsword|腳色

留言共 2 篇留言

Fashion Steven
第一季全系列已拜讀完畢,艾索德和艾麗蓋亞的橋段那讓我期待二位的後續,故事中也穿插了許多非原創角色,也因復古的場景節合這些人物,賦予這些角色的各類事件,使劇情相當多元化。

二個人從剛開始不打不相識,到後來漸近萌生戀情的既視感,感覺得出角色成長的變化,當然適時鬥嘴也成為了這對組合不可或缺的要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初我筆下的艾索德,也是越寫越大,從少年寫到成年的期間,(十五歲到二十四歲)從2010寫到2017用了八年左右。

正篇艾索德配愛莎結束後,也轉戰支線到艾索德配艾拉,想起這些童年往事也已過了好長一段歲月。

04-30 05:59

秋楓過客
其實經過一些時間的演變以及個人的想法上面的改變,之後會有更多奇怪的節奏出現,且劇情上面也會跟隨著較為複雜,不過個人還是寫簡單一點,畢竟太糾結,還是有點怪異。04-30 11:51
Fashion Steven
也是,不過寫故事能感到快樂那才是最重要的,後續的作品我就在另外時間拜讀了,最近也變忙了。~

寫作、開實況台一樣在休息時才作業。

05-01 06: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小說】遠古。創&a... 後一篇:【夏目同人小說】漂流雪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