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模特兒 -【水染服飾】

作者:未來│2013-08-19 11:23:16│巴幣:22│人氣:258
「噗哧!……再、再說一次我這次要做什麼?」正在綴飲杯中紅茶的傑洛聽到姊姊說的話後,驚訝的將紅茶噴了出來。

「當水染服飾的模特兒。」姊姊重複了一便。

「……走秀?」傑洛膽怯的問道。

「呵呵,沒有拉,拍照而已。」

「太好了……說道走秀我連看都沒有去看過說……」傑洛鬆了一口氣。

到了水染服飾的服飾倉庫,放眼望去全都是白色衣物上頭有著水墨般飄逸著的藍色。

「選一件自己最適合的……選一件自己最適合的……」傑洛口中不斷的默念著姊姊的交代。

一直猶豫不決的傑洛最後看到一件有著頭帽的背心。

「……就這件吧。」傑洛笑著,毫不猶豫的拿了唯一看中的背心。

傑洛走到試衣間,將自己原本的黑色的背心夾克和裡頭的白色襯衫脫下。

這時傑洛才想到……

「姊姊!」待在試衣間裡頭的傑洛大喊。

「恩?」在外頭的姊姊應聲。

「不用換褲子嗎?」傑洛問道。

「不用,拍照只會拍上半身。」

「喔。」

拍攝的時候,傑洛臉上的表情一直沒有辦法讓攝影師滿意,表情也越來越僵硬,最後以休息一下收場。

「唔……」傑洛坐在椅子上,相當低沉。

「怎麼了?」姊姊走到傑洛身旁,笑著問道。

「攝影師一直不滿意表情啊……」傑洛用力的抓著自己的頭,發洩、爽快……而後,懊悔、疼痛。

「這樣好了,我有一個提議。」姊姊笑著說道。

「嗯?」

「那個女孩……叫潔雅吧?你拍照著時候就想著她在面前,如何?」姊姊笑著說道。

「……會有用嗎?」傑洛猶豫。

聽到開工的喊叫後,傑洛重新站在舞台上,露出了和之前完全不同的笑容……溫柔卻又堅強,會讓人打從心底去相信他,足以讓人重新振作的笑容。

『咖嚓!』攝影師終於按下了快門。

『第二次做的不錯嘛!和第一次差很多喔!』

『抓到感覺了吧?之後就這樣繼續加油吧!』

工作人員在稱讚完傑洛之後各自解散了,留下有點錯愕的傑洛和在一旁微笑的姊姊。

「姊姊真是太厲害了!」傑洛和姊姊一邊聊天一邊往出口的方向走去。

「那是傑洛自己的努力喔。」姊姊笑著說道。

「不過是姊姊出的主意啊!」

「但是那個笑容還是傑洛你自己笑出來的啊。」

兩人互相推託功勞,直到打開出口後被閃光燈包圍,被迫閉上眼睛。

『傑洛!傑洛!那個女孩是你的什麼人嗎?』

『傑洛!聽說你最近和在餐廳駐唱的女歌手們走的相當近是真的嗎?』

『難道是你的孩子嗎?』

「喂!等等!等等!問題一個一個來好嗎?然後先不要拍,眼睛張不開了!」傑洛閉著眼睛大喊。

等到場面冷靜點了之後,傑洛和姊姊才好不容易可以張開眼睛。

「好,一個一個開始問吧……」傑洛看著被團團包圍的自己和姊姊,大概是逃不掉了。

「聽說你最近和在餐廳駐唱的三名女歌手,藝名分別為紫鳶、栗以及ANRA,是真的嗎?」

「她們是我之前在餐廳駐唱的時候認識的朋友。」

「有目擊者拍到你獨自一個人前往她們三個人的住處,還有照片存證,請問是真的嗎?」

「都有照片了還問是不是真的……」汗顏。

「那是去做些什麼呢?」

「當時製作Without you的時候曾經一度卡關,當時是去和紫鳶討論歌詞的。」

「所以其實Without you是紫鳶所寫的?」

「怎麼可能!紫鳶寫的比我好太多了好嗎?我只是拿來做參考而已,歌詞絕對沒有任何相似的地方!」

「那麼,請問女孩潔雅是你的誰?有目擊者表示看到你在接上把她強行帶走。」

「我哪有強行帶走……呃?一開始那一次好像算是,但是之後我有問過她的意願!」

「所以第一次真的是強行帶走?」

「算是吧……強行帶去找她的爸媽?」

「可是她人是住在孤兒院。」

「我當時不知道啊!」

「那麼根據孤兒院方面表示,你常常去他們孤兒院,這是為什麼?」

「我跑去孤兒院照顧小孩有這麼奇怪嗎?」

「做義工?」

「不行嗎?」

………………

…………

……

最後記者們終於散去,而被記者們用各種問題輪姦過一遍的傑洛疲累的站在原地。

「辛苦了。」姊姊笑著幫傑洛擦汗。

「還可以吧?」

「大致上不錯,不過有幾個問題回答的不太好,大概又是一個風波了吧?」姊姊笑著說道。

「感覺上會添給紫鳶她們還有潔雅不少麻煩……」

姊姊笑著不發一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4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嶽貓
哪呢!
會變緋聞嗎??

08-19 11:28

未來
不知道wwww08-19 11:33
嶽貓
哪呢!
討厭!沒有劇透!

08-19 11:36

未來
那種東西當然沒有www08-19 14:05
惡靈君主
會有個後宮養成計畫嘛-w-?(?

08-19 12:06

未來
不會www只會被記者們亂點鴛鴦譜www08-19 14:05
嶽貓
討厭!!(趴地)

08-19 14:07

未來
www(趴(?!08-19 14:48
嶽貓
OAO!!

08-19 14:51

未來
OAO?08-19 23:00
LM
老是在搞緋聞(咦

以後要開後宮了(被揍

08-19 19:17

未來
應該不會吧www08-19 23:00
青魚露♪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8/0492ce65afbd8a93922cf8cbcb232541.PNG?w=300您完成了工作【水染服飾】獲得 報酬 魅力▲5 體能▲2 才藝▲1 人氣▲25 薪資22000 請記得更新履歷喔!

08-19 23:36

未來
會長辛苦了[e12]08-20 08:59
嶽貓
OWO沒事((摸頭

08-20 08:43

未來
////(被摸頭(被打08-20 08:55
嶽貓
為什麼會被打啊??

08-20 09:18

未來
不知道www08-21 07:53
嶽貓
好唄~~~((摸頭

08-21 09:38

小洛
(抹臉)偶眼花了

08-21 18:31

未來
嗯恩 沒關係XD08-21 1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