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Origin和戰地風雲3

作者:likwueron│2013-08-19 01:26:57│巴幣:6│人氣:292
聽好,我是個小渣渣,就算我有BF3,也別想邀我打連線,謝謝。

https://www.humblebundle.com/
廢話不多說, 要拿遊戲,請付5美金左右。

Origin這平台之前有所耳聞,不過我個人,反正沒有需求,所以一直沒裝。
直到...如上所說的。

恩...我個人比較困惑的是,明明Origin本身也綁了一個看來像是瀏覽器的東西,但是開遊戲(BF3)後,它居然會叫Firefox開一個頁面...
我一開始以為是開啟失敗,所以直接關了它...
後來因為它還是出現,所以我只好認真的看它的內容,哦!原來有戰役模式哦?
不過EA你它X的能不能只給我看那三個按鈕就好了?那畫面花到我覺得很囧。


然後,進入遊戲後,有操作提示當然很好,不過能不能請你們的工程師解釋一下:為什麼我拿起搖桿後,不管怎麼按,提示還是鍵盤/滑鼠的啊?
為什麼我它X的就是沒辦法看到搖桿的按鍵提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433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Origin|戰地風雲3

留言共 3 篇留言

奇蹟的太陽麵
不等bf4嗎

08-19 01:36

likwueron
這表示你沒看我給的連結08-19 01:40
奇蹟的太陽麵
不懂~應該是你花150元買bf3?

08-19 01:42

likwueron
難道你認為BF4出來也會那麼便宜?
我文章哪邊讓你認為我很迷FPS了?08-19 01:44
奇蹟的太陽麵
我原本打算要買的150元的bf3,不過沒買
我也為你也是fps迷ㄏㄏ

08-19 01:49

likwueron
我一點都不覺得FPS迷會等到降價時才買08-19 0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什麼同人展的糟糕作品比... 後一篇:中元節的實驗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