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神樣彼式】巨蟹彼式.3

狠心先生 | 2013-08-18 12:49:59 | 巴幣 18 | 人氣 890


 「下一節是體育課,聽說要測體能?」情報通走過來跟林晨嘉說話。這幾個禮拜下來,林晨嘉、冉晨恩、情報通以及花痴女四人,已變成班上的小團體之一,這四人的組合大概是班上最怪異的組合。

 「是喔?那我先換個衣服。」林晨嘉從書包拿出體育課替換的衣服。也不管教室裡頭還有女同學,林晨嘉直接在教室脫上衣,換上替換的白色吊嘎。當他脫下上衣的同時,班上的女同學們都暴走!由於林晨嘉平常有在規律的運動,因此身材還算不錯,胸肌、腹肌、背肌以及人魚腺都有,雖然不及報章雜誌上出現的模特兒們,但以一個高中生來說,還算不錯的身材。

 「呀!有胸肌呀!林晨嘉你真的好帥喔!」班上其中一個女同學大聲尖叫!

 「你身材真好!人家越來越愛你了~♥以後多多脫衣服嘛~~♥♥好不好啦~~~~~♥♥♥」花痴女說,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愛心越來越多。

 「胸肌大人、腹肌大人、背肌大人以及人魚腺大人都出來見人了,人家要瘋掉了啦~~~♥♥♥」一名喜歡看ACG的女孩說道。

 面對女孩兒的暴動,最想不到的是林晨嘉自己。在上一間學校,雖然女孩兒也會像這樣尖叫,又或著說仰慕自己的肌肉,但遇到這麼瘋狂,還是第一次!

 「林晨嘉脫下上衣班上女同學會暴動。」情報通一邊碎碎唸一邊在筆記本寫下。「林晨嘉的情報都是有關於女性以及肌肉。」當情報通說完後,班上大部分的男生都對林晨嘉投以嫉妒又羨慕的眼神。

 「別鬧了大家,趕快幫我解圍。」林晨嘉頭上三條線。雖然嘴巴上這麼說,但林晨嘉還是在女孩兒面前更衣,把運動長褲換上自備的黑色慢跑短褲,鞋子也換上自己專屬的跑鞋。是一雙黑底而鞋帶以及LOGO是水藍色的NIKE跑鞋。

 這時,有個沉默但是熱忱的眼光,正注射在自己的身上。林晨嘉往那目光移動,居然是冉晨恩在注目著自己,這可真是難得!

 林晨嘉,突然像是在挑釁一般,鼓動他的胸肌,左右左右左左右。這樣的跳動,再度引起了班上女孩兒的尖叫,尖叫聲此起彼落,彷彿飢渴已久似的。不過,接下來的畫面,才真的讓女孩兒們尖叫。

 冉晨恩的表情,彷彿著了魔似的。突然,冉晨恩伸出手,往林晨嘉跳動的胸肌上撫摸,感受了林晨嘉的活力。臉上不知為何也染上了紅紅的顏色,就像在一杯清水中,加入了紅色的染料一般。

 「你...身材真好...好羨慕...」似乎是用了很大的勇氣,當冉晨恩說出這話時,臉上的紅色,更加的明顯,連話都說不好。

 看到如此靦腆的畫面,林晨嘉自己也害羞了起來!

 看到這一幕,班上的人都面面相覷,這兩人似乎有點不單純......

 「林晨嘉,你喜歡冉晨恩嗎?」其中一個女孩兒問。

  「怎麼可能喜歡!」林晨嘉嚴正否認。但他臉上的表情,似乎不是那麼一回事。

  「那......你討厭我嗎......」冉晨恩看著林晨嘉說到「你...討厭我...可以...直接說...說出來,我...不在乎。」雖然嘴上說不在乎,但是冉晨恩語氣聽起來就是快哭的樣子,臉上的表情也是快哭出來的樣子。

  「我...怎麼可能討厭你...不要想這麼多啦。」

  看到兩人的對話,班上的人開始起鬨:「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女同學們甚至還拍手數拍子。「明明喜歡冉晨恩還死不承認!」「對啊!剛剛都勃起了還在假!」班上男生似乎抓到可以虧林晨嘉的點,一直猛虧!誰叫他要奪去班上許多女同學的矚目呢!

  看著大家越鬧越大,林晨嘉與冉晨恩越來越尷尬!

  打破尷尬的,是林晨嘉。「你們真的很煩ㄟ!不理你們了」說完便以小跑步離開教室。才剛跑出教室,就撞到了人。

  碰!被林晨嘉撞到的人倒在地上,「對不起!我剛剛沒看到你。」撞到人的林晨嘉,趕緊跟對方道歉!

  「幹!走路是不會看路的喔?」對方的朋友也不聽林晨嘉的道歉,直接暴粗口。外型看起來很悍。

  「媽的,想被打是不是?」對方另一名朋友說道。高高的,手臂上刺龍繡鳳。

  「是活的太舒服想被蓋布袋是不是?」光頭,嘴角上有點檳榔渣,牙齒很髒。

   被這三個人幹罵一番後,林晨嘉才注意到對方有五個人,看起來都不是乖學生。

  「我剛剛都道歉了,要不要接受是你們的事情。」林晨嘉此話一說,在教室圍觀的同學都冒出冷汗,現場氣氛降至冰點!

  剛剛說話的三名小混混,圍住林晨嘉。「看來你是活的不耐煩了。」

  「......」裡頭有一名個子嬌小面無表情的男生,沒表情也沒說話,猜不出現在的心情。

  「全都給我住手。」說話的是剛剛跌坐在地的那位同學。由他出面阻止三人,他就是團體中的領導人。「我又沒事,幹麻這樣大動干戈?」
  
「況且我還認識這人。」這名同學看了一下林晨嘉。

  林晨嘉看著這位同學的臉,方才才想起自己曾經接受過這位同學的幫助。 就在林晨嘉轉來的第一天,由於不熟悉路線而迷路時,這位同學就在路上告訴他學校如何走。

  「是你!」林晨嘉指著對方,這舉動又惹來三人的不快。

  「對啊,你等一下體育課?」

  「嗯!」林晨嘉伸出手「剛剛抱歉,撞到你了。我叫林晨嘉。」

  「我叫張詠翔。那我們先走了,掰!」

  當這5人離開後,班上的同學才緩緩走出教室。

  「嚇死了!你沒事吧?」、「剛剛人家快被嚇哭了啦!」班上同學七嘴八舌,有的討論剛才的畫面,有的則來慰問林晨嘉。

  「沒事的,我要去操場了。」

  「你跟那個張詠翔認識?」情報通問,手上拿著筆記本,似乎要紀錄這項情報。

  「也不算認識,剛開學迷路時是他指點我怎麼走到學校的。」

  「原來。」情報通一邊寫在筆記本一邊聽林晨嘉說「幸好最後沒引發衝突,不然問題就大了。」

  「是啊!剛轉學就這樣不太好。」

  「也幸好,『他』沒行動。」

  「他?」林晨嘉疑惑。

  「剛剛這5人中,不是有個以男生的標準來看比較嬌小的男生?他可是這個團體中最強的人喔!」情報通翻了翻筆記本「他叫李俊賢。根據我得到的小道消息,他雖然個子嬌小但卻是團體中最會打架的人物,據說某次他們五個跟學長槓上時,那三個高個子的很快就被擺平,而李俊賢則是一人擺平5個學長。聽說他的武器是美工刀!」

  先不論真假,但是個子嬌小居然這麼強,真是看不出來。

李俊賢以一個男生來說,確實比較『嬌小』。他個子不高,手臂以及小腿等部份都比一般男生纖細許多。他的臉上也都面無表情,不過最讓人深刻的是有一雙好看的鳳眼,以及細長的劍眉。外型確實出眾!

  林晨嘉往五人移動的方向看,剛好就跟李俊賢對眼到。瞬間,有股冰冷的殺氣傳到了林晨嘉的身上。

─這人真的不好惹......
  
-----------------------------------------------------------------------------------------------------------------------------

  上課後,班上同學就像開學第一天一樣,三三兩兩的往操場移動。這個班級就是這樣懶散。

  等全班集合完後,體育股長去找體育老師。根據情報通的情報,體育老師是新來的,至於外型嗎......聽說是剛畢業的實習生,年輕的很。

  沒多久,體育股長就跟一名外貌年輕的男子一同走向大家。

  新來的體育老師,穿著黑色的吊嘎以及黑色的籃球褲還有一雙籃球鞋。還有還有,他真的比許多體育老師來的年輕且壯碩!略黑的皮膚看起來很健康!手臂上的線條比林晨嘉更加的完美!

  「哈摟!大家好,我是你們這學期的體育老師。至於你們之前的體育老師呢,教別班了。」體育老師很爽朗的跟大家打招呼,加上健康的外型,會讓人覺得這就是熱血教師。

  「今天,是我的第一堂課,我想要稍微測試大家的體能。」老師手指向單槓「就是那個!」

  有沒有搞錯?這是班上同學第一個想法。

  體育課就是要打籃球,這老師有沒有搞錯?!這是班上同學的第二個想法。但大家還是乖乖的往單槓場移動。

學校的單槓,被拆到只剩下最高的那座,所以不只要考驗你的背力,也要考驗你是否跳的到。

  「我先示範如何吊單槓。」說完體育老師開始拉單槓,成績是驚人的12下!看的班上的同學都驚呼連連!

  「好啦!男生按照座號來拉單槓,女生下次再測別的。」此話一出惹的班上一票男生不悅。

  不知道是不是平常沒在運動還是電腦玩太多,班上一票男生連一下都拉不起來,實在很遜!遜到一個炸開來!

  輪了一大票人,終於快結束了,只剩下最後兩個。分別是冉晨恩與林晨嘉。冉晨恩先林晨嘉後。

  冉晨恩上去後,發生了一件尷尬的事情,就是單槓太高他跳不上去!班上一票人開始偷笑。體育老師看到後,便走向冉晨恩,做了一個大家都意想不到的事情。

  老師用雙手把冉晨恩從地面上摘起來,並且把他放到適合的高度,讓冉晨恩好拉單槓。林晨嘉看到後,當下心情有點複雜!

  而在單槓上的冉晨恩,很吃力的拉了一下,這一下讓大家出乎意料,想不到如此纖細的男子,可以拉單槓。

  輪到林晨嘉拉單槓時,很輕鬆的跳了上去,彷彿高度對他完全沒難度。當林晨嘉拉單槓時,班上女孩兒又再度尖叫!透過拉單槓這運動讓林晨嘉的手臂線條更加的明顯!在拉單槓的同時也流了不少汗水,香汗淋漓啊!

  「嗯...老師大約知道班上男生的體能狀況了。」

  正當體育老師要繼續說時,班上女孩兒用一種熾熱的眼神注視著體育老師。「老師,可以看你的身材嗎?」「對啊好想看喔!」

  在班上女孩兒的要求下,老師脫了衣服。露出了壯碩的身材!是一個比林晨嘉線條更加發達且壯碩的身體。

  「林晨嘉你也脫啦!」班上的女孩兒得了便宜還賣乖,要林晨嘉一併脫掉!同樣也是不過班上女孩的要求,脫了!

  就這樣,全校最年輕最壯的男老師與班上身材最好的男孩兒一併脫了上衣。一個黝黑又成熟,另一個則是白皙中帶有年輕氣息的肉體,哎呀呀~好一幅美景呀~!

-----------------------------------------------------------------------------------------------------------------------------

3終於打完了,比前面2集早更新哈哈。

老實說,魔王大人的規定是一個故事要15000字,我算了算,我要破15000字才能完成呀

對了,關於本期出現的新角色各位覺得如何呢?(三名混混就算了)

老實說張詠翔這角色我在日後也沒規劃哈哈。

至於體育老師,名字暫時想不到,有人要命名嗎?

他在後期是關鍵人物喔~他不但教會了林晨嘉最重要的東西,也拯救了兩人。

至於李俊賢這角色,是我看了『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時看到裡頭的琉妮才想創作出來的角色,一般來說反派都又高又帥,這次想要來個反差,嬌小又冷酷!(↓琉妮)


不過這角色的定位總是會讓人聯想到巨人裡頭的兵長阿......(↓兵長)




最後,要說這部大概要在兩個禮拜就完結了。好捨不得XD









  

  

  

 

  
 

  

  

創作回應

嶽貓
就悲劇了…
不過雖然我國中的學校有體育班~可是沒單槓@@
2013-08-24 11:49:55
狠心先生
我有同梯是體育班的,超帥
2013-08-24 11:51:19
嶽貓
WOW~
說實在的~我都沒注意我們學校的體育班學生~
(除非之前認識OWO)
2013-08-24 11:54:12
狠心先生
體育班學生大多都有點...四肢發達的感覺吧?
不過偶而有帥哥哈哈。
4正在順利生產中~明天要收看喔~~~
2013-08-24 11:56:32
嶽貓
XDD好的!![e22]
2013-08-24 11:59:17
狠心先生
寫好了,明天上傳!
2013-08-24 13:15:22
嶽貓
XD[e19]
2013-08-24 13:37:09
狠心先生
貓蔣,寫好啦!
2013-08-25 13:07:52
嶽貓
OWO(奔去看~~~)
2013-08-25 13:59:56
狠心先生
哈哈
2013-08-25 14:06: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