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8/18更新-09-戰鬥中打簡訊)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08-18 08:20:32│巴幣:24│人氣:218
-09-戰鬥中打簡訊

  我是奇洛,魔王麾下的第一將軍,魔劍士。

  我終於趕在白狄殺了人之前,趕到了人類大陸。但我戴著的面具,不只會遮掩我的長相,還會掩蓋我的氣息,所以或許白狄會因此認不出我……事實上,從他茫然的眼神就可以知道,他真的認不出我了。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戰鬥,犧牲不必要的獸人,我趕緊用眼神打摩斯密碼給白狄。眨眨、眨、眨眨眨眨眨、眨眨、眨眨眨、眨眨眨眨眨……「白狄……看清楚了……我是……奇洛……」我的摩斯密碼這樣告訴他。

  他的眼神從茫然,緩緩的轉為震驚,我想他應該看清楚我的摩斯密碼了。

  只見他緩緩開口……

  「幹!你才是智障!」

  幹!他根本沒看懂!你是智障嗎?你真的是智障嗎?

  「你這個白癡白狄,我是奇洛!你認不出我了嗎?還敢跟我稱兄道弟,你根本就看不出我的身形嘛!」我好想破口大罵,但我終究忍住了,因為身邊還有六名人類,我不能讓他們認出我的真面目,不然我戴面具隱藏身分就毫無意義了。

  正當我氣的頭頂冒煙時,那三隻七階高級的白狼已經靠著高速再生長回了右手,雖然高速再生很耗費體力,但卻是唯一能讓「斷臂」、「斷腳」、「斷鳥」……總之,除了頭以外斷掉的地方都能再生的方法。當然,有些特殊魔獸,就算頭斷了也能再生。

  恢復手臂的三隻七階魔獸,分派出一隻去對付那名手拿玄鐵重劍的男子,而原本跟那名男子纏鬥的十二隻六階魔獸則改朝我這裡衝來。我想,一場惡戰恐怕在所難免了,只好對這些白狼族的下手,但可以的話,我實在不願意跟白狄動手,於是我拿出手機,開始打簡訊……

  不過兩隻七階魔獸跟十二隻六階魔獸的攻勢實在太猛烈,何況我根本心不在焉,心神都在簡訊上,所以只能一再閃躲與抵擋,反擊時根本控制不住力道,但也瞄不準,導致那些魔獸每當我揮出一劍時都嚇出一身冷汗,但都保住一條性命。

  我單手拿著手機,按著鍵盤,一個注音一個注音的打,卻在一個不小心,一劍將一隻六階魔獸砍的灰飛煙滅。

  「啊,實在對不住!」我還能怎麼樣呢?當然是趕緊道歉。但若是他們知曉堂堂十階魔親使,魔王之下,萬萬人之上的魔劍士奇洛跟他們道歉的話,恐怕他們都會嚇到自殺吧?

  被我的一劍給嚇到,其他魔獸都紛紛停下了動作,這讓我打簡訊的速度稍微快了一點。

  突然,一道身影快速的衝了過來,躍過十三隻魔獸的頭頂,一爪朝我的天靈蓋抓下。我的眼睛仍在手機上,但那股勁風還是讓我清晰的感受到從上方而來的攻勢,所以我一劍往上擋,輕易的接下了那一爪。

  我用餘光撇了一眼,果然,攻擊我的正是白狄!

  媽的,你居然真的出手?

  白狄出手,我就不能分心打簡訊了,畢竟他可是劍皇高級,差一點就要到達顛峰,論近戰能力跟我相去不遠,而我左手拿著手機,根本無暇使用符咒對抗他!

  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

  我的黑帝玄劍跟他的雙爪鬥的不可開交,我只能趁著他喘息的空隙多按一個注音符號,讓我打的十分辛苦,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於是我漸漸落下風來,但簡訊總算快打完了。

  我趁著即將要按下最後一個按鈕,也就是傳送鍵的同時,一劍奮力劈下,將白狄震開老遠,終於,我按下了傳送鍵。下一秒,白狄本來要再衝上前來與我拼鬥的,卻突然從他口袋傳來女人嬌滴滴的聲音:「簡訊來了!簡訊來了!」

  正當我以為簡訊來不及傳到白狄手機裡,勢必要在跟白狄對上一擊而舉起黑帝玄劍時,白狄突然緊急煞車,喊道:「慢著!有人傳簡訊給我!」

  我們同時停下動作,只見他拿出手機,笨拙的按了幾下後,才露出一副驚訝的表情……這是一種很奇異的場面,我相信我身後那幾名男士女士都很奇怪,怎麼雙方說停就停,對方甚至還拿出手機來看?

  忘了說,白狄是個機械白癡,當時光是教他接電話、打開簡訊、傳送簡訊,就耗盡了我的、夏語心的、上官梅雨的體力……

  但他至少會看簡訊了,這是好事。

  「我是奇洛,就是現在在跟你的部下對打,還在努力打簡訊的戴面具的男子。啊!打到這裡,不小心幹掉你一名部下了,真是對不住。如果你看見這封簡訊,請快點收兵撤回魔王大陸,這些人類你就不要動了……幹!你居然對我出手?媽的,這件事我回去再慢慢跟你算,現在跟著你頭頂上的金鵬大雕回到軍隊去!」

  白狄看了看簡訊,又看了看天空,果然有一隻金鵬大雕,再看了看我,一臉的不可思議。許久,他才伸出右手,輕輕一揮,低聲說道:「退回魔王大陸。」其中一名七階魔獸卻還想勸白狄,連忙說道:「可是……」

  「沒有可是!跟著天上的金鵬大雕,我們回軍隊!」白狄深深的看了我一眼,然後一甩手,搶先走回森林去。其他魔獸對望了一眼,這才匆匆跟上前去,連跟那名拿著玄鐵重劍的男子纏鬥的七階魔獸都趕緊退下,衝進森林裡。在他們臨走之前,我們還聽見其中一名魔獸大喊道:「大人,您走錯方向了!金鵬大雕是往東方飛啊!」


-----------------------------------------------------------------------------------------------------

絲頁開創第八天,人數已經86人,討論人數高達80人!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讚喔!

另外,GP跟回覆都是作家最大的動力,請各位不要吝嗇GP跟回覆!
目前這篇小說的存稿有八十三篇,而且每天固定多兩篇,應該可以滿足讀者吧!
所以若是喜歡的話,就按個喜歡吧!

另外,這裡也有我的創作,支持我的讀者們請幫我衝衝人氣,謝謝!
只有小屋創作GP到達一百才能夠申請達人作家,所以GP也多幫我按一些吧!

我小屋GP到達一百的話,我將選一天再玩一次早上十點至晚上十點,共十二小時的無限更!
衝吧!各位!(當然,GP依然是往下一篇更新的門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30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神隱
應該一天發三篇的

08-18 12: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