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長篇延伸】王子的傻妃 王子日記(1)

作者: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2013-08-18 01:17:58│巴幣:48│人氣:743
  內文BL,請小心踩雷。  
  此篇延伸自自家長篇王子的傻妃欲知王子王子妃無節操二次相戀過程,請入內
  ──────────────────────────────────────────.
  看不見、動不了,這裡是哪裡?

  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籠罩了視線範圍,古旻陽非常確定自己已經以最大力度睜開眼睛,但是眼簾並沒有因為他的努力博得一絲光線,反而因此更加確認了陷落黑暗的狀態,驚慌的情緒立刻湧入心頭。

  為什麼、為什麼會看不見,難道是他的眼睛出了什麼問題?

  想起自己兩次車禍幸運撿回生命,但畢竟醫生也說過要定期檢查才能確保沒有後遺症,或許他……

  不對、不可能啊,如果真的是他眼睛出了什麼問題,那也不可能會毫無預兆,莫名奇妙突然失明吧!

  集中精神,撐開的眼眸接觸到了柔軟的布料,說明他是被矇住了雙眼,而非失去視覺,但立刻產生了別的疑問。

  為什麼他會被矇住雙眼?

  還有,是誰矇住他的雙眼?

  然而,沒有太多時間讓他對無法感受視覺惶恐,當他試圖移動自己,卻嘗到麻製粗糙的繩索狠狠陷入皮膚的挫敗感,對視覺被剝奪的惶恐滋味,立刻轉為因為身體動彈不得。

  努力掙扎一番,但緊縛身體的麻繩似乎毫無鬆開的意思,相反地勒緊了些。

  深怕麻繩會把肌膚勒出傷口,他不敢繼續胡亂掙扎,但是繩子依然繼續毫不憐香惜玉地陷入彈性的肌膚,把他勒得呼吸也不禁急促了起來。

  必須求救。

  古旻陽試圖發聲,這才赫然發現舌頭被沾滿津液的綿布條塞滿,連點音節都無法脫口,更別提開口求救。

  不過就算能夠開口,想必周圍也沒有任何人能夠支援他,更糟的是,說不定會引起注意。

  這是……綁架?

  腦中浮現從未想過的恐佈詞彙,古旻陽察覺自己正處於分秒必爭的險境,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下他一刻都等不了,扭動身子的行為再次激烈。

  「嗚……」麻繩擦傷肌膚,痛得古旻陽悶哼一聲。

  原本還僅僅單純下陷肌膚的繩索,如今在他身上各處紛紛勒緊起來,裸露而被繩索扣住的肌膚傳來痛感,而隔著衣料的地方也帶給他難以承受的悶煩。

  果然這麼急著想要掙脫會造成反效果,古旻陽對於被緊張情緒操控,反而把自己推入更加進退兩難的狀態後悔不已。

  古旻陽,快鎮定下來,你必須鎮定才能處理困境。

  再三提醒自己必須心神冷靜且集中,古旻陽開始感受四周,宛如耳膜進水的雙耳脹痛感先是引起他的注意力,接著他聆聽起周遭音效,嘈雜的引擎聲似乎已經讓聽覺習慣,但仍然嘈雜。

  是的,他首先想要確認自己位居哪裡,否則就算掙脫繩索,說不定也無法從綁架犯手中逃走,又是逃跑行動不成功而被抓回來,肯定會被殘酷凌遲一番。

  但聆聽轟隆引擎聲,他旋即明白自己位在飛機上,絕望竄入他露出縫隙的心房,像是縈繞在身邊的蒼蠅驅之不去。

  飛機,可以說是封閉的鐵盒子,而以如此靜謐的環境,肯定是哪個名門大家的私人飛機,被綁架到私人飛機上,就算他成功掙脫繩索,也沒有地方可以供他藏匿和逃跑,如果僥倖藏了起來,對方也只要花費一點時間就能把他找出來。

  發現自己逃不了,這要他怎麼不絕望呢?

  不過,他不斷反覆思考後,比起逃脫,他更疑惑於綁架犯盯上他的理由。

  既然能夠使用一台私人飛機綁架他,那肯定不是為了勒索,而自家戀人又早已放棄王子身分,應該也不是為了王位爭奪,所以到底是為了什麼理由綁架他?

  「啪塔、啪塔──」

  思考因逐漸增加音量的腳步聲停滯轉動,古旻陽提醒自己必須沉著,但呼吸頻率還是違背理智加速,在空寂的空間裡格外清晰。

  來人沒有開口,腳步也刻意放得十分緩慢──就像是在玩弄他的精神般,緩慢的動作讓他更加緊張。

  一步、一步、一步,最後在他以為會和綁架犯接觸的距離,讓他倍感緊張的腳步聲被空氣吞噬。

  綁架犯,就在觸手可及的地方,古旻陽艱澀地吞了吞口水。

  到底是誰綁架他?

  到底是因為什麼樣的意圖綁架他?

  「沙沙……沙沙……」

  豎耳聆聽衣衫擠壓著坐下的聲音,古旻陽知道那個綁架自己的邪惡綁架犯正坐在自己身邊,各種疑惑和念頭也因此在徬徨的狀態下飛速轉動,把整個腦袋攪和地亂七八糟。

  一切混亂,都在陌生手指「啪──」地打開他的安全帶,用力把動彈不得的他抱入火燙懷抱,大手還漫不在乎順勢滑上腰際時,撕裂成空白。

  「嗚……」不要碰我、不要碰我!

  明明已經有了唯一的戀人,他還是在被陌生人觸摸的情況下,被莫名的快感撫過肌膚。

  「哈、嗚……嗚嗚……」粗糙手指隔衣捻上胸口,粗暴地揉弄乳粒,原本還在冷靜中不被快感佔據的胸口,緩慢地因為刺激而漸漸挺起。

  不要、不要碰我……

  對方是不可能聽見他拒絕的,不過就算聽見了,想必對方也不會輕易收手,絕對不會答應,所以他只能扭動身子,希望能離逗弄他的手指遠一些。

  「嗯、嗚……」面對胸前刺激越發激烈,他無力地悶哼不斷。

  僅僅是直白了斷的揉弄就罷了,長指忽然拉開距離,在粉褐暈上擴散似打轉著、繞圈著。

  他人生裡,應該不會有更糟糕的情況了,古旻陽可憐地這麼想,立刻被對方洞察了想法。

  修長的手指在古旻陽看不見的情況下捲起衣擺,似乎覺得繩子非常礙事,而解了開來,他還以為能趁機逃脫,身子重心往後一退,迎向他的卻只有強而有力的臂彎。

  「喀啦──」把手腕上繩子取而代之的,是冰冷的金屬感。

  手銬。

  古旻陽混亂地反應不過來,火熱的柔軟已經在頸灣上游移不停,不時輕咬或重咬,他不敢想像自己脖子上留下了多少淫穢的痕跡。

  「嗯、嗯嗯……」乳尖和頸灣被同時挑逗,呼吸無可避免紊亂起來,眼淚可憐兮兮滑出眼角,沾濕了矇眼的布料。

  「喀啦、喀啦、喀啦──」褲頭被解了開來,古旻陽不想面對自己被陌生男子逗得興奮的事實,羞恥心像是要爆炸了似,讓快感更加劇烈。

  滑動的手指像是偷腥的貓般冉冉,刻意加劇快感地,在敏感的大腿間似輕似重擰弄,卻又刻意不觸碰他的興奮。

  褲子又被褪到更下方,會被陌生人侵犯的感覺清晰了起來,淚水淤積在眼眶,一次性淌出眼眶、流下臉頰。

  「嗚嗚嗚……」喊著不要,也停止不了逐步被侵蝕的進犯。

  哭泣也沒有辦法發洩,古旻陽想死的心都有了。

  ※※※

  私人飛機,摩納哥二王子的私人飛機,有個一身知名品牌服飾的俊美男人正表情嚴肅、動作滑稽跪在地面,滿臉潮紅未退的清麗人兒難得擺出冰冰冷冷的表情,居高臨下審視男人的跪姿。

  「要跪到目的地哦。」

  「唉?旻陽……」厄洛斯可憐兮兮地眨眨眼,試圖用忠犬小八哀求的眼神來說服戀人不要做出不人道的決定。

  「誰讓你玩什麼綁架犯強姦遊戲,沒讓你跳機已經不錯了!」

  厄洛斯百口莫辯,吞吞吐吐地想要解釋什麼,但最後還是闔上了唇線,認命地保持端正跪姿。

  這也不全是他的錯啊!

  是因為他們今天要出發去日本,旻陽卻睡得太毫無防備,他才、才忍不住做出這麼壞心的事情,想要逗逗對方,誰讓戀人可愛扭動自己的模樣真的太可愛,才因此一發不可收拾,做了嘛……

  「旻陽……」

  「嗯?道歉我不受理。」

  看來自家老婆是真的生氣,而且完全沒有商量餘地了,厄洛斯欲哭無淚,同時對於未來兩週的日本之旅,感到前景堪憂。

  ※※※


日記 February , 2nd , 2012

  親愛的日記,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我現在是個變態綁架犯,綁架了摩納哥的二王子妃,目前潛逃中。

  而此刻,美人兒正楚楚可憐嗚嗚求饒,哈嘶哈嘶……美人兒被繩子捆綁的樣子實在太美,我忍不住對他上下其手了。

  親愛的日記,我覺得你看不到美人兒纖細可握的腰肢在掌心裡顫抖,又看不見我撫摸美人兒胸口時,扭動身子的緊張模樣,實在是太可憐,根本是暴殄天物。

  然後、然後……

  親愛的日記,我惹旻陽生氣了,怎麼辦(╥﹏╥)

  ──────────────────────────────────────────
  下篇連結:王子日記(2)
  沒修沒校稿,所以錯字難免,然後用詞沒修飾(?
  H待補哦,不是中間被我削掉了//

  呼呼這一對根本壞掉好嗎,這麼沒節操沒問題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29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梅勒|自創|系列|BL|連載|長篇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檸果hatasu
腦中想法!!!!
NOIZ!!!!!!!!!!(錯棚

08-18 01:22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恩挪椅子/////
有錢人挪椅子(果然我DMMD中毒//
但其實想寫的完全不是這個(掩面
明明想寫的是很正常的東西啊(崩壞QQ08-18 01:23
檸果hatasu
踩完頭香認真回覆開始(?
太有畫面了吧www
這遊戲真的只有厄洛斯會玩啦XD
不過小羊不奉陪(拍拍
跪到目的地wwwwwwwww
好喜歡看到厄洛斯妻奴的一面啊XDDD
最後面的日記真的太好笑了啦(噴淚
哈斯哈斯什麼的XDDD
拜託日記也不會得到答案的
厄洛斯好自為之(?
不過這走向我喜歡(等等

08-18 01:25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不得不說,這篇的靈感是溫馨向的(雖然還是很無恥,但是是單純肉麻啊WW
然後最後轉變成肉了啊(不愧是變態王子>>?
呼呼厄洛斯居然敢玩這種無節操綁架犯強姦遊戲,這樣我有點擔心兒子的幸福(性福就一點都不擔心了
小羊完全不會奉陪的嗯,雖然口嫌體正直(?
呼呼要跪到目的地哦,從歐洲跪到日本應該很辛苦(活該嗯

問日記也不會有答案啊啊啊啊,再怎麼說著親愛的日記,也還是把親愛的老婆弄生氣了//
呼呼檸果果居然喜歡WWW
果然這一對是壞掉的一對(?08-18 01:31
寒冰玥♥
沒想到看到開頭就能猜到後面劇情的本少真是罪孽深重啊[e5]

啊嘶~~~~

08-18 02:02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噗呼呼,寒冰髒髒[e5]08-18 11:48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天啊......王子大大你還真的出手了啊......
這種事情你也做得出來,也難怪你自家老婆會發飆了......(他沒叫你跪算盤你也該慶幸了......)
話說跪完全程嗎......我算算......少說五小時以上,孩子您加油......(我似乎能聽見厄洛斯的哀號?應該是幻聽吧~)
小陽你那反應倒是......嘛......似乎讓人樂在其中也不是不可能......
而且這日記不是未來日記,那救不了你的啦~~~~哈哈你看看你~~~~(誤)

08-18 02:37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因為是不要臉的王子殿下啊(嗚嗚我的兒子裡就只有他敢玩這種大尺度遊戲了//
呼呼,小羊難得生氣啊,王子殿下實在是奇才,畢竟我認為在我的兒子群裡,小羊的脾氣不錯的//
跪全程啊~~~
歐洲到日本很遙遠的,果然王子殿下真該自重,聽到哀號是錯覺啦~~~~

小羊口嫌體正直//
可能因為被碰還是會有感覺吧WWW
而且視覺被剝奪本來就會比較緊張,然後感覺就更加肆虐了

呼呼日記只能可憐兮兮說聲活該(咦08-18 11:48
虛無
日記表示:你這大白痴......(?)

不過爲什麼我一看到在飛機上就直覺的認定是某個王子殿下又欠打了呢......(遮臉)

08-18 08:13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日記表示:活該(咦咦QQ

呼呼,可能因為王子殿下本來就很欠打了,玩什麼綁架犯強姦遊戲感覺上就是理所當然會發生的事情(咦
但是真的玩起來,果然惹老婆生氣了,這種活該的行為我也沒辦法,兒子太白爛了WWW08-18 11:45
佩特莉可
看到後面……我 笑了

08-18 11:18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噗噗,最近大家都一直被我逗笑WW08-18 11:44
楓霜倪爾雷特
阿~~~~~~~這實在太甜蜜了吧(喂你
強姦..遊戲壓~(望遠方 我也想玩~(不
因為看起來就很有情趣嗎~(畫圈圈
:33齁~王子殿下 你可不能這樣喔~(掩面
日記 壓~不是隱私權嗎XD都被我們看光光啦
勒勒很棒喔:333

08-18 16:44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什、什麼,楓霜居然想玩強姦遊戲OAOAOOAOAO
王子殿下玩起來真的會讓老婆生氣,太可怕了(咦
日記就是要拿來公開啊,我身為親媽就是有報料權利(咦
呼呼楓霜也很棒哦08-18 23:47
咬絳
厄洛斯....嗯,不幫你求情的。

(厄洛斯表示:咦?!!好過分啊!!

然後這次根本是肉肉堆ˊˇˋ...!!

小羊他...果然很純情(誒

08-19 10:46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厄洛斯已經是求情也還是得跪的狀態的(活該
完全是肉(掩面
其實原本應該是甜文的,但是我剛好壞了W
小羊超級純情的///08-19 12:00
KM
沒關西,我們還能腦補!!!!((無限妄想OPEN!

08-19 19:29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呼呼呼呼呼,我好想補這篇H(怎麼看這篇都已經事後了啊WWW08-19 19:32
baby
喔喔喔OWO..我還以為可愛的小陽真得被綁架了勒~(?..這篇..超棒的~~(滾滾滾!?

08-19 23:57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噗WW
不會被綁架啦,有各種保鑣呢(掩面
會綁架他的只有色狼老公[e5]08-20 0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tina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連載】聲聲愛 簡介...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連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