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人物故事】繫上、遺棄

作者:只是顆米荳│2013-08-17 21:58:42│巴幣:24│人氣:431
替娃娃繫上緞帶的那一刻娃娃便會擁有自己的靈魂,且深深愛著替自己綁上緞帶的人…。


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時無窮無盡的黑暗包圍著自己,冰冷地、不安地,無聲的空間不停向我『這裡是哪裡?我是誰?』這兩個問題不斷在我的周圍迴盪。


思緒還在黑暗中遊徊時一道溫暖的光芒驅散了的黑暗陣陣的暖流迫使我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一位穿著綠色短袖套裝的女孩。

女孩有著銀白色的長髮與灰色的眼眸,但不知為何少女的面容十分慘白憔悴…

孩向著我露出虛弱的微笑,給了我由史以來第一個溫暖的懷抱「從今天起妳的名字就是瀧!」她擁著我,溫柔的撫摸我披散在肩上的髮絲

「我叫桐,請多多指教!」她握住了我的手開懷爽朗的笑聲傳遍了四周。

『嗶─嗶─』無機質與高低起伏的聲音從旁響起。


「哎呀,好漂亮的娃娃呢!」一個沒見過的白衣女人堆著一個架子走向桐的身旁,把床背立起讓桐可以依靠床背坐起後放了一張小桌子在桐的面前,從架子上拿出一個裝著熱食的托盤跟一個透明的小盒子放在桌上。

「對呀,她的名字叫瀧!」名為桐的女孩開心的把我舉向那名女人,像是在互相介紹似的。

「瀧嗎?很高興認識妳。」女人看著我微笑後伸手撫摸桐的頭顱「好啦,乖乖吃飯吃藥。」
語落,女人推著架子離開了桐的身旁。

桐只要醒著就會跟我說說話、擁抱我、替我更衣綁髮「瀧!我最喜歡妳了!」每天每天、桐都這樣跟在我耳邊笑著說。

『我也最喜歡妳了!』我如此回應,渴望著哪天可以像桐一樣陪著桐談心說著自己的夢想、擁抱她、替她梳理那頭漂亮的銀色長髮…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本來桐還能帶著我四處走動,如今只能躺在床上抱著我用極為虛弱的氣音跟我說話,鼻子上插了不知道做什麼用的管子、手上也多了幾條管子…

「瀧,謝謝妳…我最喜歡妳了…」桐緊緊抱著我最後不知道怎麼了她的雙手往身體的兩側垂下,我便順著這股力道跌落至床下。


『嗶──』無機質與高低起伏的聲音再次響起,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拉長了音。
隔沒多久一群穿著白色衣服的人慌慌張張的跑了進來看了桐一眼後個個都垂下臉、搖頭。


怎麼了…為什麼要把桐連同她的床一起推走呢…?為什麼、為什麼!

你們要把我最親愛的桐帶去哪裡!停下來!快點停下來!把我最愛的桐還給我!

快點還給我…

還給我…

桐…

妳在哪…

妳不要我了嗎…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25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米荳芢|米荳|kiss55133|RPG公會|RPG|RPG公會|RPG|原創|

留言共 3 篇留言

VC
頭香

08-17 21:59

只是顆米荳
恭喜頭香![e17]08-18 22:55
創造
快帶去鳳凰神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8-17 22:05

只是顆米荳
可惜她沒有跟鳳凰簽約[e13]08-18 22:55
浅灯
瀧……((難過抱緊

08-18 17:12

只是顆米荳
瀧:(面無表情的被抱著08-18 2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iss551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人物繪圖】... 後一篇:【RPG公會.人物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