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愛情心理測驗 ( 2 題 )

作者:chiayu│實用系列 Vol.13 心理遊戲測驗│2008-03-25 10:35:00│巴幣:0│人氣:444
愛情測驗-舊情人跟你之間,是不是有留下很多的陰影

題目:
以下有這四組顏色組合,請從下選一個你最喜歡的顏色組合,然後就可以知道到底舊情人跟你之間,是不是有留下很多的陰影。

1.粉紅色跟白色

2.紫色跟藍色

3.綠色跟橘色

4.鵝黃色跟粉紅色

心理測驗解析↓

◎選擇「粉紅色跟白色」的人
對方對你沒留下任何陰影,反而讓你有成長,和對方成為知己關係,更上一層樓,可能是因為你們太瞭解對方了,然後就互相瞭解到最後,可能兩個人之間的愛已經昇華到好朋友或是親人的關係,其實那是非常美的一件事情。

◎選擇「紫色跟藍色」的人
舊情人造成你對感情沒有安全感,不再信任愛情,因此封閉你自己,這個陰影很大,因為舊戀情讓你失去信心,有的時候你會覺得到底是你做錯了什麼事情,對方會離開你,所以選到第二個的人,你們要跳脫出你們的傷痛,最重要的就是先放棄你過度沮喪,另外要告訴自己分開跟你一點都沒有關係,分開來就分開了。

◎選擇「綠色跟橘色」的人
你的舊情人造成你開始放浪形骸、遊戲人間,不想負責任,也不敢談戀愛,你開始自暴自棄,然後對整個過程當中就不再信任任何的情感。而這類的人通常有兩種,一種是再也不談戀愛,另外一種則是開始亂玩,因為你永遠覺得反正人遲早是會變的,乾脆享受當下就好,選擇此項的人要注意,千萬不要因為寂寞空虛而交往,因為傷害到的還是自己。

◎選擇「鵝黃色跟粉紅色」的人
舊情人在你心目中留下的陰影還好,其實你心目中不管你跟誰在一起,然後感情再好,你也是心裡面偶爾會想到舊情人,然後會默默的放在心裡面去想念,如果嚴重的話你就會挑你現任男友的一些小毛病,就是想盡辦法推翻你現任男友所有的好,就是為了證明過去的是最美的。


心理測驗-切牛排看個性

題目:
你吃牛排時,是如何切它的呢?
這將測出你的性格喔!

1.由左端切起,切一塊吃一塊

2.由右端切起,切一塊吃一塊

3.全部切成小塊後,再一塊一塊地吃

4.先切下一大塊,再把它切成小塊


心理測驗解析↓

◎由左端切起,切一塊吃一塊
這是很重視形式的類型。只要有合理且普通的生活方式,就會感到十分滿足。但是思想比較古板,有時會強迫身旁的人接納自己的想法及生活方式。你時常自以為自己的想法是對的,所以很難接受別人的意見。

◎由右端切起,切一塊吃一塊
這一類型的人,性情溫和、有同情心,周圍的人們都覺得你很容易親近。即使有些討厭的事,也絕不將之表現在外,所以在人際關係上,你一直與朋友處得很和睦。

◎全部切成小塊後,再一塊一塊地吃
全部切完再吃的人,比較怕麻煩。對你這類型的人來說,如果想要的東西不馬上弄到手的話,心裡就會焦慮不安,而且打算要做的事,不論遭到多大的反對,你還是硬要去做。又由於好管閒事,所以只要看到有人需要幫助,你一定會義不容辭的。你對人的好惡也很分明,要是有你覺得討厭的人,一定會猛烈地攻擊。

◎先切下一大塊,再把它切成小塊
由中間開始吃起是相當能幹的人,但也容易流於任性,凡事以自我中心為本位。由於你們的行動較思考來得快,所以一想到要做,便能立刻實行而未曾有過猶豫。在社交方面,你們表現得不錯,可以與各式各樣的人變成朋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2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實用系列 Vol.13 心理遊戲測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nice00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理測驗 ( 8 題 )... 後一篇:找尋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