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溫馨奇幻?》茵潔莉恩孤兒院 第一話之二

作者:終夜│2013-08-17 18:19:53│巴幣:10│人氣:228



  在人潮熱絡的下城區餐館——艾菲克洛絲之中有兩個妙齡的少女正穿著工作用的圍裙裝配送餐點,嬌小可愛又努力工作的模樣總是吸引了不少人再次光臨,被店主艾莉絲.莎華莉當作最珍貴的活招牌。

  「西莉婭,這個拿到三號那裡。」

  「知道了!」

  芙洛將剛剛做好的蛋炒飯放到了送餐區,用著輕脆的嗓音叫著活力滿點的西莉婭。

  雖然說是餐館但其實只有十個座位而已,所以只要加上艾莉絲三個人就可以應付得過來了,不過最近讓她有點感觸深刻的是芙洛已經學完她會的所有料理了。

  「不必這麼努力也可以啦,反正這裡的客人都喜歡放鬆的感覺。」

  更重要的是看見芙洛這麼努力的樣子,讓艾莉絲感覺就不能夠偷懶了。

  「不可以,店長,怎麼可以讓客人等呢。」

  「店長真喜歡偷懶呢,要是沒有我們可就遭了呢。」

  「那種可怕的微笑就免了吧,西莉婭……」

  艾莉絲無力的趴在櫃台上微笑著,讓身體的重量均勻的分散,感受到芙洛和西莉婭刺痛的目光及某部分男客人臉紅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容。

  「好大……」

  「真的好大……」

  「你們長大就會有了,肩膀很酸的。」

  艾莉絲完全不在意餐廳內的男性客人惡作劇的微笑了,至少這是她覺得身為一個女性唯一勝過她們兩個小女孩的地方,只有胸部……

  「妳們很忙嗎?」

  「紫玉啊……呵呵,我贏了。」

  「不要對著我的胸部微笑,感覺很噁心。」

  看到剛進到店裡的紫玉,艾莉絲又露出了勝利的微笑讓紫玉把自己還再成長的胸部遮了起來。

  「紫玉姐要做什麼呢?」

  比起懶散的艾莉絲,精明能幹的芙洛才像是真正的店主。

  「夏洛特說之後兩個禮拜要去東南方的恰克森林清除盜賊……我想說借這裡的器具做一些魔法餅乾給他帶著走——艾莉絲不要笑啦!」

  看見紫玉這樣子為夏洛特露出寂寞的模樣讓艾莉絲不禁無奈的笑了,雖然她不是跟他們一樣從茵潔莉恩孤兒院出來的孩子,但是論交情的話她就跟他們熟到不能再熟了。

  「為什麼紫玉姐不直接跟夏洛特哥哥說喜歡就好了?」

  「我早就說過了……但是夏洛特老是把我當妹妹看,雖然這種感覺也不錯……」

  雖然紫玉一開始覺得這種老是被當作小孩子感覺很討厭,但是這樣子反而更能夠明正言順的撒嬌。

  「別在我的店裡放閃光,趕快給我去結婚!」

  她害羞扭著身軀的模樣讓艾莉絲有些生氣的說著,以前就是這樣子消極難怪一直沒辦法和夏洛特變成戀人,明明自己都放棄了他……真是戀愛道路的前途一片黑暗的青梅竹馬。

  「要這麼說艾莉絲也該去找個對象了!」

  「看來我來的不是時候……」

  剛剛進門的菲爾就看見紫玉跟艾莉絲在吵架,不過這對於孤兒院的大家來說她們這樣倒是平常的事情。

  不過不好找到時機讓她們停下來這一點,對於只是送麵包來就要馬上回去的菲爾而言是最棘手的事情了。

  「菲爾今天做得怎麼樣啊?」

  「還不錯——等等,我都已經做了麵包師的學徒兩年了,妳怎麼還再問這個問題?」

  「因為店長老是那樣子,這裡還是和平的不得了。」

  反正想著也沒有辦法這麼快回去的菲爾就放棄似的和西莉婭開始聊起天了。

  「菲爾只是來送麵包的吧?那麼給我之後就可以回去了。」

  「我才剛來而已,芙洛就幫我泡一杯茶吧。」

  自從菲爾上次好好道歉之後他們的氣氛就變得好多了,但對於芙洛的認真性格讓他根本就很難偷懶,雖然偷懶並不是他的本意,只是剛好順著在那裡鬥嘴的兩個人而已。

  「這麼說來艾莉絲不是也對夏洛特有意思嗎!」

  「那只是開玩笑而已,誰喜歡那個單純溫柔的笨蛋!」

  雖然艾莉絲是這麼說的,但是臉頰上早已染上了一層緋紅,在紫玉的眼裡看來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真是的,紫玉姐要借廚房的話就快點進去吧。」

  「耶、不,我還沒說完呢!」

  芙洛已經看不下去的將紫玉推到了廚房裡,想著要是在這麼下去會給客人帶來困擾的,雖然那最重要的店長本人卻不在意……一想到這就讓她有種十分複雜的感覺。

  「嘿——我想多看一點店長和紫玉姐吵架呢。」

  「西莉婭還是饒了我吧,吵架很累的。」

  才說完了艾莉絲又趴到了桌上懶懶散散的模樣被在場的所有人給予了同情的目光。

  「既然都結束了,菲爾你就快回去吧。」

  「真是無趣——好冰!」

  當菲爾正要走的時候,他的臉被芙洛用剛剛從冰箱拿出來的冰茶貼住了。

  「冰茶?」

  喝了一口之後菲爾做出了最單純的回應

  「算是上次書本的小小回禮,喝完就趕快回去吧。」

  為了不要讓菲爾查覺到自己的臉已經紅了,芙洛刻意跑到廚房裡去幫忙紫玉的忙。

  「真好呢。」

  「喂,死小鬼,那杯茶要十五克瓦朗。」

  不過這樣子舉動早就被笑嘻嘻的西莉婭和有些羨慕的艾莉絲看得一清二楚了。

  「店長,那是我要請菲爾喝的!」

  「就是這樣我才要收錢啊。」

  「……艾莉絲根本就是因為沒有人請你喝才鬧彆扭吧!」

  菲爾也察覺到了為什麼艾莉絲要阻止他喝下那杯茶而哈哈大笑著。

  「死小鬼得了便宜還賣乖……」

  雖然是這麼說的,但是艾莉絲趴在櫃台的樣子看起來一點殺氣也沒有。

  「紫玉啊,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等到菲爾帶著空的麵包籃回去之後,艾莉絲看著窗外人來人往的景像無力的開口了。

  「怎麼了嗎?」

  紫玉就像是完全忘了剛剛那些胡鬧的對話笑嘻嘻的應對著,手裡正在用模具把已經處理好的麵粉糰壓出愛心、星星及海豚的形狀,想必是在思考夏洛特吃到時會有什麼樣的表情吧……真是令人羨慕的天真傢伙,艾莉絲在心中無奈的嘆氣了。

  「如果妳在這裡……那誰來照顧孤兒院裡的莉莉和帕特?特倫斯不也去做木工學徒了。」

  「呵呵……呵呵、呵呵。」

  因為想到自己真的忘記了那兩位小朋友的存在,讓紫玉眼神飄移的開始逃避現實一直笑著。

  「拜託了,艾莉絲。去幫我照顧一下他們!」

  「比起小孩子,夏洛特更重要嗎……妳真是好樣的,紫玉。」

  雖然是這樣抱怨著,但是艾莉絲很迅速的就站了起來做好了準備外出的準備。

  「紫玉啊。」

  「怎麼了?」

  「妳和夏洛特結婚的時候我要坐大位。」

  「我也要,而且我還要吃好吃的東西。」

  「紫玉姐,料理的部分就交給我和西莉婭吧。」

  「嘿——我只想吃而已。」

  艾莉絲的話引起了西莉婭和芙洛的共鳴,她們都是真心的希望紫玉能夠和夏洛特在一起。

  「妳在胡說些什麼啊!」

  彷彿成了定局一樣的感覺讓紫玉紅著臉胡亂的揮著手,而披上了小外套的艾莉絲只是帶著惡作劇的微笑就朝著孤兒院出發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2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孤兒院|溫馨|小孩子|輕小說|奇幻世界|月亦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咬絳
人名還是有些多ˊˇˋ......

08-17 18:39

終夜
這次只多了一個(= ̄ω ̄=) 艾莉絲而已啊XD"08-17 18:41
圍觀的村民A
弈夜果然比較適合去寫GAL GAME劇本XDDD?

08-18 14:01

終夜
玩太多了呀XD08-18 15:33
圍觀的村民A
絕對雙刃 <- 可以考慮看這本,作者是GAL GAME劇本作家WWW

08-18 15:36

終夜
我又沒說我要寫GAL GAME啊(= ̄ω ̄=)"08-18 15:49
神隱
啥是gal

08-22 09:34

終夜
上google 查一下就知道了 這個不太好解釋 = “ =08-22 13: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oker88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溫馨奇幻?》茵潔莉恩孤... 後一篇:《偽GL》神的惡作劇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