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8/17更新-08-黑帝的後裔)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08-17 12:08:40│巴幣:26│人氣:213
-08-黑帝的後裔

  我是小桃,剛突破等級零不久的勇者。現在我們正面臨恐怕是活到今天,第一場最大的浩劫。

  「九階魔獸!」我們也冷吸了一口氣。拜託,光是十二隻六階魔獸就已經夠麻煩了,九階魔獸,這種只有劍皇高級或是劍神的超級高手才有辦法對付的超強魔獸,出現在這裡,我們唯一的一條路就是……死!

  但是為什麼,這種傳說中的階級的魔獸會出現在這裡?!

  「殺了他們。」白髮白衣男子把玩著手中的箭矢,輕輕說道。

  令人鬆一口氣的,他似乎暫時不想出手。……得到命令的十二隻六階魔獸,白狼,同時吼了一聲,並朝我們衝來。

  「散葉,努力支撐防護罩,我們會盡快解決他們!」楊冥咬牙說道,並拔出背後的玄鐵重劍,哈利菠菜退到我們身邊,畢竟雖然他也有學些魔法,但最主要還是比較擅長輔助和補血魔法。

  慘了,衰事又一樁。我們忘了哈利菠菜不適合戰鬥,只適合輔助和補血,所以楊冥得一人對抗十二隻六階魔獸。啊!差點忘了,還有熱狗拉斯,他能對付一隻六階魔獸,所以楊冥只需要對付十一隻……

  好像沒有多好啊!

  現在只能祈禱,楊冥真的是傳說中的勇者,楊過親傳的子孫,擁有比同階級的別人更強的實力,否則別說那隻九階魔獸了,對付十一隻六階魔獸都有問題!

  只見楊冥玄鐵重劍左右揮舞,像是在驅趕著白狼們,但白狼十分有紀律的輪流出擊,就我們的猜測,牠們是打算消耗楊冥的體力……

  「楊冥,不要中計啊!」我高喊道。

  只見那名白髮白衣的男人眉頭皺了一下,終於抬起頭來看了我們一眼。正當我們冷汗淋漓,以為他要出手的時候,從森林中又走出了三隻白狼。

  「七階魔獸!」哈利菠菜一眼就看出那三隻的階級。

  不會吧?楊冥一個人要對付十一隻白狼已經是極限了,現在還一次出現三隻能跟楊冥一拼的白狼?

  只見那三隻白狼一現身,就慢慢的化為人型,竟都是一頭白色長髮披肩,十分俊俏的男子。跟九階的那名白髮男子相比,他們三人顯得要陰柔許多,比較沒有九階白髮男子的野性。而且就算他們在俊俏,也沒有那九階白髮男子帥……

  事到如今我在想什麼啊?!

  「熱狗拉斯,快帶布莉諾小姐她們快逃!哈利菠菜,盡全力幫助我,我們斷後,勢必要逃出這個地方!」楊冥大聲吼道。

  「……可是……」熱狗拉斯正想勸勸楊冥,卻被一個冷冷的聲音打斷。

  「你們三個,去阻止他們逃跑。」正是那名九階魔獸!

  「是!」三名陰柔的七階魔獸同時向我們衝過來,氣勢竟比高達十二隻的六階魔獸齊聚還要強!

  差點忘了提,魔獸六階就像人類到達大劍師一樣,是修練的第一個瓶頸,通常到達六階魔獸就已經可以在魔獸界的某一小角稱霸了。但六階魔獸仍然只是獸型,或是半獸型的樣子,只有突破到七階魔獸,才能夠化為人型(順代一提,聽說魔王大陸七階魔獸以上誕下的小孩,天生就是人型)。但到了七階魔獸之後,普通的修練已經滿足不了牠們了,只有狩獵,才能夠更加強大!所以通常到了七階以上的魔獸,都會歸順於魔王軍,得到一官半職,狩獵其他魔獸,甚至是人類!

  哈利菠菜終於陷入兩難,不知道是該繼續幫楊冥補血,還是對付這三隻朝我們衝來的七階魔獸,眼看他們終於就要衝到我們眼前了,哈利菠菜一咬牙,終於下了決心。「可惡!重力魔法!一百公斤!兩百公斤!三百公斤!四百公斤!五百公斤!」

  隨著七階魔獸越靠近,範圍越來越小,哈利菠菜施展的重力魔法也就越來越重,但到了五百公近就是極限了……縱使如此,五百公斤對他們來說,似乎也只是走路變慢了點,站著辛苦了點……

  他們各伸出一隻手,纖細的手慢慢的青筋暴露,指甲緩緩伸長,纖細嫩白的手竟然變成了利爪。

  他們慢慢的抓向散葉的防護罩,防護罩根本無法阻擋堂堂七階魔獸的攻勢,三人不過是輕輕抓向防護罩,散葉的防護罩就已經快要崩潰了。

  散葉伸出雙手,緊緊咬著牙關,拼命的維繫著防護罩,而三隻七階魔獸也開始冒出滴滴汗水。看來不是他們不想快點破壞掉防護罩,而是他們也在努力抵抗哈利菠菜的重力魔法,而不能專心攻擊防護罩。

  但這樣下去,哈利菠菜和散葉的魔力,與對方的體力,將成為我們是否能夠活命的關鍵!若是哈利菠菜和散葉的魔力先耗盡,我們被他們殺死,若是對方的體力先耗盡,我們才能逃出生天!……但是,那隻九階魔獸會眼睜睜看著我們逃跑嗎?

  「磅!」就在我還在心裡幫散葉加油的時候,散葉終於承受不住三隻七階魔獸的破壞力,苦苦支撐的防護罩一聲脆響,被破解了!

  哈利菠菜一咬牙,趕緊張開雙臂擋在我們面前,並大喊道:「快逃……」

  
砰!

  哈利菠菜的話還沒說完,一切都是來的如此突然……一道身影從天而降,重重的落在我們面前,三隻七階魔獸伸直的利爪當場被灰飛煙滅!

  「吼!」三隻七階魔獸左手抓著右手斷臂處,痛苦的後退好幾步,同時也離開了哈利菠菜的重力魔法範圍。

  哈利菠菜鬆了一口氣,趕緊收回魔法,我們也是在此時看清來人的樣貌。

  一身黑色輕鎧甲,手中握著一柄黑色長劍,臉上戴著一張遮住鼻子與眼睛的黑色面具。

  「黑帝玄鎧……黑帝玄劍……」就在此時,知識淵博的布莉諾震驚的開口說道:「你是……傳說中的勇者,楊過麾下的第一武士,『黑帝』的……後裔?」

------------------------------------------------------------------------------------

抱歉,今天這一集還是不怎麼搞笑,畢竟現在是生死場合。

粉絲頁開創第七天,人數已經83人,討論人數高達72人!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讚喔!

另外,GP跟回覆都是作家最大的動力,請各位不要吝嗇GP跟回覆!
目前這篇小說的存稿有八十二篇,而且每天固定多兩篇,應該可以滿足讀者吧!
所以若是喜歡的話,就按個喜歡吧!

另外,這裡也有我的創作,支持我的讀者們請幫我衝衝人氣,謝謝!
只有小屋創作GP到達一百才能夠申請達人作家,所以GP也多幫我按一些吧!

我小屋GP到達一百的話,我將選一天再玩一次早上十點至晚上十點,共十二小時的無限更!
衝吧!各位!(當然,GP依然是往下一篇更新的門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31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而且就算他們在俊俏→再

08-17 1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